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心灵月亮
心灵月亮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3,762
  • 关注人气:1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百鬼夜宴

百鬼夜宴攻略

第三条路线

杂谈

分类: 日记

百鬼夜宴第三条路线攻略

本人刚刚玩完百鬼夜宴第三条路线,第三条的确比第一条路线好玩多了,这里简单的介绍下路线过程,帮助大家过关。

 

开店技巧

(2010-07-10 10:21)
标签:

gpss

教育

分类: 学术知识

有一家小型超市,顾客以30±10秒的时间间隔到达,超市准备了50个篮子,来到市场的顾客发现有空篮子,就取一个进入,否则离去。超市内有三条巷道,经过观察,第一巷道顾客进入购货的概率为60%,凡是进去的则滞留5至7分钟(均匀分布),选购3至5件货物(均匀分布),第二巷道顾客进入购货的概率为55%,凡是进去的则滞留8至12分钟(均匀分布),选购2至4件货物(均匀分布),第三巷道顾客进入购货的概率为50%,凡是进去的则滞留3至7分钟(均匀分布),选购0至4件货物(均匀分布)。购物后,选择两个付款台中队列最短的去付款,如没有购物则直接离去。服务员会将空篮子放回进门处,以便后来的顾客使用。假设:付款时间与购物的件数成正比,每件货物的平均服务时间为6秒。对该系统模拟8小时

SIMULATE

BASKET     STORAGE     50

             GENERATE    30,10

             ASSIGN      1,0

   &nbs

标签:

大三

杭州高校

女生

贸易专业

自杀事件

杭电

分类: 日记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一大三女生今日下午2:30跳樓自殺!据称她是国际金融与贸易专业的,一个脆弱的生命又结束了.今年杭州高校学生自杀事件频频发生,值得校方和社会的思考。以下为现场图片:


(2010-04-13 21:57)
标签:

信息系统

第三方物流公司

安得

教育

分类: 物流版块

安得物流公司案例

问题:请为安得信息系统开发中出现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

安得物流有限公司创建于2000年1月,系国内最早开展现代物流集成化管理、以现代物流理念运作的第三方物流企业之一。其隶属于美的集团,同时也对外提供物流服务。六年的快速发展,安得以专业化、规模化的第三方物流公司形象跻身行业前列。公司现有员工1000余人、配套队伍3000多人,仓储面积逾64万㎡,长期可调用车辆上万辆,动力叉车等设备500多辆,并拥有国内首家由具有实际业务与运作实力的第三方物流公司而孵化的第四方物流公司。06年5月,新加坡吉宝公司入股安得物流,资金及人才的注入,更好的满足了安得业务的发展需要。

安得公司成立之初,主要依托美的集团进行业务拓展,产品主要是仓储托管和公路运输,由于业务

(2009-12-03 17:44)
标签:

生产量

单位成本

班产

产能

物价指数

top

boss

规则

校园

分类: 学术知识

BOSS 4 决策项目

 

决 策 项 目

项数

决 策 项 目

项数

价格

4

营销费用  

4

计划生产量/仓储分配额

4

研究发展费用

1

维护费用

1

标签:

物流系统

指数平滑法

要素

德尔菲法

杂谈

分类: 物流版块

《物流系统分析》练习册答案

第一章物流系统分析概述

一、  填空题

1、  物流系统是指在一定的时间和空间里,由(所需位移 )的物资、包装设备、装卸搬运机械、运输工具、(仓储设施)、人员和通信联系等若干相互制约的动态要素所构成的具有特定功能的(有机整体)。

2、  根据物流活动范围,可将物流系统分为: 企业物流系统、 地方公共事业物流系统、(企业集团物流系统)、行业物流系统、地域物流系统、全国物流系统。

3、  从“流”的角度,任何一个具体的物流业务可以分解为(流体)、(载体)、流量、流向和流程五个要素。

4、  物流系统的(流体)的自然属性决定了(载体)的类型和规模,流体的社会属性决定了流向、流量和流程,(载体)对流向、流量、流程有制约作用。

二、简答题:

1、什么是系统分析,系统分析的准则?

系统分析是系统综合、优化、决策、以及系统设计的基础。系统分析指从系统的观点出发,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