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平心静气贾一平
平心静气贾一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53,770
  • 关注人气:1,3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5-07-03 11:04)
标签:

杂谈

金融原本是个服务业被搞成主业了,搞实业还是没钱,中国制造怎么升级?国家战略如何实现?是金融能打仗呢?还是房子能打仗?GDP再高那也是虚胖,没法儿转换成战斗力,国家必须把资金引入实业,这关乎国家安全问题!美国的GDP可是靠军售和高科技以及精密机械制造。那是分分钟可以变为战斗力的行业,你经济再繁荣人家只要跟你一打,哪怕是小仗?你的投资环境就恶劣了,资本分分钟出逃,还有人买房子和股票吗?还有人投资你中国的产业吗?几分钟钱就转走了,到那时就像之前的阿根廷日本和现在的俄罗斯,好不容易长长的羊毛就被人割掉了,美国人擅长干这事儿,小心为妙,投资实业才是正根儿。
(2013-03-19 10:44)
标签:

贾一平

痞少

写真

时尚

娱乐

    我是个不爱拍照的人,每次经纪人安排我拍杂志,内心都有些抵触,能不去就不去,总觉得站在镜头前不知道该摆什么POSE,这跟拍戏不一样,拍戏毕竟是生活态,可以很自然很从容地演生活中的人物,拍照总觉得怎么拍都很假。
    被经纪人逼着去拍杂志,这组照片有点小雅痞的感觉,还算我比较喜欢的一组照片,跟以往在电视剧中塑造的角色有很大反差,这样的“痞少”是否有点油头粉面的感觉?准备以后在影视剧中也尝试一下这类风格的角色!

(2013-02-07 20:25)
标签:

贾一平

时尚街拍

娱乐

爱车

冬日,北京街头,过年前倒计时,和我的爱车拍了一组照片,感谢它在这些年陪我一起走过的路!
感恩,2012!
期待,2013!


标签:

贾一平

时尚街拍

娱乐

一直都不喜欢做宣传,也不爱拍照,总觉得演员演好戏就行了!
在经纪人的一再催促下,走进摄影棚,拍了这组照片。
我个人很喜欢这组黑白的街拍,真实、自然,没有浓妆艳抹,没有家揉造作,是自我个性真实的再现。


标签:

贾一平

光棍节

回家

节日

娱乐

早上一大早起来,就接到很多“光棍节”快乐的信息!虽然不做光棍好多年,但每年这个时候,依然会接到很多这样的信息和祝福,还是很开心的!

最近忙着新戏的筹备工作,预计将于12月开机,每天从早忙到深夜,在忙碌中也很少有时间跟家人相处、相伴,在忙碌中也没有闲暇去享受孤独和寂寞的滋味!今天,一定早早回家陪陪家人,和他们一起吃顿大餐,过一个特殊的“节日”!



标签:

贾一平

军人形象

旗舰

冰峰

川军团血战到底

娱乐

这些年还真是演了不少军人形象,整理剧照时,特地把这些军人造型的挑出来,汇个总!一看,还真不少!

无论是什么样的军装,穿在身上都有一份责任感和使命感!无论是《旗舰》还是《兵锋》还是刚刚热播完的《川军团血战到底》,我热爱我演的这些军人形象!



标签:

央视7套

新农村电视节

最佳女配角奖

郭靖宇

贾一平

王菁华

娱乐

 

昨天,参加央视7套举办的新农村电视艺术节颁奖盛典,和著名导演郭靖宇一起走红地毯。我们都是主打“灰色系”,很有默契



上台给获得农村电视剧最佳女配角奖的获奖演员颁奖,我是给王菁华颁奖!拿奖是演员最开心的事,希望下一届我也能以获奖演员的身份站在这里!

标签:

川军团血战到底

贾一平

白色

简单

纯净

本色

娱乐

《川军团血战到底》在全国各地热播中,听说观众反响还不错!辛苦3个月完成的作品,能得到观众的认可,是最欣慰的!

在《川军团血战到底》中,总是在炮火里跑来跑去,几乎就没有白净的形象!估计观众都快不记得我生活中的本来面目了!发几张新的写真,其实我很喜欢白色,简单、纯净,看上去很清新的感觉!

这组白色写真,是我最喜欢的一组照片!



标签:

贾一平

韩雯雯

时尚

秋冬服装秀

娱乐

昨晚,和韩雯雯一起出席时尚品牌maison martin margiela落户北京三里屯新店开业及秋冬时装秀,很喜欢这个品牌!每次来参加这样的时尚活动,都觉得自己又年轻了很多




标签:

血战到底

川军

贾一平

富二代

军官

汉子

娱乐

 昨晚开始在北京四套影视频道黄金剧场开播,之前已经在山西、陕西、四川、山东等地热播了,听说观众反应还不错!这是我第一次演抗日题材的戏,而且肩负着为川军正名的任务!我演的李德明是一个少爷兵,也是一个极有个性的人物!也算是条抛头颅洒热血的汉子!

这部戏拍得很苦!但是我觉得很值得!最重要的是,我觉得有一种历史责任感!需要有一部这样的作品为川军将士重树丰碑!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