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健身114官方微博
健身114官方微博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6,025
  • 关注人气: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功能衣

分类: 健身行业资讯

  2015年10月16日,来自德国的世界级运动压缩装备巨头---CEP品牌在上海举行品牌发布会。正式宣布登陆中国市场。没错,大家期待已久的CEP来了。

/Services/NewsAttachment.ashx?AttachmentID=64946

 

标签:

健康

工作室

分类: 经营管理

既然是健身工作室,所以这里就不谈传统的健身房了,所以下面的内容中也就不会提到像GOLD'S GYM这样传统的因健美运动而闻名的健身房了。

 

正如陈柏龄在文章中分析所说,“健身工作室能提供比健身房更优质的教练,更高水平的教学以及更私密化的健身服务”,健身工作室更多地是依靠教练本身的技术和知识,以及提供更有针对性的训练和训练场地。

 

国外的顶尖健身工作室非常之多,而有一些因为某些健身工作室只负责培训运动员,所以普

标签:

运营管理

销售技巧

管理制度

分类: 经营管理

会籍部接待服务程序和技巧

 

导读:在国内,健身健美赛季每到年底总是比较集中一些,每一次的比赛,都是检验你一年甚至几年的健身成果的机会,所以,你需要认真面对,调整你的训练计划,准备你的比赛装备,不断演练比赛规定动作,以及赛前的饮食和休息更要引起重视。

标签:

健康

健身

健身114网

分类: 健身知识

   有这么一种运动:不累不喘、比走路还慢,却能燃烧2倍热量,你信吗?在日本,一种“超慢跑”运动流行开来,这种运动不但不要求你天天跑,而且不用大量的体力消耗,甚至是你跑的越慢越好。

 

                &nbs

标签:

健康

健身

健身114网

杂谈

分类: 健身行业资讯



       人生,总要有那么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这是一种必经的历练,一段别样的生活,一个回归心灵的态度,它也是你生命中最精彩的那部分。许多人都说,太忙了,太累了,等我怎么怎么样,我一定要去哪哪哪旅行。可是,大部分人伴随着这样的承诺逐渐老去,直到年老无力时才想起来,那个承诺,一直没有兑换过。到那个时候,你会不会后悔,当初没有去过的那些地方?没有做到的那些事?既然想,那么就勇敢去做,就像他—吴振巍那样,迎着阳光,一路前行!

 &

标签:

健康

标签:

健康

健身

健身114网

分类: 开心果子~

    看来,无论是什么人,一旦胖了,原来的气势就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了。来看看那些肥胖版的漫画人物吧!



标签:

健康

健身

健身114网

分类: 健身知识

    

    健美和健身是两个不同的概念。健身是健美的初级阶段,要求简单:身体健康,身姿端正,动作协调等就可以了,健身大多数人能够做到。而健美,不仅要达到健身的目的,还需要具有超常的健康和超常的毅力来进行训练,以使身体各肌肉群的肌肉饱满、形状美观,肌肉线条清晰,全身匀称,并且运动员的肩,背,腹,腿等各个肌肉的围度也是审美的参考依据。健美对于腿部力量和肌肉的分离度与质感要求比较严格。而健身往往要求一种综合素质的体现,不光是发达的肌肉,而且要求整体的线条美。健美作为大众易于接受的体育项目,随着国内及城域经济的联动作用而异常火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