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古道西风胖马
古道西风胖马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897
  • 关注人气: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公告
本无意
 
 
与众不同
 
 
却奈何
 
 
品味出众
草根名博
加载中…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访客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博文
(2009-09-13 14:40)

    本来说好的最后一博的,可没想到又撞见什么高温假。放四天,这不,终于有时间来博一博了。

    咱们学校还真为学生着想,星期一就把初一初二,高一高二的花朵们都送回家种植了。留着两个毕业年级的早已不是花朵的老油条们继续耗着。其实说句老实话,教室寝室都有空调,新的高三教室都有俩大三P,吹起来还有那么点意思,但自从星期一听说小花朵们都回家了,俺就热,十个大三P都没用了。这心里暗示真是很好很强大,听完小花朵们放假的通知后,俺真热得流汗。到了第二天早上,得知初三的小油条们也放了,上课途中和同学走在一群正收拾东西回家的小油条们后面,听见了他们的掰扯“高三的真惨啊,这么热的天还在学校,看着他们上学我们回家,心里别提多爽了………………”这几个油条谈论的声音之大,全然不把后面听得脸都绿了的我们放在眼里……看着他们扬长而去,小生们心里共同有一个声音——这日子没法过了……。晚上还闹了个丑事,小生三节晚自习下了课后去完厕所回教室途中,被人给叫住了, 俺急头白脸的回头一看,赫……这小女生真可爱。原来人家放高温假东西忘在教室里了,教室又锁上了,所以想找我帮她翻翻窗子,俺一看那双水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08-29 13:48)

    这时隔两个月,终于坐在可爱的电脑前了,今天下午就要返校了,暗无天日,伸手不见五指,上刀山下火海的**的高三马上就要揭幕了。得了,这恐怕也是以后九个月的“最后一博”,因为小生要“最后一搏”了。补课补了一个月,然后放假一个月,放假天天跟着总局上班,一天十个小时接着补,用以广告词可以概括,叫:快补,狠补,健康补…………,我是大~~~补~~啊。不过小生还争气,这一个月挺过来了,接下来还有九个月,咋办?废话,接着挺呗……哎,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群太监逛青楼。咋高一高二不认真学呢?,悔悔悔,往事尽付东流水。

    你说这高考咋这折腾人呢?看见书桌上那一重重书山,那个愁啊,可没法,人家现在是爷,哼……等着,等着明年六月八号过后再来慢慢的收拾你们。

    俗话说,日出沧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钻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抱怨完了,还是要捧起书,继续在卷子题海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纵有弱水三千,怎奈何驴不喝水按不下头啊。俺这一辈人教育改革是赶不上了,索性,只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06-27 21:35)

    真要期末考试了,又要期末考试了。想起六月八号那天下午,小生就开始瞅着表倒计时,五点一过,得了,正式成为应届毕业生了。感概万千呀。你说这世间咋这么快捏??明年的这个时候,真是不知是喜是忧。

    二十五号下午六点出高考成绩了,下午五点多高三毕业的那些学长们也晃晃悠悠的来了学校。有个很要好的找上了我,小生定睛一看那家伙,豁,整个胖了一圈。腐败呀,这离考完试还没一个月了,就活这得行了。那小子口口声声说自己紧张,小生心里骂道:“你XX的还紧张,二诊考六百七你还装谦虚。”心里虽然这么想,表面可是给足了面子,我安慰他,一定没问题的啦,清华北大都是洒洒水就考上了啊。听得他心里一愣一愣的,高兴的拐着小生去咱学校展览处看大学广告,那广告写的,好像个个大学去读都会前程似锦。逛了一会没意思了,突然几个人把咱俩叫住了,意思是说他们想把广告贴在墙上,但稍微低一点的地方都贴满了,鉴于这几个人海拔比较低,又暂时没凳子,所以想请咱俩帮他贴贴。小生一听,行,助人为乐嘛,毕竟我比他们离珠穆朗玛峰要近些,看着他们,小生突然感觉冷,是啊,离珠峰近就是冷啊,古人也说过高处不胜寒不就是这个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06-21 13:24)
标签:

