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凌霄飞龙TopSpeed
凌霄飞龙TopSpeed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38,752
  • 关注人气:71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转载

分类: 豪宅别墅
标签:

游艇

太空飞船

豪华游艇

旋转楼梯

停机坪

分类: 五花八门的奢侈品


    意大利海洋公司计划推出一艘超豪华级游艇,该游艇不仅身躯庞大,长达145米(476英尺),还拥有包括落地窗、室内泳池、停机坪(两个)和旋转楼梯在内的超大动态空间。该游艇由摩纳哥的设计室Dobroserdov Design设计完成。仅作为一个交通运输工具的话,未免太豪华了!

标签:

豪宅

富豪

分类: 豪宅别墅


    据《每日邮报》5日报道,卢布下跌使俄罗斯的超级富豪面临危机,于是他们开始抛售豪宅。这栋宫殿般的豪宅位于莫斯科郊区,现在以70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6.6亿元)的价格出售。


标签:

汽车

豪华

跑车

土豪

分类: 超级跑车


 

法拉利FXXK配备了一个848匹制动马力的6.3LV12引擎,加上一个187匹制动马力的电动引擎,是首款拥有1035匹制

标签:

娱乐

汽车

时尚

豪华

游艇

分类: 五花八门的奢侈品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4日报道,瑞典汽车设计师爱德华·格雷(EduardGray)设计的豪华游艇——Xhibitionist概念图日前曝光,其基本模式的价值就高达16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5亿元)。这艘酷似电影《蝙蝠侠》中座驾的游艇,可用于举办聚会、当作浮动展厅或私人游艇。其长达75米,配专属跑车。游艇内的装饰属于新艺术主义风格,有许多经典家具,如:施坦威钢琴、双楼梯、巴卡拉照明设备等。此外,Xhibitionist还设有汽车展览空间和引擎室,而引擎完全暴露在外,仅有玻璃墙防护。据悉,该游艇的动力来自于太阳能板。到了夜晚,游艇还能发光。


标签:

转载

分类: 豪宅别墅
绝美
标签:

对手

同时

全新

总体

效果图

汽车

分类: 超级跑车


   近日,一位名为Alex Imnadze的设计师让玛莎拉蒂Bora“复活”,不过新车的外形远比1971-1978年的那款经典车型要更露锋芒。Alex Imnadze曾经发布或很多知名作品,像宝马M3i概念车、阿尔法罗密欧6C等,而这次他将目光投向了过去,准备打造一款法拉利458的绝佳对手。


标签:

兰博基尼

大杀器

华丽

碳纤维

马力

汽车

分类: 超级跑车


    这台造型浮夸的LP700配备了DMC的Molto Veloce套件,采用磨砂蓝涂装,掩盖了该大牛原本橘黄的色彩。它离成为DMC SV(特别版车型)尚有一半的距离,现在已经配备的碳纤维套件包括后杠、后扰流以及尾翼等。


标签:

转载

分类: 豪宅别墅
标签:

航速

简介

加富尔

车主

售价

分类: 超级跑车


    近日,一台价值330万欧元的兰博基尼Veneno Roadster超级跑车出现在了阿布扎比港口的一艘意大利航空母舰上,这是Veneno Roadster自官图发布以来的首度现身,不同的是,此次兰博基尼将新车的首发地点从车展移到了广阔的大海上。兰博基尼之所以借用这台加富尔号航空母舰,除了发布新车外,同时还为即将在阿布扎比开业的新展厅造势,兰博基尼希望未来的年销量能从今年的190余台跃升到1000余台。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