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剑阁
剑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7,349
  • 关注人气:1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文化

【就是那样美】- 怀念东尼歌星 岳 雷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Q2NTQ0MDEy.html

东尼机构资深歌手岳雷日前(20110109)因鼻癌在马六甲病逝,终年50岁,英年早逝。

http://img6.blog.eastmoney.com/wl/wlsj0402/201102/20110225221112294.jpg

http://img6.blog.eastmoney.com/wl/wlsj0402/201102/20110225221202450.jpg

http://img6.blog.eastmoney.com/wl/wlsj0402/201102/20110225211303716.jpg

(岳雷生前的经典大碟--狮城勇探封面)

岳雷与邓妙华在80年代有本地歌坛金童玉女之称,两人因为都到过台湾发展,被视为阿哥阿姐,两人除了合唱过,私下交情也不浅。

  邓妙华接受本报访问时说:“去年我去他家看过他,还在他家吃饭,看到他身体瘦弱,已停止接受治疗,我劝他不要放弃,但他说他很乐观,只是不愿再受苦。所以他这次走了

标签:

文化

     熟悉音乐界或歌唱艺术的人,许多人不会忘记这些“中国十大民族唱法男高音”:
     1.朱崇懋;代表作品〔草原之夜〕.2.藏玉炎;代表作品〔在那遥远的地方〕;3.孟贵彬;代表作品〔怒潮〕.4.胡松华;代表作品〔赞歌〕.5.贾世俊;代表作品〔过雪山草地〕;6.李幼荣;代表作品〔怀念战友〕;7.文科;代表作品〔走上这高高的兴安岭〕;8.李双江;代表作品〔我爱五指山,我爱万泉河.〕;9.蒋大为;代表作品〔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10.吴雁泽;代表作品〔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以上排名不分前后.这些作品曾感动过几代人。
    他们都是国宝级的民族声乐大师。有的已经离开了我们,但他们悠扬动听的歌声还在流传。他们的音容笑貌永远留在人们的心中。

   在民歌繁花似锦的年代,一大批歌唱家脱颖而出,其中蒋大为算是其中最优秀的了,无数的名作不断的问世奠定了他在中国歌唱史上的地位。八十年代,中国歌坛第一张激光唱片就是蒋大为的巨献。而今虽年及花甲之年,嗓子不再清甜,但多了份清醇,他仍然全心献给祖国歌唱事业,时有老作新编

标签:

杂谈

标签:

娱乐/八卦

 
                 

侯耀文先生生前女友陈一嘉浮出水面
    一场爱,真真切切,情未了却只能藏在心中;一场梦,繁花似锦,醒来时才发现人去楼空;一段路,风花雪月,回首时才觉得无人伴行;一场空,命运又被游戏,只有真情绿树常青。 
    为和侯耀文虽然共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