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标签:

书记

交城县

群众路线

杂谈

 

 

 

 

山西交城县委书记李志安这次运交华盖,一不小心,成了“抄袭门”的主角。本来,我对诸如此类的抄袭、剽窃已经见多不怪,也不想再把李书记往风口浪尖上推了,没想到他的那个检讨却让我哀其不真,怒其不诚——怎么就连检讨也好像是从哪里抄来的呢?

 

事情还得从 2

(2013-05-30 16:34)
标签:

龙虾

河鳗

同学

杂谈

 

 

 

 

龙虾咬破了手指头,河鳗搅动着芦苇,天香楼的情景历历在目。在接连遇见了三个特别的男人之后,我惊喜地发现遗忘的往事原来打包存放在别人那里,当他们打开了记忆的盒子,我看到的是人生的某些真相,领悟的是人生的某个真谛。

 

那天,去晚了,入席后才明白,这是乒乓球爱好者的聚会。从球桌转战到了饭桌,他们谈的还是正胶反胶,而我就像饭局的一个局外

标签:

刘铁男

张羽

陈好

st黑龙

杂谈

 

 

 

 

仿佛一只甲鱼被起获总会惊扰一群鱼虾,也仿佛一只老虎被带走总会泛起一地鸡毛,随着原发改委副主任刘铁男的东窗事发,鸡毛飞舞了,鱼虾也渐渐浮出了水面。

这一次,被卷入的是央视主持张羽、演员陈好,他们不幸成了刘铁男这个圈子里的一角。一角,可以是角落,也可以是角色,反正不是人民币里的一毛。

 

 

标签:

奥运

刘翔

短信

杂谈

 

 

 

 

 

 

你知道刘翔平时怎么称呼他的爸爸刘学根吗?在刚刚披露的刘翔发给他爸爸的短信里,我们知道了他叫爸爸为虫哥。多么亲热的叫法,多么亲昵的称呼,让我们体会了人间真切而温暖的父子之情。

 

刘翔在给爸爸的短信里写道:虫哥,昨晚睡得好香啊!昨晚和医生都碰头联系

标签:

奥运

金牌

击剑

网球

杂谈

 

 

 

 

 

 

如果我告诉你,李娜得了奥运金牌,你或许会惊讶,李娜不是早已出局了吗?如果我再告诉你一次,李娜得了奥运金牌,你或许会猜疑,难道李娜除了网球还有兼项?

 

 

(2012-08-02 09:43)
标签:

奥运

金牌

李晓霞

丁宁

杂谈

 

 

 

昨晚进行的伦敦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决赛,令我意想不到地成为一个非正常比赛的样本与缩影。

 

当值的意大利女裁判邦格利对自己的目测能力与严苛水平表现出了无比的自信。在比赛进行到第四局丁宁局分1:2落后小分2:6落后时,又一次毫不犹豫地判定丁宁的下蹲发球没有达到16厘米的抛高规定要求,因此判李晓霞直接得分。尽管我和丁宁都坚持认为高度已经足够,可是,邦格利依然不予理会,无情地从怀里掏出了黄牌和红牌叫丁宁好好看看。丁宁对莫名其妙连丢两分当然不能视而不见,但很快她的视线就模糊了,因为眼泪已经夺眶而出。裁判尺度固然可以从严,但这位邦女郎自

标签:

新疆

奇遇

硬币

库什台

杂谈

 

 





标签:

新疆

奇遇

陌生男人

拍照

杂谈





 

我转过身来,看到对面忽然走过来一个陌生男人,吃了一惊。他似乎在和我打着招呼,又似乎在诉说着什么,不一会儿,他竟然斜着穿过大路,走到了我的面前。

 

标签:

五粮液

机场

杂谈

 

 

 

 

 

 

 

 

尽管四川宜宾的新机场还没有一条跑道,可是,它的名字“五粮液机场”却已经横空出世一飞冲天响彻云霄。

 

24日,宜宾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称,宜宾机场将从宜宾市翠屏区菜坝镇迁至宜宾市西北 11

标签:

地沟油

检测方法

卫生部

杂谈

 

 

 

 

 

“卫生部初步确定检测地沟油七种方法”,大早起来看到这样的新闻,不免对新闻内容产生了强烈的好奇心,也对幸福餐桌产生了美好的期待。可是,打开一看,却大失所望,因为哪怕你用手指头一个字一个字地点着看,你都别想看到有关“七种方法”具体内容的片言只语,你只能仰天长叹,到目前为止,有关“地沟油”的检测方法不见神奇只见神秘。

报道里说,去年12

个人资料
一个箭步
一个箭步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5,012
  • 关注人气: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