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揭幕者
揭幕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8,056,560
  • 关注人气:286,4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22-05-09 16:13)
标签:

基金

揭幕者

实盘组合

投顾策略

财经

今天说一个重要通知,事关重大,关于组合升级,胖纸老揭写了一封信:

 

(2021-05-17 16:22)
标签:

揭幕者

今日两市继续震荡走高,成交金额小幅放大。


标签:

基金

揭幕者

实盘组和

债宝宝

投资

今日两市震荡整理,量能与昨日基本持平,截至下午2点半,上证指数在3500点附近多空争夺,已经第六个交易日了,20日线依然未能收复。创业板指数震荡整理,勉强守住20日线。

行业涨幅看,日用化工因为上海家化再度涨停,带动整个板块,白酒一枝独秀,逆势表现,家居用品也连续两日上榜。金融股保险银行今日稳住指数,半导体午后一度反击。

贵州茅台今日再创历史新高,总市值逼近3万亿大关!胖纸老揭在去年12月底,写过一篇贵州茅台的文章,叫《东方神水为什么屡创新高?》,当时说过几个逻辑,其中最重要的一个,就是提价能力,没看过的看官可以回看下。


让我们今日再重温下网传小诗:


年少不知白酒香,错把科技加满仓。 

年少不知白酒好,错把医药当成宝。

年少不知白酒美,错把银行当堡垒。

年少不知白酒醉,错把证券当安慰。 

年少不知白酒强,错把有色当栋梁。
标签:

基金

揭幕者

组合

定投

实盘

大家好,胖纸老揭来啦,距离上一次发车差不多有三周了,由于前段时间在忙嘉年华,进入2021年,这是胖纸老揭实盘组合的首次发车!

 

标签:

基金

揭幕者

组合

十年定投成长

凌晨码字,这是2021年的第一篇文章,给各位看官简单汇报下,揭幕者基金组合2020年度总结。比起展望,更重要的是总结和反思。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