成人礼

情感

   2009年6月17日,小生年满十八岁,正式的,绝对的,彻底的,告别了童稚。

   18岁,让人憧憬又让人紧张的年龄,曾经不止一次的期盼着这一天的到来,真的这一天的来到了,心里的感触多于单纯的生日快乐,我知道,这一天的到来,意味着太多。从呱呱坠地的第一声哭泣,到懵懂的孩提,从年少轻狂的昨天,到努力让梦想照进现实的今天。曾经期盼长大,认为长大就可以插上翅膀,无拘无束,自主沉浮的在浩瀚的天空飞翔。孰不知当这一天真的到来时,望着十八岁的生日蛋糕,没有以前想象的那样心里充满自由快乐的兴奋,取而代之的,是充满责任的平静,默默的享受着十八岁,享受着属于自己的成人礼。吹蜡烛时,没有许愿,小生不信那一套,我的未来不靠许愿,要自己去创造。

    十八岁了,默默的告诉自己以后不能再头脑发热,情绪化的做事。不能随随便便散漫的生活。做事之前要思考,说话之前也要思考。不为什么,就因为我已经十八岁,已经是成年人,必须对自己的一言一行负责。十八岁的我,意味着必须要有独挡一面得能力。

    十八岁的生日,生日快乐,这份快乐是成熟的豁达。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05-30 14:43)

端午节,这粽子可是吃撑了。这放假的端午节还真有那么回事。这几天可是睡足了腐败觉,由于那窗帘的缘故,把那玩意儿拉起来,就算是正午的太阳小生卧室也照样伸手不见脚趾。所以小生一不留神的,非常不情愿的,就睡到了十一点半。“早上”起来,发现居然是端午节,小生就寻思了,这过节总该干点什么吧,学学屈原投江?…………这个,不必了吧,划龙舟?咱家旁边只有一个小水沟。吃粽子?…嘿嘿…这个可以有……走到书房去称称体重,68公斤,记得上次68公斤的时候小生还是上初二呢……,哎……已经跌破发行价了。小生急忙pia pia的奔向厨房,瞬间解决俩粽子。饱了,估计体重有所回升。

时间过得真快啊,老爸才说自己是含苞待放的花花,今年端午节,就是咱家老妈90大寿(忘了,除个二),呵呵……再没十几天,小生也要正式加入成年人行列了。说起咱家当局这90/2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05-24 13:14)

    今天破例想写写篮球,写写那支在中国人心中的主队,那支打不死的德州蟑螂——火箭。(罪过罪过,本来都戒球了,但火箭的确太让我感动了)

    火箭队本赛季的阵容大体如下,一个温柔内敛的超级中锋,两个智商与身体比例完全不成比例的前锋,一个比我爸还老的的替补中锋,一对后卫身高的替补内线,加上两个时常脑浆沸腾头顶着火投出令全场二万人绝望呼喊“NO”的后卫。外带龙套。

    赛季初,许多人都对火箭充满期待,期待火箭三巨头能给他们带来梦寐以求的冠军,可是,伤病,伤病摧毁了一切,阿泰受伤,麦蒂赛季报销,火箭所谓的三巨头也只有姚明还在苦苦支撑。就在所有人都失望时,蟑螂精神来了,火箭的替补群火力全开,在缺少绝对核心麦蒂的情况下,他们依然以强势的姿态进入季后赛。并在七场四胜制的系列赛中第一轮以4—2,把青年军波特兰开拓者揍得屁滚尿流。姚明更是在第一场比赛中首节就得16分,全场仅上场24分钟,9投9中,罚球6罚6中,24分,百分之百的命中率,把开拓者的内线揍成了Hellow killty 诠释了什么叫世界第一中锋,什么叫中国长城。

    季后赛第二轮,火箭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05-17 11:26)

