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江南柠檬草
江南柠檬草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0,639
  • 关注人气:31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3-03-13 12:34)
标签:

春天

花开

树绿

杂谈

分类: 胡思乱想

春天的声音

    不经意间春天又来了。大自然就是这么周而复始的轮回着,它带给我们冰雪和寒冷,也带给我们炎热和凋零,更带给我们希望和憧憬。

    拂面而过的轻风带着暖暖的柔情,厚厚的冬衣有点裹不住萌动的春心。大口呼吸春的空气,贪婪观赏春的风景。梅姑娘还在寒风料峭中就披着鲜艳的礼服翩翩起舞,把艳艳的红、洁洁的白、翠翠的绿双手奉献。柳姑娘从不示弱,她紧随梅香早早地探出那嬾嫩的毛茸煞是可爱,从嫩黄嫩黄到嫩绿嫩绿,就像婴儿的成长一天一个样地变化着,是欣喜更是希翼。小草虽然卑微却是大自然不可或缺的点缀,从墙角、从树根、从缝隙,从一切可以生长的地方顽强地露出脑袋,汇入扑面的春色之中。

     花开了,树绿了,草醒了,春天来了。人们赞颂傲骨的梅花,怜惜婀娜的柳絮,更感动无名的小草,她们都尽自己的所能让这个世界变得如此生动美好。

标签:

笑看人生

云卷云舒

文字

心路历程

情感

分类: 胡思乱想

键盘,敲出的是岁月的痕迹

 

    岁月的年轮不管你是否愿意总在你身上留下痕迹。从青涩到成熟,从冒失到稳重,从苍凉到茂盛,从失败到成功,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虽曲曲折折却一直向着前方。

    历史的长河也不会征求你的意见总是顾自地流向远方。大浪淘沙,沉淀在记忆深处的就是不忍丢舍的纯金白银。

    风来了,吹来了那朵最爱的白云,像棉絮般的厚实,像少女般的纯洁。蓝天白云宽广深邃,我做起了一个个美丽而浪漫的梦。

    雨也来了,江南的雨啊,时

(2010-01-11 13:31)
标签:

原创随笔

情为何物

随缘

情感

分类: 胡思乱想

问世间情为何物

  打开邮箱就看到你醒目的邮件,你深情地诉说:“……只怨今生的我们相逢恨晚,注定相识相知却无缘相伴。但我想预约你的下辈子,下辈子,我会去找你,哪怕是天涯海角。如果人世间真有因果循环,我们约好了来世再续今生缘。”我无语,我伤感,我潸然泪下,为你的真诚与执着,为你的无微不至与爱恋。我无奈,我叹息,有的感情是注定没有结果又何必苦苦追求,一次偶遇擦出的火花竟燃成了熊熊烈焰真要耗去一生的时光?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情是苦?情是恼?情是欢?情是乐?

    抬头问苍天,白茫茫雾蒙蒙,苍天忙着往北方降雪在南方降雨,它对我的疑问置若罔闻。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