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oooJooo
oooJooo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8,327
  • 关注人气:61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访客
加载中…
评论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link

舜の部屋

舜酱的小窝~~

祥龙盘树

龙树小帅哥的blogXD

洛水三千

可爱的小灰灰皇妹>3<

鈴の声

我可爱的小皇妹XD

留言
加载中…
分类
新浪微博
博文
标签:

杂谈

po一下前两个礼拜捡回来的小喵近况~
虽然之前有网友说母猫回家发现一窝孩子都没有了什么的 但是看着后来第二天开始连下的一礼拜雨以及台风我还是觉得捡对了 至少我能保证他们活下去 也会尽所能给他们找个好人家
最近小喵们一直放在奶奶家寄养~ 因为不能养在室内 他们一直住在有遮蔽的阳台里 吃得好睡得好 喵们也健康起来了 会自己清理身体也会用猫砂盆了
由于只是暂时寄养 给出的住宿环境也不是特别好 基本保证吃饱穿暖 而且我没办法长期在魔都蹲点 所以还是想尽快给他们找个家 po点照片大致介绍下(这批照片拍的时候还没给他们洗过澡

1号2号是两只妹妹 皮大王 都很活泼 就抢食情况来看1号更彪悍些(馆长脸) 这两只的特点是眼睛成色都非常好 阳光照上去透蓝透蓝的
1(对不起我拍崩了...其实蛮可爱的....(学学2号拍摄的正确姿势好吗!摆张熊脸会嫁不出去的啊TAT
2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4-09-16 16:14)
标签:

杂谈

截止到昨天24点 #与古剑美术斗智斗勇的那些年# 系列活动圆满结束啦~ 于是累计最多转发的无疑是服装制作帝@加加衣服永远做不完 加加太太 太太将获得古剑官方美术集一本(找美术单挑就可以了 千万不要拿去砸烛龙窗户哈TwT)

虽然累积点赞量最多也是她 不过本着一人一奖的原则 笔记本套装就順延给其他小伙伴啦~

===============================================

于是获得累积点赞数最多的三位分别是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博客七周年

我的博客今天313天了,我领取了徽章.  

  • 2010.01.11,我在新浪博客安家。
  • 2010.04.17,我写下了第一篇博文:《开动!》。
  • 至今,我的博客共获得126,651次访问。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2-12-25 10:04)
标签:

杂谈

作者: killeryuan (龍鳥) 看板: Suckcomic
標題: Re: [少年] 聖鬥士星矢到底哪裡好看
時間: Tue Dec 11 22:04:54 2012

借標題吐一下黃金十二宮篇

小時候看,只覺得十二宮越打越虛,尤其雙魚根本被草草收掉。現在仔細想來,
根本每一宮都有問題呀!!!

牡羊:早早就搬出聖域,開創新事業,還特地挑一個窮山惡水易守難攻的地方,
   山谷下滿滿都是爛掉的聖衣,合理懷疑他一直在暗算教皇派人馬。
   青銅四小強進攻聖域時,他千里迢迢跑回來幫他們修理聖衣……

金牛:表面上,他是中了星矢的激將法,答允若輸一招就放他們過去,好像是個
   莽撞卻有信義的人。事實上--
   牡羊:若你認真打,這裡早就被鮮血淹沒了吧。
   金牛:哈哈……其實我也早對教皇不滿……哈哈……

雙子:就是教皇,教皇理所當然待在教皇殿,所以這裡是空的。
   只剩下一尊無人自動防禦機,因為不會主動打人,走過去就好了。

巨蟹:明明整場都把對手壓著打,卻屢屢被半個地球之外的念能力者干擾;好不
   容易把念能力者搞定了,自己的聖衣卻罷工。最後還被一群殭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今天在微博暴了一下...被妹子们顺毛之后滚去做道具然后思维还是各种活络,索性就来写个日志好了

其实今天暴完我也有点郁闷,为啥那么冲动什么的= =,说到底衣服是合同上白纸黑字写明了用完之后归公司,怎么处置是他们的事情,跟我有一毛钱关系啊你妹,可尼玛我就是悲愤交加呀(你滚),于是只能说这个是我自己喜欢的游戏,太在意...认真就输了啊亲!!!

