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用户3273597350
用户3273597350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737
  • 关注人气:2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育儿

韭菜盒子

园博园

美女

琪琪

分类: 关于醒醒—你是我的小苹果

醒醒已经十三个月了,用醒醒奶奶的话说,会逗人儿了!当你在自顾自的忙你的,他或是嗷嗷大叫,以示抗议,或是冲你呲牙咧嘴的笑,都看他的心情。

美好的事物总会招人喜欢,比如楼下的琪琪。大家一起去吃酒席。醒醒和琪琪一桌,旁边的奶奶看醒醒可爱,就拿一块儿喜糖给醒醒,醒醒见到这大场面总会有点儿蒙,还没待他反应过来,就被旁边的琪琪拿走了。醒醒看了看琪琪,看了看手里的糖,不动声色。奶奶看糖被琪琪抢走了,就又给了醒醒一块儿,然而又被手快的琪琪抢走了。奶奶爱怜醒醒,总惦记着这事儿,待琪琪转过身没注意的时候,赶紧给醒醒一块儿喜糖,醒醒,这个视糖如命的醒醒,做了一个让人出乎意料又忍俊不禁的决定。直接把糖递给了琪琪。醒醒奶奶说:“美女谁都喜欢”。大家笑做一片。(资料来自醒醒姥姥和奶奶)

醒醒会了很多逗人的花样儿。再见和
标签:

育儿

地坛

抗日战争

阅兵蓝

分类: 关于醒醒—你是我的小苹果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与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我们用半天的时间来到了地坛。主要是看着这阅兵蓝的天,不出去走走,真是可惜了!

      阅兵蓝的天配上一抹绿色,让人的心都清凉了,有润肺的作用。

&nb
标签:

育儿

绘本

尊严

成就感

上班

分类: 关于醒醒—你是我的小苹果
       我有一个想法,想给醒醒每天至少拍一张照片,记录他的成长,望大家监督。可能会比较难,但我会尽量坚持。先说说醒醒这些天的变化。

       午觉醒来,睡了两个多小时,睡饱了的醒醒格外高兴。醒醒在伸懒腰。看,醒醒的八颗大牙边上分别冒出了一颗小虎牙。


(2015-08-30 22:45)
标签:

育儿

洗头

娇羞

思念

含蓄

分类: 关于醒醒—你是我的小苹果

猜醒醒在认真的干什么?他在给爸爸洗头,爸爸是不是很享受。还记得带他去给爸爸剪头发,看到别人给爸爸洗头,他竟吓的哭了。爸爸一直安慰醒醒:“瞧,爸爸很舒服,爸爸真的很舒服”。


这是宝儿爸常给醒醒玩儿的倒挂金钩,醒醒很喜欢大脑充血的感觉。

     
 
(2015-08-25 13:00)
标签:

地坛

史铁生

琉璃瓦

红墙

园子

分类: 关于醒醒—你是我的小苹果






(2015-08-25 01:47)
标签:

育儿

相机

捉迷藏

抓周

小脚丫

分类: 关于醒醒—你是我的小苹果
       醒醒一岁了,真快呀,早晨我们进行了紧张的抓周活动。从左到右依次放了苹果,笔,玩具车,书,计算器,一大把钞票。宝儿爸怕接受不了现实,所以都给赋予了好的寓意。抓到苹果是吃遍四方,抓到笔就是作家,抓到玩具就像徐霞客一样,走过大江南北,游玩四方,抓到书那就是文学家,抓到计算器就是科学家,抓到钱就是大款。宝儿爸抱着醒醒先都看了一遍,然后把醒醒放在中间,抓周仪式现在开始。醒醒两步就爬到了这些东西的旁边,拿哪个呢?他好像还真是犯愁了,小眼神左瞄瞄右看看,斟酌一下,拿起了他的那只胎毛笔。原来醒醒要当作家呀。公布答案,醒醒抓的依次是:笔,苹果,书,计算器,玩具车,钱。看来醒醒不是个贪财之人啊!

       几天前和宝儿爸商量要怎么给醒醒过生日,买蛋糕,醒醒似乎还吃不了;买玩具,好像家里的每样东西都是醒醒的玩具。最后的商量结果是不过了,小小的人儿,过生日,怕是太以孩子为中心了,把他惯坏了,最主要是他还太小了。但又总觉得该纪念
标签:

情感

太平轮

不太坏

还珠格格

分类: 随笔
  
两年前的我们 。 摄于2013.4月   于玉渊潭


玉渊潭的樱花很美,就像我们的爱情。

(2015-08-17 19:46)
标签:

育儿

旅游

名流茶馆

瓷房子

分类: 关于醒醒—你是我的小苹果
       醒醒马上就要一岁了,我提议给醒醒照类似婚纱照的照片。宝儿爸提议,不如利用这几个周末带醒醒出去玩儿,从照的照片中挑出一些好看的。要不,折腾孩子一天也都挺难受的,而且我们还能放松身心。想起照婚纱照的经历,不堪回首。相比照相馆打扮的小王子,和每个小宝宝都摆出的姿势,多年后打开照片,可能会有些恍惚与陌生,他是谁?他是我的醒醒吗?好像宝儿爸的提议更可行,更有意义。

       醒醒还太小,所以不能走太远,只有周末两天也限制了我们的目的地。所以第一站我们选择了天津。而我这次任务艰巨,担负着给醒醒照一岁纪念照的任务,但我的水平还有待提高,所以暗下决心,一定好好学习摄影,记录下宝宝值得回忆的瞬间。
(2015-08-13 10:16)
标签:

情感

陪伴

加班

好老公

分类: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标签:

情感

破烂儿

一鼓作气

残忍

分类: 随笔
     



       在网上买了几个纸箱,想来放东西。由于有了个小不点儿,感觉东西多的要溢出柜子了。所以,心血来潮,一鼓作气,准备要收拾一下我的大书柜,任务艰巨,时间紧。其实清理东西是一件很纠结的事情。扔还是不扔呢?这是一个问题!凌仔给我的理念是:有纪念价值的留下,没有的,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一律狠心扔掉。有了这个理念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