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婧书妈妈
婧书妈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5,409
  • 关注人气:4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08-09-07 20:27)
标签:

杂谈

     本打算不那么早送乐乐上幼儿园,其实最主要是怕她回来以后水土不服,看来这些担心都是多余的,回来一段时间还不错,各方面表现良好,就是越大越皮,越有性格,奶奶实在是招架不住,考查了几家幼儿园最后还是定在公司旁边一家大地双语幼儿园,公司有很多小孩子在这家就读,对大地的评价也很高.

     九月一号乐乐正式成为大地幼儿园小小班一名成员,第一天是我和乐爸一起送进去,乐乐可高兴了,一点也不陌生,跟老师交待了一些乐乐的情况,我们就出来了,小家伙看都没看我们一眼,我和她爸突然觉得好失落,返回公司的路上我在想乐乐因该能适应的下来,乐爸说这样就行了,没有什么交接程序吗,我笑的说你想怎样,难到叫老师写个欠条说明欠我们一个乐乐不成.

     几天下来乐乐表现非常不错,中午自己吃饭,而且吃的很多,老师说乐乐喜欢抢别的小朋友玩具,这一点我跟乐乐讲过很多回要跟小朋友一起玩,可就是听不进去,其实就是一样的东西她也觉得别的小朋友那个好玩,等拿过来她又不玩,每次去外面玩,我都给她带上很多玩具,可她

标签:

育儿

     要命抽个时间上网都是那么的不容易,每天工作八小时,回到家还得买菜烧饭,折腾完快七点半,给小家伙洗澡,自己再洗,看看电视一晃十点,上床睡觉,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车子刚买了一个星期被俺撞了,路上跑的小心意意挺好(同事朋友都这么夸我),回到小区停车道,油门当刹车一脚下去,砰……下水管撞裂两根,当时人都蒙了,事后想想人死了就是刚刚那种感觉,一下子什么都不知道,抓起电话就给乐爸打过去,乐爸问严重嘛,我说还不知道,他说撞的好,新手都会撞,这样你以后就有经验了,赶紧下车一看,还好还好,前面只蹭掉了几道油漆,打电话给保险公司,还算不错,没多长时间就来解决,速度倒是挺快,几分钟就搞定,一看理赔单金额380元,我倒,这点钱够嘛,他们说像我这种小事去修理厂足够了,我问去4S店维修够嘛,他们说差不多,汗………………

 

     这两天俺是小心再小心,不过心里还是有些障碍,一到那个被撞的停车道我心里就狂跳,别的地方没事,乐爸说暂时不去维修了,等多蹭几次再一起去修,我晕……

 

  &nb

标签:

育儿

这些照片还是五一送乐乐回老家的时候拍的,第一站到江西外婆家,一年没回去仅仅就在家住了一个晚上,实在是时间不够,我妈妈都没来的急多抱抱乐乐我们就离开去湖北,走的那一刻看到妈妈眼里那个不舍,我揪心的痛,有机会一定带乐乐多回去看看他们。

 

 温馨的画面!

(2008-05-27 21:56)
标签:

育儿

     时间过的真快,一晃快一个月没来更新博客,回公司的第二天就投入了工作,一天八个小时没的空闲,双休日照常上班,每天下了班就去建材市场买材料,东方家园买家具,国美买家电,忙到很晚才回家休息,脚都磨破了皮,躺在床上还在想着第二天需要订那些东西.没两天我就开始感冒发烧,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我连去药店的时间都没有,因为我在岛外上班,每天下了班就赶着坐公司班车去岛内家具城,等我回来已经身心疲惫,那里还有精力去买药,最后实在坚持不下去,咳嗽越来越重,晚上基乎没有入睡,第四天才下了班赶紧找个诊所挂了两瓶水,那几天感觉特别无助,一个字"累"!

     还好我爸从老家带了两个工人来,每天作息时间二十个小时,都差点跟楼上的邻居吵起来,他们也是想早点弄完早回家,所以每天天没亮就起来敲敲打打.晚上干到十一二点,邻居没反映才怪.我告诉他们晚上不要干了,可就是听不进去.

     有一

标签:

杂谈

     趁这个五一假期我们回江西娘家一趟,心情无比激动,整整一年没有回去,真的好想念我的父母,自从远嫁他乡,有了宝贝以后回去的次数越来越少,在乐乐记忆当中外公外婆都很陌生,这两天我和她爸教乐乐,见到外公外婆说什么,乐乐学的有模有样,外公您好,请抽根烟,外婆您好,给乐乐做好吃的,逗的我和她爸直不起腰来!

