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妍
小妍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095
  • 关注人气: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公告
早起的虫儿有鸟吃~~~~
 
公告
北京沙尘暴了,下土了,堆土人,打土仗,可好玩了---
图片播放器
我的动画计数器
我的动画计时器

没什么,就是为了多点活泼的气氛^-^ 每次进来都有不同的显示哟,变幻的图片本意带来同样灿烂的心情。。
我的倒计时
我的倒计时

在上面我会记录下目前对我来说最重要的而且即将到来事情
亲人,一生相伴

闰扁

能够一起走多远,需要两个人一起努力~光说不练假把式,我们都应该为未来加把劲~~

老哥

自称不会有了老婆忘了妹妹的,可是我也不逼你了,亲友内部要团结一致嘛~只要一年360天想着嫂子,有那么几天还记得有我这个妹妹就行了~而且是一辈子哟~~嗯,记得的含义是:生日礼物是不能忘的……

职场上,我们同伴

牛燕华

人如其名,牛mm,呵呵。很温柔的女孩子,总是笑。可是也不能叫她女孩子了,虽然只比我大两岁,可是这个硕士mm可是真的名花有主了的哟,听她对她老公抱怨:我真亏,都没有见过你没长皱纹的样子!她老公说:我从18岁就开始长皱纹了。呵呵,幸福的小两口~~~

才子英

才子、才女,娇小可人,可是骨子里却有慑人的能量,让人不经意间刮目相看,不敢斜视。呵呵,在德国过着异乡生活,回来前不如当作是一场别样的旅程,好好享受,不要错过了哟~

刘兴亮

自称是非著名IT评论人,其实很著名~呵呵,业界牛人~

灿烂午后,有你们

郁老师

生平最喜欢的语文老师,因为您,我才开始喜欢自己的文字,喜欢用文字表达自己。祝您天天开心。

力前

同桌~~~~我想你~~~~~有空的时候也来我这里逛逛,告诉我你是不是也想我了,当然这些都发生在你相亲成功之前...

朱玮

消失了四年的同桌,想起你的时候总是想起你曾经每天让我唱勇气给你听,尽管你的声音比我要美妙不是一个数量级。呵呵,大美女,不知道现在是不是得到了真正的幸福,总之,就像你说的,我们的感情没得说,当然要祝福你下啦。哪天再唱勇气给你听,很久没开口了,到时候可不能吐啊!

抒奕

该恭喜你的成功,还是自叹我的没落呢?可是就是忍不住偷偷看看你的生活,做你一个隐性的读者。

温婧

该怎么去形容你的睿智和坚强呢,总会无意中想起进入六中第一天你给我的惊讶的拥抱,原来朋友可以来得那么坦率。老娘你最近过的好吗?

陈雷

在温州住得离我最近的男生,现在北京居然也是离我最近的老同学!嗯哪,又是一个可以相互扶持的伙伴,学设计、设计人生、设计未来!什么时候也帮我设计设计个性形象好了。。。啊,差点忘了你是学工业设计的。。。

王莹

我甚至都忘了你的真名,可是依然记得你那些安静得让人心疼的文字。悄悄地从同桌的链接里面把你装进自己的链接,会不会有一天,你也这样想起我?--〉终于联系上了,你居然以经远在多伦多了。毕竟高中毕业后再也没有联系过,听到你喊我名字的时候那个激动哟!这个牛人还说留学归来要伙同我一起创业呢!hiahia,等你回来~~~~

丁宁

剧热情的家伙,可是有的时候就是这样让人窝心,让人忍不住想做她的朋友。可是为什么去了英国呢?又为什么还是断断续续地想和你保持联系呢?这大概就是你的魅力吧。回来的时候希望不要再错过了,呵呵。

缪佳艳

很奇怪,分开了这么久没有联系,我还能这样清楚地记得你的名字。怎么回忆呢?你是我进高中认识的第一个不是初中同学的朋友哦!终于又联系上了,偶尔看看你的博客,虽然不怎么留言,可是发现你变优秀了,也变漂亮了。真好啊,我又多了个美女朋友。^-^

潘义德

订婚~祝福~~

路丁

身材、脸蛋一级棒,看起来羞答答的样子底下却有一颗让我们周遭都自叹不如的勇敢,其实有的时候忠实于自己的感情真的很伟大~bless,赶紧找到一个可以让你不用混的依靠吧~

大学里幸好,有你

小望

这个比女人还要体贴女人的家伙,为什么一个人跑到这么远的地方,离开了手中的玉米,哪里才有你追求的幸福呢?

