加载中…
个人资料
孙连洲
孙连洲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8,332
  • 关注人气:1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文化

《作品与争鸣》2022年第5期目录

 

   

鸭镇往事(中篇小说) / 曹寇

选自《收获》

何小红在战斗(中篇小说) / 文清丽

选自《中国作家》

红门(中篇小说) / 蓝石

选自《当代》

半坡典故(中篇小说) / 季栋梁

选自《芙蓉》

王不见王(中篇小说) / 杨少衡

选自《湖南文学》

公司有规定(短篇小说) / 周瑄璞

选自《人民文学》

你幸福吗(短篇小说) / 张映勤

选自《长江文艺》

江的北边(短篇小说) / 夏烁

选自《野草》

赶在暴雨来临(短篇小说) / 李晁

选自《上海文学》

狼人杀(短篇小说) / 马拉

选自《湘江文艺》

关于文学“思想性”问题的思考(评论) / 穆陶

 

    

新时代谍战小说的独特语法——海飞《苏州河》简评 / 李云雷

儿童视角认知与诗性品质样貌——读短篇小说《泡在阳光里的芦苇》 / 姚祥

乡村的衰落和振兴——评尹文武的中篇小说《匠王》 / 疏延祥

官场生存法则的智慧指引——评杨少衡中篇小说《小事端》 / 孙连洲

 

(本刊中个别文稿因联系不到作者具体单位与地址,已将稿酬专门提留保存,作者可凭本人身份信息向本刊领取稿酬。)

 

本期“读者争鸣录”栏目录用了读者李云雷、姚祥、疏延祥、孙连洲的书评稿件,恭喜!

《作品与争鸣》作为国家级纯文学选刊,密切关注当代中国文学创作,“读者争鸣录”栏目成立至今,以百家争鸣为宗旨,致力于打造高质量的读书分享与交流平台,长期面向广大读者征集书评稿件。您可以用书评的方式发表您对本刊已刊发文章的阅读感悟,抑或提出与众不同的创作感想。

 

1、征稿内容:见解独到、文笔流畅、结构完整,字数不少于1500字。

2、要求原创,并未在任何媒体或微信公众号发表。

3、投稿请标注作者姓名或笔名、联系方式。

4、投稿邮箱:zuopinyuzhengming@163.com

文章以word文档格式发送,并在邮件名注明:“投稿+读者争鸣录+文章主题”。

本刊编辑会认真审稿、择优录用,期待您的投稿!

 http://www.zuojiawang.com/uploadfile/ueditor/image/202204/1650846745f2331c.jpg

http://www.zuojiawang.com/uploadfile/ueditor/image/202204/16508467599b0f5b.jpg

http://www.zuojiawang.com/uploadfile/ueditor/image/202204/165084677177cd9b.png

阅读    收藏 
标签:

转载

    我的2万字小说《这个冬天不太冷》将在《儿童文学》(经典)2018年第10、11、12期三期连载,《儿童文学》(经典)2018年第10期刊载的是《这个冬天不太冷》(上)。谢谢十月老师厚爱!

 





阅读    收藏 

   [书法家简介]

   张冬来,男,汉族,六十年代出生,江苏盱眙人。江苏省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硬笔书法家协会理事,淮安市青年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



    图片说明:中为张冬来,右为著名书法家姜华






       








阅读    收藏 

     [画家简介]    崔竞文:女,1984年生于江苏淮安, 20087月毕业于西安美术学院油画系。200811月于淮安市书画院工作,现为淮安市美术馆(淮安书画院)专职画师。

20104月作品入选由江苏省文化厅、江苏省文联主办的江苏省第七届小幅油画展20106月作品入选由江苏省文化厅主办的江苏省禁毒艺术展”;20107月作品入选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主办的江苏省第三次新人美术作品展”;2012年作品入选由江苏省文化厅、江苏省文联主办的“江苏省第八届油画展”。

       

                         画家近影
      
          《车系列一》

《船系列一》

          《船系列三》

《花语系列一》

《花语系列七》

阅读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