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颜金伟_468
颜金伟_468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8,258
  • 关注人气: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s发撒旦发阿斯蒂芬阿斯蒂芬阿斯蒂芬阿斯蒂芬啊
标签:

博客七周年

我的博客今天673天了,我领取了徽章.  

  • 2006.07.18,我在新浪博客安家。
  • 2006.07.18,我写下了第一篇博文:《我的第一篇博客文章(处女秀)》。
  • 2006.07.18,我上传了第一
(2012-05-13 22:25)
标签:

杂谈

长微博测试
标签:

体育

分类: 关于品牌

与国外同行相比,中国的民族企业,在品牌建设领域,始终存在着不小的差距,这是不争的事实。

这个差距,在户外用品市场上尤其明显。

这是因为:和其他行业市场相比,户外用品市场上的消费者,品牌意识尤其强烈。

品牌意识强烈的市场,通常满足以下两个条件之一:要么是产品高度同质化竞争,要么是消费者的自我意识极其强烈。

户外

标签:

品牌

味千拉面

餐饮

海底捞

美食

分类: 关于品牌

好吧,首先,我承认我是个标题党,目的无非是引起你们的注意,如果你点进来了,就说明我得逞了,哈哈。

之所以那碗拉面价值2000元,是因为我把钱包丢在味千拉面了,包里除了身份证和各种卡,还有2000元左右现金,所以,我才有个这个标题。

不过,面里有头发丝,是真的。有图有真相:

 



虽然不是天价面条吧,但是味千拉面也不便宜,这碗面我记得好像是38元吧,居然有头发丝出现,令人发指!

更让人无法接受的是店方的态度。一个经理模样的人来处理这件事,我随口说了句“打个折吧?”,她一脸的无奈状,最终也只答应重新给我做一碗。

其实,我知道这事不能怪她,她没有这个权利。要追根溯源的话,还是企业的管理问题。

做个对比就知道了。海底捞火锅,服务最好的

(2010-11-04 09:15)
标签:

腾讯

qq

马化腾

360

it

分类: 关于品牌

年轻的时候,看过电影《原野》,里面有一个情节对我冲击很大。刘晓庆演的金子,让老公回答一个问题“如果我和你妈都掉到水里了,你只能救一个,你救谁?”这个问题可把她老公难坏了,最后,金子咬牙切齿的说:“你必须救我,淹死你妈!”还要求她老公跟着她不断重复“你说:淹死她!”

作为一个至孝之人,这个镜头很刺激心灵,我当时甚至设想过如果我的媳妇问我这个问题,我怎么回答,非常挠头。

 

标签:

马化腾

qq

360

深圳

补贴

it

分类: 关于随想

最近马化腾领取深圳市政府住房补贴的事,在网上传的沸沸扬扬,更有小丑360将其篡改为“马化腾领取经济适用房补贴”而大加鞭挞,实为可笑。

 

标签:

木兰围场

旅游

十一期间,带着家人开车去赤峰和木兰围场转了一圈。

木兰围场,分为御道口风景区和塞罕坝风景区两个部分。其中,塞罕坝里的风景点较多,御道口里只有桃山湖和太阳湖两个景点。但是,我一直认为太阳湖是整个木兰围场里最美的地方之一,主要原因是其距离主干道约4

标签:

博客五周年

我的博客今天474天啦!

2006年07月18日,在新浪博客安家。

2006年07月18日,写下了第一篇博文:《我的第一篇博客文章(处女秀)》

2006年07月18日,上传了第一张图片到相册。

这些年来,新浪博客,陪伴着我一点一点谱写生活。

文 章  132篇
图 片  1张
访问人数 142070次
标签:

郭德纲

姜昆

相声

德云社

三俗

娱乐

我喜欢老郭的相声,也喜欢他这个人。

喜欢他这个人,不是因为他的艺德和品格多高尚,而是因为——他是个真人。

真人的意思,就是不假,不装逼,不在主流会议上对着缠着红绸子的话筒说套话。

既然是真人,那就有优点也有缺点。有缺点也没什么可怕的,谁都不是完人,本山大叔不是说了吗“错了就改,改了再烦.....”,呵呵。

老郭不装。相比之下,主流艺术家们就装的厉害了,无奈,自己屁股不干净,就很容易露出破腚。

姜昆主席这次“适时”的出来表态,还联络了一帮艺术家,他却没想想站在自己身边的人里,有更“三俗”的——李金斗同志前两年嫖娼还被抓过一次呢!这个事“不俗”?!

我点金斗的名,并不是和他有仇,恰恰相反,我同样很喜欢金斗的相声,尤其是他那个周末相声俱乐部搞的很不错,也很不容易,我还经常过去买张二三十的票看看。应该感谢他的坚持和对相声事业的贡献。

但是,没必要这时候站出来落井下石,好像自己多干净似的。不知道姜昆现在是不是还在开星美老板覃辉给的那辆宾利?覃辉是天上人人间的创始人。这里面有多少猫腻就不去八卦了。

再说了,人家老郭也从来没想做德艺双馨的艺术家。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