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静
李静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88,552
  • 关注人气:7,0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有个朋友跟我说她最近各种压力大到常常失眠,问我有什么办法可以改善?

这么说肯定特别招人恨,我从来没失眠过。不管多大麻烦和问题,我永远在脑袋沾到枕头的那一刻就昏睡过去了。有时我也会非常焦虑、自己默默流泪,跟所有女人一样对压力极其敏感,但一会儿我就又哼着歌儿该干嘛干嘛了。

 

标签:

杂谈

 晚上坐在家里,正一边儿看电视一边磕着那英从她老家弄回来的瓜子儿,老那打来电话:“喂,静儿,干啥呢,晚上没吃东西吧?一定要坚持住啊……”我赶紧吐出嘴里的瓜子儿皮:“没吃没吃,什么都没吃,放心吧!”

标签:

杂谈

文丨李静
微信号:lijingfashion

(2015-07-08 11:46)
标签:

杂谈

 电影、书、交往志同道合的朋友……它们的功能不仅仅是放松娱乐,它们给我们带来的比我们能想到的更多,教会我们怎么在这个世界上认识自己、并且最大限度的经历人生。

朋友让我在微信里推荐一些平时看的书或电影。

我用力地想了下,大脑一片空白。想不起来最近看了啥书和电影!顿时觉得自己很没文化。我很懊恼,虽然从电影学院文学系毕业后,没有成为一个才华横溢的编剧,但当初我也是一个看王朔和石康的小说会痛哭人生的文艺女青年啊!

小时候我个头不高、扎着两个小辫儿,老是在座位上动来动去,被老师判定有“多动症”。学校的课程干巴巴的让我提不起兴趣,成绩一直徘徊在中等水平,老师从来不待见我也不稀罕她的好感。我所有的零花钱都花在买小说上了,还买杂志,我喜欢看《飞碟探索》。我父母不愿意我看课外书,我就骗他们,这些书都是我借来的。只有一次,我爸爸疑惑地问我:“你

标签:

杂谈


我又有新助理了。

别人问我,“你怎么老换助理呀!”不是我老换,是她们在我身边呆一两年,就给别的部门挖走了,我就得重新找助理。可能因为我的性格比较包容,啥风格的助理我都能相处,活泼的、严谨的、丢三落四的、特别有个性的…… 我经纪人是台湾人,对工作有非常职业化要求,受不了我随便的风格,再看我毫无章法地带新人,她就抗议:“李静你太不会带人了!”以前我都在心里默默不服:不能放松点嘛,能出什么事儿!

事儿就没断过。

我和助理一起上车,有台和我们一样的车停在我们车的后边,她自己坐上前一台副驾驶,关上车门开走了。我一边看手机一边上了后一台,跟司机说,走吧。大哥一脸惊诧回头看我,迫害妄想症我也心里一惊:“被劫了?!”等我尴尬的跑下来

标签:

杂谈

 

这期“和李静聊聊”的问题来自于《悦己SELF》杂志的读者,“感情”对大家来说真是永恒的话题。经常有人问我,你的爱情在经过了很多年之后,到底是习惯,还是爱?我说,是习惯的爱,就是这样。




悦己网友watnj:

很多人都说7年之痒,可大部分那是在婚姻生活里,如果和bf爱情长跑7年了又会怎么样呢,一切都变得不再有激情,可是又还有小小的幻想,面对分岔路口,是选择这个陪伴在自己身边的男人,还是勇敢的自己一个人向前?到底婚姻是因为爱,还是输给了时间呢。希望老师指点,谢谢。


 

 

        


悦己网友watnj:

很多人都说7年之痒,可大部分那是在婚姻生活里,如果和bf爱情长跑7年了又会怎么样呢,一切都变得不再有激情,可是又还有小小的幻想,面对分岔路口,是选择这个陪伴在自己身边的男人,还是勇敢的自己一个人向前?到底婚姻是因为爱,还是输给了时间呢。希望老师指点,谢谢。

 


最近一直减肥,晚上只吃西红柿,瘦的很快,心情也跟着跌落……我深刻体会到,美食原来是人类重要的快乐源泉!不能吃看啥都不顺眼。回家的路上给家里打电话:晚上吃啥呀?西红柿还是黄瓜,选哪个啊?算了,选哪个都一样没劲!去年《美丽俏佳人》出了一本健康减肥书《最享瘦》,让我写推荐语,我说我还没开始“享瘦”,我还折腾在想瘦的路上!

 



金老师的《老后,真正为自己而活》要出版了,我准备多买几本送人,而且我准备送的都是40来岁的人。为什么呢?因为40岁是一个对50岁充满疑惑跟略带小恐惧的年龄,似乎觉得作为一个女人,到了50岁,不忙了,也许不美了,也许对很多事情失去了冲动,也许比这些更多!

 

我记得自己20多岁的时候,有一次带着导演开会,会上一个小女孩说:我早上采访了一个30多岁的老女人!说者无意,但我还有一个月就30岁了,那场策划会我后来开得心烦意乱,情绪低落,感觉自己马上就跟“ 老女人”挂上钩了。

 

一晃我40岁了!我却感到前所未有的

(2015-04-16 21:06)
标签:

杂谈

前阵子在家看电影,《撒娇女人最好命》。看到那个台湾女生在黄晓明怀里、委屈地用发嗲地哭腔指着周迅说:“怎么可以吃兔兔”、然后周迅努着嘴大嚼特嚼的桥段,我乐了。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