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九龙斋
九龙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1,246
  • 关注人气: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献礼国庆

分类: 杨康健国画




标签:

杨康健

国画作品

参展

获奖

分类: 艺术活动
“颂伟业  迎国庆”书法篆刻绘画摄影展,于2023年9月22日在黄浦区文化馆隆重开幕。展览由上海市检察官文联、黄浦区书协联合主办。杨康健国画作品《风采》参加展览并获二等奖。






标签:

杨康健

参加

书画

笔会

分类: 艺术活动

七夕书画笔会,于2023年8月22日下午在上海恒生半岛26楼举行,杨康健和书画朋友们现场挥毫拨墨,互动交流。活动由严兆清院长组织。

杨康健:

标签:

杨康健

参加

采风活动

2023年7月21日,杨康健参加了上海市检察官文联组织书画摄影爱好者到青浦区的检察文化下基层采风活动。上午参观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规划展示馆、青浦区检察文化长廊,下午参加书画笔会。

下午参加书画笔会:

标签:

杨康健

老干部大学

水墨画虾

讲座

文化

2023年5月24日下午,杨康健应上海市老干部大学东方艺术院邀请,在青松城作 “水墨画虾技法讲座”。杨康健结合播放PPT、通过汇报交流、现场示范等方式,讲述本人学画的一些经历体会,演示水墨画虾技法。

讲座前上海市老干部大学东方艺术院院长洪纽一讲话,对杨康健讲座表示热烈欢迎。鼓励学员养成对世界万物的审美观和价值观,创作出更多更好的绘画作品。常务副院长潘小娇对杨康健现场示范创作墨虾作品《其乐融融》给予高度评价,并代表院方接受赠送。艺术院国画社社长黄观潮主持讲座。国画社创作员、校内外书画爱好者50余人参加。

分类: 艺术活动
上海市民间收藏研究会第二届第五次会员大会暨新春团拜会,于2023年3月4日下午在上海市政协5号楼大会堂隆重召开。杨康健顾问应邀出席。





标签:

图片

文化

娱乐

分类: 艺术活动
杨康健国画作品 《飞天筑梦——之神舟七号》,应邀参加徐汇区各界人士主题书画展。






标签:

图片

文化

娱乐

分类: 艺术活动
《杨康健国画珍藏邮册》于近日,从北京出版发行处直接分别快递到了各地征订者手中。为感谢征订者的支持,赠送的水墨虾也已寄出。




标签:

图片

文化

娱乐

分类: 艺术活动
市检察院离退休干部书画摄影展于2022年10月13日开幕。杨康健国画作品《飞天筑梦》、《和为贵》、《大富贵》《其乐融融》参加展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