 

     今天接到公司通知让我们几个五月五号务必回厦门报到,和乐爸商量还是把乐乐送回湖北老家过渡一个月,等我们把房子安顿好了再接过去,真不知道这一个月见不到乐乐我该怎么办!

 

     因时间关系,我们明天上午走,只能在外婆家呆一个晚上,一号得把乐乐和乐奶奶送到湖北老家,在老家呆一个晚上,二号又得返回江苏,三号到家,四号回厦门,这一路上我估计折腾的半死!

 

     亲人们,回去以后我得忙工作了,忙完工作忙家里装修,估计

标签:

杂谈

标签:

育儿

     盼望着,春天来了。然而,春回大地的同时,不少病毒辣也复苏了。刚康复的乐乐又感染上了病毒性感冒。

     21号上午有点低烧,我们像平常一样给吃的希刻劳头孢,和双清颗粒,到了中午温度上来了,我们赶紧给吃了美林,中间喂了无数次水,出了一身汗,烧是退了,可是乐乐总叫着嘴巴痛,我让她张大嘴巴给我看,里面有水泡,晚上温度又上来了,吃了些药,赶紧带到医院检查,血像超高,医生建议挂水,考虑到乐乐从来没有挂过水,我们跟医生商量能不能改吃药或者打小针,医生说看过你以前记录是没挂过,但是那时候血像低,这次这么高,一定要挂水,跟乐爸讨论还是听医生的!

     扎针的时候乐乐哭的稀里哗啦,几次想挣脱我们,鼻嚏眼泪一起下来,纸都来不急擦,哎,我们那个无耐,还好几分钟就平静下来,补偿她的又是一些衣服和玩具(偶正在搬家,这几天又累积了不少)!

     第一天吊完二瓶,烧也退了,人也活泼起来,第二天明显乖多了,就是扎针那会哭了,后面表现都很好,连

标签:

育儿

     06年1月11日11点整,我做妈妈了,生下宝贝那一刻我流下了幸福的眼泪,宝贝是“鄂赣结合”!大大的眼睛超级像我!白白的皮肤继承了她爸的基因,真是一个粉妆玉琢的小宝贝,看着面前的这个小生命,心中涌起一阵阵幸福,我和你爸永远守护着你--我的宝贝!
 
     从你来到这个世间的最初日子开始,多少个夜晚你就在妈妈的怀抱里沉沉的睡着,嘴角微微上翘,我知道你一定又在做美梦吧!醒来的那刻你总是甜甜地朝我笑,极少哭闹。只要我一说话,你的大眼睛就随着我的声音转动,让我充分享受到做妈妈的喜悦!
 
    记的有一天晚上,你依旧躺在妈妈的怀里沉沉睡着,朦胧里看见树影中露出月亮的脸,月光温柔地洒在我们母女身上,你爸也酣酣睡在我们身旁,我正欣赏你的小脸蛋,“突然”你挣开大大的双眼如黑宝石般盯着我看,吓的我赶紧抽出胳膊丢下你喊
标签:

杂谈

 
     昨天干妈(珂姥姥)顺路来这里看看我们,把我给激动的,只是乐乐太不给面子,临走了还不肯喊一声奶奶,也不让奶奶抱抱,气的我真想揍她!
 
     送走干妈,下午午觉后我们去农田里玩,这倒是引起她的兴趣,开心的不得了,一路上只听到她吱吱哇哇的不停!
 
     双休两天,早晨都八点了还不见她醒,我命令她爸去摇醒,她爸叭在她的脸上左亲亲右亲亲,弄的她烦躁不安,她爸一看不行,刷牙去。
 
     这事还得我出手,我掀起被子,她哭着自己坐起来去拉被子说我要睡觉,我看了又好气又好笑,乐爸说你不让我们睡,早上我也不让你睡,昨天晚上七点左右睡到一点半醒了,居然玩了几个小时,还得把全家都叫醒坐
标签:

育儿

     嘎嘎,我的博客一个多星期没有招呼了, 真的要长草了http://blog.ci123.com/js/tiny_mce/plugins/emotions/images/smiley-titter.gif,再不上来更新,太对不起各位观众!
 
     最近,迷上了曾经比较“鄙视”台湾偶像剧,看完一部继续下一部,俺常常被剧情中的人物搞的心情大起大落,看到好笑的地方一直笑个不停,猛然发现我笑的有点傻傻的,赶紧收起笑容继续看,伤心的时候也跟着流泪,乐爸笑我幼稚妹妹
 
     因为分公司要撤离了,还有一个月左右我就要搬家了,这两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