    这个星期学校活动挺多的,热闹的就是缤纷节,由于去年整了个大的,所以今年也就没那么热闹了。就咱一个年级坐在楼顶那阶梯教室,每个班一个课本剧,看完回家。俺班早从一个多月前就开始准备了,在班上分组找剧本,搞得好不热闹。可选来选去,老师对每个组的剧本还是不满意,又发令重找。最后,老师兴奋的说,找到了,找到了。小生们也很是兴奋,想瞧瞧这剧本到底怎么个优秀。可一看,真是雷死我了,这咋瞧都有点少儿不宜呀………………——就讲的一夫妇,女的有情人,最后搞半天原来男的也有情人。就是这么个事,小生就纳闷儿了,这有啥意思啊。可看着语文老师那满脸的“这个可以有”的表情。好吧,也只有随身附和着了。更雷的还在后面,过了几天小生去看那演员名单,正琢磨着好好笑笑演丈夫的那个倒霉蛋,可没想到演员名单里演丈夫那一栏后面豁然写着我的名字。咋回事捏,问“总监制”,原来咱那语文老师待见咱,指明叫小生去演男主角。可……你说男主角就男主角吧,有个老婆还找情人的男主角也太…………,小生还没那什么呢,这一下子就整俩,这来得也太突然了。可也不好意思推脱,不然他们又说我耍大牌……嘿嘿,好歹小生还是个主持人,不算大牌,也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05-09 22:35)

    半期考试的成绩还是有所提高的,虽然没达到预期,可还是不错了。至少回家给老妈看成绩没让她老人家吐血。虽然还是依旧不待见,至少还是理我了不是?……咱老妈,凶事凶了点,恶事恶了点。但小生知道啊,打是亲,骂是爱,一天不吵那才怪。明天就是母亲节了。在这里,祝小生的可爱的,凶巴巴的老妈节日快乐,越活越年轻。

    现在九零后一群臭小子的通病,老是跟父母过不去,老是觉得父母管得太多,太烦,哪里比得上风情万种温柔体贴的女友,哪里比得上英俊潇洒帅气爽朗的男友,总觉得跟父母一起的日子哪里比得上跟他或她的风花雪月,哪里比得上跟朋友们的吃喝玩闹。为什么这么想?他们把父母的爱当做理所当然,他们不曾明白越是真挚的东西越显得朴素,他们丝毫不懂得珍惜,。

    牛皮不是吹的,火车不是推的。小生这方面可是绝没犯错误,咱妈生了咱这儿子,虽不成功,也不吃亏,六四开吧,至少咱妈生小生时受的痛没白受。所以呀,咱看来,身边的朋友再义气,隔壁的女生再温柔,压根就不能跟每周回家看似凶巴巴,其实真的凶巴巴的老妈相提并论。我明白,这是大爱。经得起琢磨,经得起推敲,经得起哪怕生死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04-26 14:40)

    “很黄很暴力”的半期考试终于在昨天结束了,不过“更黄更暴力”的还早后面,今儿下午返校估计就要拿成绩了。现在呢,好好享受享受暴风雨前的宁静吧。考试这几天不上早自习,这觉睡得可真爽。所以呢今天就破例没睡腐败觉,早早的就爬起来,正大光明的玩电脑。反正这星期又没作业。你说,要是今天下午不发成绩,那该多好。

    说起这考试啊,考试,真是,千言万语,都说不出来。好成绩,谁都想。

    不想吃天鹅肉的蛤蟆不是好蛤蟆,吃了天鹅肉的蛤蟆,还是蛤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04-18 11:53)
    俺楼又有俩小情侣被班主任逮着了,哎,照我说也该。这对鸳鸯太没眼力见儿了。咋把“恩爱”的地点选在班主任楼下那花园呢?这不找死吗。虽然说,最危险的地方是最安全的地方。可这最危险的地方可没包括那找死的地方,哎……真是苦了他们了。

    其实,小生觉着,十六七岁,情窦初开,少年初识情之味,早恋什么的,美女什么的。很正常。小生也有过,天天拿着路边的野花把花瓣一片一片的扯着,“她爱我,她不爱我”。在学校死命的哗众取宠也想博得她嫣然一笑,打篮球看见她了就忘记了队友。学校偶遇也不禁脸红。在家里傻了吧唧的在镜子面前端详着傻了吧唧的自己,然后给自己的头发来个全套的装修,最后信心满满的去学校,以为可以换得她回头一笑,事实上,她头是回了,笑也笑了,可笑的是小生嘴边早上没清洗干净的牙膏。哎……同时知道自己没那条件也只能看看罢了,可是看见她了,也不禁往歪处想,哎,这脑子。

    平时走在大街上,纵使心里默念了一百遍“看美女一次,记大过一次”,可美女走过来了,仍旧是口水滴答。全神贯注的瞅着美女哪怕“哐当”一声撞上电线杆.

    于是,回家有感而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