几乎每年都给网游啥的做cos这种事情应该是早就习惯了的,最早的时候还是学生仔,觉得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又能赚点零花挺开心的,有时候网游公司给出来的道具太过分自己还会自费去重新做一个,就算是没有接触过的网游,但毕竟是cos嘛...心里还是有自己的底线,总觉得能力范围内尽量得做到原画那样。

后来年纪大了就看穿了,关键也是常年接触的这些游戏公司的员工,感觉就是完成任务,只要按时出东西,饭碗就算是托稳了,说起来就是:公司嘛,要的是效益看的是结果,来个大概就可以了,只要出彩博眼球,于是自己后来也默默把这种兼职当做纯平面赚外快而已,cos啥的还是要自己玩才行。

再后来...造型出彩已经无法满足激烈的竞争需求了,于是各种乱七八糟的行销开始了,这时候真心觉得一句话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休息了一个礼拜还是跑来更一更~

话说这次一过去就看到楼下多了2条小土狗,相当可爱呢> <

 

记得第一次来的时候这儿看门的还是条大黄狗,门房间的阿姨说本来有两条,叫平平和安安,结果安安被人抓去吃了orz,这次连平平也没逃过,于是只好又从岛上要了两只小狗回来...深圳的狗肉生意真的很好呢= =,愿屠狗的下辈子都投胎做狗粮(你够

 

这次其实也没玩什么,跟阿宅空老师聚了一下,其他的基本就是逛街吃饭看电影了,之前看上的水族馆因为听说又远又小于是便作罢了

玩儿得比较high的就是15号跑去了世界之窗,简直太欢乐,一进门就2333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2-01-29 23:25)
标签:

杂谈

其实今年长假七天基本就是被宅掉的...由于奶奶大人要我多陪着住几天结果我就在没有自己电脑的情况下宅到了年初四啊有木有~~ 本来还想把之前剩下的图都p掉的啊啊...幸好手上还有小p一只,删了mh开始打零式被基友们各种鄙视了...可是我又没啥时间面基,神卡大家也都不怎么用啊有木有~~ 反正我就是单机命了

 

年初五终于被猫猫姐召唤出门吃饭,走到地铁站一摸口袋交通卡不知道放哪儿了,想着算了买票吧...结果一翻包发现皮夹没带出门orz  已经迟到了的悲剧只好跑到马路上打车然后召唤师傅救援... 于是一整天都被众人耻笑啊... 嘤嘤嘤嘤

中午吃完烤鱼一群人都心有不甘不想那么早回家,于是跑到田子坊下午茶,我说我作为一个上海人今天第一次知道这里啊orz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嗯...总的来说今年还是相当充实的~ 尤其是上半年各种活动简直不知道时间是怎么过去的orz

不过怎么说呢...其实活动多也挺好的 各种聚会 感觉跟很多外地的朋友 今后再也不会有一年那么多次的聚会机会了吧~
古剑也算是伴随了一整年的一个游戏了 于我来说 这游戏还真是有着各种意义  所以也不愿拿它与仙五做太多比较  其实说到底万物唯心而已 对一个东西的评价很大程度上也都取决于接触它时自身的心境吧

嗯 于是我目前为止还在断断续续的2周目中 目标是轮过每一个npc 阅完每一个词条=v= 成就也尽力吧~ 说起来年中的时候被师尊一个鸡血打去整了晴雪的灵女装参加古剑only 现在想想还是挺开心的~ 也受到了很多朋友的帮助各种感动  对于晴雪这个角色也是有着诸多感想  于是打算2周目通关之后好好整理一下跟着外景帖一起发了-v-b

唔 马上要出门跨年了~ 貌似又回到前年一起听钟的那几个相聚了~ 想到那年一群悲剧找不到钟结果跑去放孔明灯什么的简直了~ 不过貌似我孔明灯上写的愿望都实现了的样子呢=v=+ 感叹时间之快啊~ 10年的情景还历历在目一眨眼就跨12了orz

所谓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今年也遇到一些变故 虽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10-09 23:00)
标签:

杂谈

blog更新速度竟然输给了云子大大...简直太可耻了..

于是还是更一下这次的深圳游记吧...之前的chinajoy就忽略了,总结就是累死热死,然后妹子们以后要打工千万别去盛大,就是这样- -

 

于是说说深圳行,其实对这个城市没啥太大兴趣,跟上海差不多的一个地方~ 然后没台风的时候还有点热=v=

到深圳的第一顿~ 吃了他们的特色肠粉=v=




然后第二天爬起来去喝了早茶,深圳的早茶...从早上9点到下午2点...下午2点...早茶.....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07-27 22:46)
标签:

杂谈

持续被吐槽好久没更新什么的...其实有了微薄之后就各种不想写博有木有TvT

于是时间隔太久很多事情也只能看图说话了TvT

 

好吧...首先腐败记四之帝都党的逆袭基本上是被坑了-v-....

简单来说的话其实就是我们回来之后的那个双休日是老舜拍婚纱的大日子,阿雷他们就在帝都多玩了几天,星期四众人一起又来到了魔都= =+

由于来来的出现,阿宅那天从头到底都散发着一股让人不敢直视的气场啊=v=+

两天的拍摄大家还是相当辛苦的~ 水博园简直就是路盲杀手...一辆车差点开到外地,另外一辆在闵行边郊各种绕圈...结果都生生的开了一上午啊一上午,然后下午开拍各种阴雨绵绵什么的-v-

至于照片我还真没拿到什么,手上只有一些乱七八糟的花絮..

 

这个..不解释...=__,=



忸怩你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