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宝贝的九音盒
宝贝的九音盒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5,471
  • 关注人气:2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图片播放器
友情链接
访客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博文
(2009-10-17 12:07)
标签:

杂谈

好姐妹修罗生日,自然少不了一众姐妹捧场,呵呵看看大家还认识谁呢?

哈哈美腿秀

变本加厉~~~拖更多人下水~~

文静的yoyo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09-05 02:03)

拍摄某西装的平面,期间开始了无聊、自恋、疯狂的自拍。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工作一个月学习体会:

1.尽快充实自己,了解自己的工作以及自己该干什么。

2.不要过于依赖他人。

3.注意细节,做个有心人。不要在简单的事情上犯错。

4.保有怀疑精神:事情真的是这样吗。

5.做决定前先问问自己为什么,以理性出发,三思而后行。

6.不要找借口或是解释,错了就从新再来。

7.积极主动的把握一切,机会不是等待来的。

8.有把握的事要做的漂亮,没把握的要尽量想办法变得有把握。

9.懂得感恩。

10.无法对抗,就不要耍小聪明。

11.守时、守信、忠诚、负责、真诚、上进

12.不要懒,不要知难而退,勤动脑更要勤动手。

13.学会“读”人,才能学会做事。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07-28 21:49)

很久以前拍的幸福人寿的平面终于出来啦,是在地铁1号线的灯箱哦,可能很多朋友都看到了,只是没认出是我呵呵。很开心,自己的第一个地铁灯箱广告,希望以后还会有更多,加油。妞妞现在在一家广告公司上班,很平静也很充实地过着自己的生活,当然,也在慢慢地学习成长起来,希望自己能越来越坚强,越来越成熟,越来越聪慧,越来越淡定,最终破茧成蝶,成为一个美丽而坚强的女人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06-23 17:47)

孤单的夏天

没有你的这一边

我的顾盼

能否穿越千里的思念

不能牵的手

不能拥抱的思愁

流年

只似一天

孤单

是看不见的牛虻

挥着思念的翅膀

总在午夜嗡嗡作响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这个题目似乎用过,不过最近又是这种状态中。宝贝要毕业了,最近论文弄得我精疲力竭,接下来找工作也是一样,什么时候能走上自己的正途呢~~~~~唉,算了不说这个了,希望未来是光明的吧。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03-24 19:05)
标签:

杂谈

    春节时候,早已经把减肥的打击抛诸脑后,大吃大喝的结果,便是换来了一身肥肉。眼看夏天要到了,再不赶快动起来,到时面对抱歉的身材就后悔莫及啦。懒洋洋的身体蛰伏了大半个冬季,冬眠也该结束了。春季不锻炼,一年四季都会打不起精神来,皆因“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的健身计划可非得精心策划一番不可。  

    如果有条件的话,去健身房进行系统的减肥计划自然是很完美。不过大部分人都会苦于没有时间来坚持去健身房锻炼。这时我们也可以利用最简单的方法在工作时也可以锻炼。首先是更正你的坐姿,如果你还是窝在椅子里的话就赶紧坐直吧,中年油肚十有八九是这样坐出来的。现在挺直你的腰,绷紧你的腹部肌肉,两腿用力向中间靠,收紧臀部,一边坚持,然后一边继续做你的工作吧。这样几天下来,可以立竿见影地看到腹部、大腿的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12-29 11:39)
标签:

时尚

27号参加了蜂鸟的年会,其间也进行了拍摄,头一次尝试了古装扮相呵呵。原来一直觉得自己长的不是古典型的,现在发现原来还是看“捣持”,经过化妆师的努力和两斤假发,终于把我打扮成了“杨贵妃”。自己感觉美滋滋的,回来还自己把照片p了一下,没人给咱画像就自己弄一张玩玩,自娱自乐嘛。

原图在这儿呢

我们三个不同朝代的也来个超越时空的即会(貌似是唐,宋,清,乱套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12-12 20:22)

好久没更新了呵呵,抱歉抱歉,最近忙其他事去了,没怎么拍照,过几天补上呵呵。废话不多说,更新一下,十二月号的《UP健康与美容》,多多支持哈,圣诞特辑,提前祝大家圣诞快乐。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11-11 21:47)

照片发不了,有的是不能发,有的想发居然传不上去~~~~郁闷,翻张以前的片子吧,突然发现堆着没发到后来忘了发的片子还挺多呵呵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