潘学俭

学长,可敬的学长,可惜暂时没有能力再和你一起奋斗,但愿我们以后的交叉点可以在北京一直延续。

陈荣志

老公的铁哥们,也因为这样,常常在逍遥的时候被我们当最不可缺也是最廉价的劳动力呼来唤去。应该怎么形容他给我的感觉呢,善良?有点呆?呵呵,其实我挺喜欢他的,因为他是老公的朋友中最维护我的了,有时间要好好贿赂他,做我的间谍,嘿嘿。

孙强

还是老公的哥们,也是呆呆的家伙,可是有的时候却非常可爱,可爱得让人忍不住在见不到他的时候怀念他的经典语录,就好像韩乔生语录一样,我想以后我一定要和老公一起给他一个惊喜,一个记录他生活轨迹的惊喜。我切割我切割,不知道他还记不记得?^-^

王顼

一个敦敦实实的弟弟,为了爱情可以很拼命,可是总还没有等到那个真正属于他的mm。其实他优秀得不得了,可是体型上真是应该多加注意啊!也想起第一次认识你的时候了,军训撞车,哈哈哈哈,果然是敦敦实实的家伙,要一直记得有个姐姐在北京哦^_^

亦冰

水灵水灵的北方姑娘,走路做事都是风风火火的,有的时候给人一种不可逼视的感觉。可是安静的时候,看起来很温柔,呵呵,怎么形容你呢?秀外慧中吧。。

周柯

一个在生活中翩翩起舞的战友,一个在爱情中渴望飞翔的战友,一个在学习上兢兢业业的战友,一个我看好在工作中轰轰烈烈的战友~~~嘻嘻,终于也开博了

吴雨

第一印象:圆!第二印象:圆!终生印象:圆!!不过,有着漂亮的老婆、很好的运气、不错的头脑,嗯,这个孩子应该能成功的~~

除了你们,谁会再

方芳

身边最善良的朋友,善良到我觉得自己不与你联系都是一种罪过。可是为什么这么善良的你,你的幸福却是我们中间最曲折的呢?其实,我相信你的明天一定很明朗的,所以你一定会幸福!相信我,我一直在你身边^-^

冰洁

总是在细节处看到你的眼泪,其实我想说,刘墉很累,赖斯也很累,而你,完全可以让自己过得轻松一点。越洋电话、MSN通通OK,照顾不到,望保重。

敏靓

该怎么回忆你呢?你是我生命中唯一的损友,也是生命中唯一会看着我哭泣的时候还真的上来踩两脚的朋友。可是我永远记得曾经的下课铃声中,你对我说:走吧,来我家吃饭。于是,安静的午后,总有你妈妈空空的小碗和我们不知好歹的嬉闹,为什么总是在受伤的时候想起你,然后被你踩两脚以后才知道坚强……

晓梅

总是很怀念和你一起跑步的日子,痛苦却很开心。也是去年过年,分开了这么久又见到你,活活,大美女哟。不过除了容貌,好像感觉都没怎么变呢,还是那么温柔、温柔的安静。谁会想到其实你是个爆发力很强的小姑娘呢。

李宏

暴哥暴哥,哈哈哈哈。可是,居然想你了。去年过年在友加友看到你,小样,你居然都没怎么变!怎么甘心呢,是不是男生都老得比较慢呢?我的老同桌。

项博

“自恋”这个词用来形容你有点别扭,不用来形容你有点于心不忍,所以,挣扎许久还是用了,往日不再,今天冲进你的博客,突然想起那些互相抬杠的时光,似乎那时也很是亲密……

乐翔

“我可真自卑~”的姑娘,现在让大家很自卑,有理想得一塌糊涂,还总装作很无知的样子,这样的孩子居然还是让我觉得很单纯,哈哈,在美国一切可安?听说交上男朋友了,想来一切安好^_^

裘晨勐

“酸碱中和”和“梁祝”的故事大概只有我和冰洁会在若干年后还能谈及大笑,你曾经是我们阴郁期无敌的阳光,嘲笑你偶尔的口吃是我不对,不过看到你扬起的嘴角,还是忍不住想说:Jordan,你的大象歌太有才了~

张驰

没有人会怀疑你不是个好人,可是分开这么久,大家都在不知不觉地变化,看到你的博文,我想你是有个牵挂的人在北京,那来的时候可不能忘了我呀~

陈静

发现初中里有自恋倾向的孩子真不少,但是一个个都那么有出息跑到国外看更圆的月亮去了,我就有点寂寞,不知道你们什么时候回来,并且会想起我……

向嵩

小学的时候打趣我和南疆,初中的时候和我比身高,终于读大学了,你比我迟好几年毕业~~哈哈,不知道怎么形容你,学医可辛苦?

芊芊

丫头开博,不让我公布,我忍不住,还是公布了,丫头要再坚持一下,再加油一下,也许幸福离你并不远~

最初的朋友,这样

刘碧

怎么想到这样的你和这样的我可以一直牵手走了16年!常常被你气得七窍流血,大概你也一样常常被我折腾得死去活来。可是怎么说呢,我总是拿希望你幸福为借口来插手你的生活、动摇你的决心,不知道这样的我、这样的朋友是不是真得给你带来了幸福,但是有的时候我真得很想珍惜你。

章艳

我们应该是硬碰硬的朋友,总是在过了n久以后的某天,蓦然想起你,然后给你消息的时候却往往先被你骂得狗血淋头:死人,他妈的不会多联系联系我啊,我他妈担心你的!于是我就只能点头哈腰说:我错了,姐姐,原谅我吧!可是末了,我总会恍然大悟:靠,你他妈都没有主动多联系我呢!可是怎么总是被你骗呢?

