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孟慨
孟慨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40,846
  • 关注人气:32,72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8-01-30 22:31)
分类: 2018百倍之路
      这是一个让自己都感到可笑的标题,2018年我的投资目标是100倍,做为一个管理量化对冲基金的管理者,骨子里我是一名宏观投机交易者,这一点不会因为工作的风格所掩盖,实质上多年的交易学习之路,让自己感觉到在经验丰富之外,并没有太大的成就。组合投资的稳健收益率不是我内心实际追求的,在高胜算的机会当中将杠杆用足,把行情做到极致才是我的真实追求。15年的交易让我多少对自己有一个清醒的了解,学会做大行情,才是盈利的根本。做为一名职业交易者一生不来一次百倍行情,我认为是失败的,不管结果怎样,我应该牢记这是我的目标,不因环境的改变而改变。
     2018年重大机会排名  
     1.多白银  逻辑  美元的下跌  金银比价  大宗商品轮动规律  静悟交易理论所给出的行情信息  适合拿几个月
     2.中证500   估值优势  贴水的预期信息  近期的强弱走势  
     3.豆粕   最不确定性的但具备了天气出问题的基础  概率较大
     4.用期权空纳指
(2016-01-28 15:06)

       大盘一个月的杀跌,到现在空头已经有衰竭迹象,不必被今天的杀跌再放在心上,市场总是在大家最恐慌时见到转折点。客观的说这里是大底现在还不好定论,但可以肯定的是未来两周大盘是安全的,先按周线反弹对待,可以逢低布局。

     本月的跌幅已经是达到27%,  从大盘的历史来看,已经是创了历史的波动幅度,在这样的情形之下,很多价值股标的也被错杀,被套主力无数,散户杀跌动能也已经不足,今天尾盘的恐慌盘就是短期最后的空头疯狂!

     板块方面,可以找价值型的标的动手,本人看好白酒行业的复苏,在大熊市中,喝酒吃药不会大错

(2015-04-27 18:48)


(2015-01-23 15:39)

期货程序化加主观交易的资金曲线
(2014-12-10 10:27)
股指日内交易系统于公元2014年12月9日,单日盈利96000元,320点,这个记录不知多少年后才能被刷新!载入史册!

(2014-10-31 12:21)
标签:

股票

程序化交易

捷豹一号

孟慨

期货

      近日,因为某公司的PVC门事件,引得我身边的亲朋好友,劝我放手期货,做点踏实的事。在这我也想发表一下我的观点,期货市场没有错,表面上看期货投资是一个,策略,研发,募集,宣传的竞争,但本质上我看根本不是,实质上的竞争是人性弱点的对比。有多少人能看明白,做投资不是要某断时间表现好,而是长期坚持原则,不犯错。持之以恒的坚守投资流程,不抱任何侥幸心理。只有退了朝才知谁在裸泳。今年以后我明显感觉到各路资金开始往期货市场上跑,就连我们这种屌到爆的团队也很多资金找。甚至就是以前做高利贷的朋友也开始盯上期货,MOM一大堆的涌现,张口就是某个投顾去年给我赚了几翻,我想问,PVC事件的问题我真不认为是刘某一个人的问题,因为人性的贪婪给了他这种环境,因为宣传的帐户翻了几翻才有好多人愿为此一博,是通道的风控给了他这种机会,投资人的贪婪暴露到了极致,是20%以上的起分点逼迫他不赌不行,因为大家视他为神,期待太高了!
       我们团队从成立以来就开始坚持不动摇的执行我们的投资思路,从没有过高收益,一年30%已经算是好光景,差之在11年也有的帐户只有个位数的收益,但我们坚持了,不为外界所
(2014-09-19 09:14)
标签:

程序化交易

捷豹一号

孟慨

期货



(2014-09-05 10:31)
标签:

程序化交易

捷豹一号

期货

实盘大赛

孟慨

   由我团队操作的捷豹一号,在中国期货程序化实盘大赛重量组暂列第四。36天盈利12.69%,最大回撤1.55%
(2014-09-02 16:49)
标签:

程序化交易

股票

期货

实盘大赛

捷豹一号

       由我团队操作的捷豹一号,在中国期货程序化实盘大赛重量组暂列第一。28天盈利11.17%,最大回撤1.55%。欢迎大家继续关注我们! 




(2014-08-28 21:59)
标签:

程序化交易

股票

期货

财经

由我团队操作的捷豹一号,在中国程序化实盘大赛重量组暂列第一。28天盈利10.46%,最大回撤1.55%。欢迎大家继续关注我们!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