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醉月夜朦胧
醉月夜朦胧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393,220
  • 关注人气:197,9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人生大事

朱一龙

分类: 醉月影评

       当电影《人生大事》的片名出现在片头的时候,首先吸引我的是影片的英译名Lighting Up the Stars,没有采用传统的直译,而是通过一种更为诗意更有意境的方式,传达出了本片的深刻主题。当观众看完整部影片之后,也一定会更加理解“星星”的内涵。 

       对于平常人来说,生命的诞生与终结是一生之中无与伦比的大事件,但对于殡葬业人士来说,则是无比寻常的工作日常。影片一开头,似有无数精力无处发泄的武小文(杨恩又饰)和怎么叫都叫不醒的外婆,就这样站在了生与死的两端。灵车开了过来,安静的家里

标签:

周深

江苏卫视

动漫

2060

分类: 娱乐小札

       今天,江苏卫视官宣周深加盟《2060》,立刻登上热搜引起全网热议。作为江苏卫视推出的国产原创动漫形象舞台竞演节目,《2060》面世后就颇受观众关注与喜爱。这档将先进技术与舞台表演相结合,通过唱歌、舞蹈、脱口秀等多种形式,打造原创国产动漫虚拟形象,体现国产动漫的创新与进步,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原创节目,与演唱过《大鱼》《白蛇缘起》《达拉崩吧》等歌曲的“国漫御用歌手”周深可谓相得益彰。 

       2060》播出后,不仅深受观众喜爱,还引得各路主流媒体纷纷发文点赞。在收视

标签:

流金岁月

刘诗诗

倪妮

女性

分类: 醉月剧评

       蒋南孙爸爸去世的时候,奶奶的哭戏让无数观众一直落泪。那种绝望的哭不出声音的憋闷、抽泣,以及奶奶僵硬无措的双手,让观众的心也一样的疼。奶奶知道,观众也知道,她的世界的天塌了。 

       剧中的蒋南孙爸爸似乎有点不务正业,整天都是炒股炒股还是炒股。但即便如此,他也是奶奶窝心的儿子,是蒋太太优渥生活的来源,是千金小姐的蒋南孙温暖港湾。蒋先生突然的离世,以及给祖孙三代留下一大笔债务,失去亲人的痛苦和如山一般的债务,都成了压倒蒋南孙、蒋太太和蒋奶奶的大山。

标签:

送你一朵小红花

易烊千玺

刘浩存

朱媛媛

高亚麟

分类: 醉月影评

       看《送你一朵小红花》前,就知道一定会忍不住眼泪。却怎么也没想到,手里的纸巾湿了一张又一张,难过的时候流泪,温暖的时候还是落泪。就连看到《送你一朵小红花》这几个字,想到马小远在韦一航手上画的那朵小红花,想到影片的最后漫山遍野的羊和它们身上的小红花,都已经满是泪意。 

       这是一部围绕抗癌家庭生活轨迹,讲述温情故事的影片。影片里易烊千玺饰演的韦一航和刘浩存饰演的马小远都曾是癌症患者,积极乐观的马小远永远用微笑去面对所有的人和事,孤独丧气的韦航害怕对世界给出真心。两个不同性格不同态度的癌症患者,用一段积极美好充

标签:

紧急救援

彭于晏

辛芷蕾

王彦霖

林超贤

分类: 醉月影评




看完《紧急救援》后,第一时间查询资料。截止电影拍摄前,交通运输部救助飞行队只有300余人,直到现在也只有不足600人。可就是这样一群弥足珍贵的人,一次次把生的希望带给别人,把死的危险留给自己。 

 

标签:

一点就到家

彭昱畅

风犬少年的天空

刘昊然

分类: 醉月影评

       国庆期间的电影市场百花齐放热闹非凡,电影院久违的热闹景象让影迷有种普天同庆的欢乐。在这星光璀璨的大银幕上,最令人惊喜的演员毫无疑问是彭昱畅。

       从《夺冠》到《我和我的家乡之天上掉下个UFO》,再到《一点就到家》,彭昱畅在这个国庆档小小的爆发了一把,三部电影接连上映,每部影片里都有着不俗的表现。最近大热的青春校园剧《风犬少年的天空》里,彭昱畅饰演的狗哥涂俊也赚尽了观众的笑和泪。一夜之间,彭昱畅的身影无处不在,演技和口碑也是好评连连。

标签:

邓超

回乡之路

我和我的家乡

分类: 醉月影评

       这个国庆中秋双节假期,几乎所有的人都踏上了回乡之路。各个火车站人海涌动的潮流,各条高速路上漫长的堵车长龙,各种拥堵的烦恼和回乡的幸福,都诉说着这个假期的不平凡。有人说,这是推迟了九个月的春运。而我想说,回乡的路,真好!

      这条回乡的路与邓超那条《回乡之路》悄然重合,充满着喜乐和期望,也充满感动和温暖。 

       最初看到《回乡之路》的预告片时,被邓超的造型、方言以及一副穷困潦倒却装大款的样儿笑到不行。邓超穿着POLO衫和西装外套,夹着一个手

标签:

追龙

徐冬冬

刘德华

甄子丹

分类: 醉月影评


       最近重温《追龙》,依然被怀旧被触动被感动。在那个特殊的时代,刘德华和甄子丹的有情有义显得格外的珍贵,即便是两人身处黑白两道,甚至往对方身边安线插针,关键时候两人的不离不弃仍然让人感动。

        让人感动不仅仅有刘德华和甄子丹的情谊,还有徐冬冬对甄子丹的情义。 

       徐冬冬在《追龙》里饰演的是玫瑰,一位风情万种活色生香豪气干云身手了得人狠话不多的美女。从刘德华把她介绍给甄

标签:

王岳伦

李湘

王诗龄

律师

分类: 娱乐小札

       近几年来,李湘一家也区别于其它的明星家庭,毫不吝啬的秀幸福,王岳伦陪王诗龄去游乐园经常被偶遇,李湘出席活动基本是一家三口共同出席。太幸福、太美好,就必然会成为“有心人”的目标,因为打碎美好往往更受关注。

        前些天接连看见王岳伦醉酒的新闻之后,有点不敢相信,也很为李湘不值。一直以来,李湘王岳伦王诗龄一家三口幸福的生活都深受大家的祝福,谁也不愿意看见王岳伦出现那样的新闻。因此,大家都有点生气。 

       王岳伦发文怒斥造谣者,并表示为了自己的

标签:

我在时间尽头等你

七夕

爱情

李一桐

李鸿其

分类: 醉月影评

       《我在时间尽头等你》,这是一部看着片名都会流泪的电影。

        时间的尽头在哪儿?也许没有人知道。在爱情的这条路上,有些人走着走着就散了,有些人等着等着就忘了,有些人爱着爱着就不爱了,有些人陪着陪着就变心了……尽头?这个世界这么大,谁知道爱情的尽头在哪里?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