南疆

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gaole”叔叔,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楠溪江边排排左的竹筏,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这么多回忆,什么时候后可以在回去一趟呢?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访客
加载中…
博文
标签:

杂谈

原本年前就应该成文的吐槽,拖到春节假期最后一天,决定作为开年第一篇分享给运营的各位小伙伴。


标题真不是标题党,也不是我脑子秀逗,实在是徜徉在互联网产品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导读

在《互联网运营之道》一书中,我们描述过大平台用户运营的“开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写在前面的话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旅游城市的互联网应用场景体验,互联网的一些事

  2013年11月21~25日,我和@仲荣 背起背包,来到海南著名的旅游城市三亚度假。关于在三亚的吃喝玩乐部分,已经在另一篇流水账文《11月份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3年11月游三亚——@小妍


11月底,我和@仲荣 背包从北京飞到了三亚,开始了五天四夜的三亚自由行~好多兄弟姐妹都会在这样一个北方温度普降的冬天,选择到三亚去重新感受一下夏季,所以根据这次的游玩经历,稍微整理了一下游记,供大家参考~


从衣食住行玩依次展开吧……


一、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分类: 杂记
    不知怎么的点到了自己好久没更新的博客,然后饶有兴致地看了好多以前的博客,真的感慨“等老了看这些,肯定有意思~”现在就已经很有意思了~那个时候的心情、烦恼、游记、影评、流水账等等,都通过自己熟悉的文字一点一滴地回到自己的脑海中,感觉真妙!可惜,再过几年,能看的还是这些……

    以上的文字发在了我的微博上,删删改改、改改删删,发现140个字有的时候真的无法表达自己;
     
    回忆是一种很奇妙的东西,就像酒酿的陈酒,密密实实地尘封上数年,一旦闻到一点飘香,就恨不得一饮而尽!在自己的文字中,记忆中的朋友、说过的话、经历的场景、掩饰的心情、一股脑儿满溢而出,就好像暗恋了十年的人,突然出现在自己的眼前,一瞬间打破自己理智和冲动的平衡,那句“喜欢你”刹那摆脱缰绳,脱口而出一般。

    我的博客上记录了我自06年毕业以来几次重大的转身(笑),从06年开始,断在2011年,前后陆陆续续记录了5年的生活;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前些天看了shier《引领社交游戏的设计原则》很是感触,一方面是结合以往玩社交游戏的各种感受进行了一下验证,另一方面又忍不住想把自己平时作为纯用户时想的乱七八糟关于体验的感受拿出来和大家探讨探讨。


在同质化相当严重的互联网时代,细节真是太重要了,能比同类游戏多走一步,多一个让人舒心到爽的细节,那真是赶都赶不走!


 


shier说,人们不仅喜欢搜集徽章,还喜欢收藏邮 票、艺术品、照片、音乐、明信片……一下子感觉为自己正了名。因为以前和@仲荣 玩帝国时代的时候,每次都是疯狂地、强迫症式地去收集圣物,不仅为了增加金钱,更多是一种集齐后极端变态的快感~~这就是“收集控”吧。@仲荣 评价:强迫症!好吧,我承认。其实不仅仅是我,好多人都这样~


而互联网产品也为了增加用户粘度和活跃度,推出了很多类似收集徽章、邮票等的小功能。比如微博、街旁的徽章,比如网易邮箱的邮票。但每次看到这些,我总是想,这些功能能不能再往前走一步,能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06-19 20:34)
标签:

杂谈

分类: 杂记

 

 

 

三个同事一起照的~眼镜一个比一个大,我自叹不如啊……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分类: 杂记

不过那天太阳公公不给面子,就出来露了一下脸就回去了,郁闷,都没有拍到那种微波粼粼、金光闪闪的感觉~

 

另:请诸位自动忽略女主角身上的赘肉……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因为,我很无聊,所以,我打算写点东西~

写点什么呢?

写写昨天晚上在闰扁的要求下,趁着情人节的气息,在电影院里面观看的《游龙戏凤》吧,他们工会发的打折票,不看要过期了……

谈谈感想,一句话:无聊的程度,无人能出其右!

大概开场10分钟的样子吧,我和闰扁说:好无聊啊!

然后我们忍~

半个小时的样子吧,我和闰扁开始给和我们说还行或者浪漫的各自同事发短信讨伐。

继续忍~

大概开场一个小时的样子吧,我对闰扁说:告诉你一个噩耗,还有40分钟!

大概还剩下半个小时的样子,一对情侣勇敢退场!我和闰扁已经开始手机上网了~

出电影院的时候,闰扁和我说:无极是部好片子啊~我们之前冤枉他了!

也许很多人会说我没有欣赏水平,如果真的有人这样骂我,那我宁愿不和他们是一类人!

灰姑娘的故事我可以接受,但是莫名其妙的灰姑娘就让人爱不起来了~

不明白,刘德华是怎么突然爱上舒淇的,一个亿万富翁,就这样因为在赌场里被人训斥了一顿,又看人家在酒吧里面跳了一场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