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姜毅
姜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15,124
  • 关注人气:3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图片播放器
留言
加载中…
评论
加载中…
我的链接

cctv5节目预告

最权威及时的预告

我在搜狐的博客

为了交更多的朋友,大家继续捧场啊!

徐鑫健

专家

盘子

漂亮拳击宝贝

lisa

我的金牌化妆师

任浩江

我的情报来源

盈袖

美女镖友

凡凡

有可能成为同行的妹妹

健康时空

偶滴同事

金海英

象棋世界冠军

陈滢

花样滑名嘴

范智展

京城名记

于戈

最好最漂亮的瑜伽教练

芥末

我的飞镖师傅

棋痴马戈

象棋老铁

飞镖世界网

我的根据地

晖晖

澳门掉下了个林妹妹

王新宇

最近总演英雄,可看来看去还是象坏蛋

楠楠

美丽无法形容--影视新星

姜毅在央视国际的博客

亲哥们弟兄去给咱捧捧场

访客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博文
(2011-09-10 15:29)
标签:

杂谈

   春去秋来,新的斯诺克赛季又要开始了。接到全国第一本专业台球杂志“i台球”编辑的约稿,着实让姜毅头疼了一把。上赛季的总结回顾、新赛季的展望、丁俊晖。。。。。。同行们已经说过很多很多了吧,文字记者的文章那一篇篇都是半空中点蜡烛--高明的不得了,我如再这般地写,相信大家看了都会味同嚼蜡,对不起球迷啊!苦思之下,回想起一年前写了篇斯诺克江湖,似乎反响不错,索性还是写个续吧,对与不对不重要,大家看得开心那就好。

   如今的斯诺克江湖,还是那个群雄并起的江湖,但那英雄榜,却也并非一成不变。有人雄起,有人陨落,而在风云变幻的江湖中,起起落落,也都是天经地义的事。四大天王构筑的斯诺克王朝依然屹立,虽然不少人为火箭和皇帝的加速度坠落扼腕,但金左手和巫师的强势却也令一干少侠们徒呼奈何!世界斯诺克何日改朝换代?要把这个问号拉直,看来尚需时日!

   一个使所有球迷热血沸腾的斯诺克江湖,一张让所有侠客心生向往的斯诺克英雄榜。让咱们来悉数一番。

  第一位:马克.威廉姆斯--大侠萧峰。武功刚猛,不怒而威,豪侠飒爽,快意恩仇,上赛季数场聚贤庄之战,令天下英雄折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06-02 11:48)
标签:

杂谈

明天去任丘,北京任丘象棋业余高手对抗赛,汤领队给我也报上名了,汗!是不是这两年北京赢得多,这次大家谁输都不合适,让姜毅去送两分啊?今天做了30分钟六档四档阻力交替,12公里,1组俯卧撑20个。完成任务!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05-31 12:06)
标签:

杂谈

破记录啦破记录啦!网络山地赛两次,最快的一次全程骑下来5分5秒,准备设擂台了,系统内的有骑得好的来比比,没人应战的的话,请组织者把奖品发给我好啦!另外还做了10分钟4公里,2组俯卧撑。今天完成任务!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05-30 18:42)
标签:

杂谈

今天加大训练强度,补上前两天欠的,10分钟4公里,三次网络赛,2组俯卧撑。久违的肌肉好像回来了,嘿嘿。。。。。。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05-26 11:40)
标签:

杂谈

  今日无变化,教练布置10分钟任务完成,6段阻力和4段阻力都刻意加了点速度,10分钟下来正好骑了4公里。网络山地赛比了三次,平均成绩5分25秒。明天去外地,停练3天,呵呵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05-24 20:18)
标签:

杂谈

今天在网络健身车上完成了教练布置的10分钟训练。山地赛,成绩又有提高,两次分别为5分40和5分10,汗流了一斤半!各位教练满意否?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05-22 13:51)
标签:

杂谈

 今天在完成教练布置的10分钟任务前提下加练了20分钟瘦身自行车赛(flash瘦身游戏)。总锻炼时间28分钟,距离11.87公里,190千卡。自己很满意,不知后台网络监控的教练点没点头,呵呵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05-21 15:51)
标签:

杂谈

  今天圆满完成教练布置的任务并加练了10分钟,因网络出问现题所以没有参加比赛,坚持中。。。。。。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05-20 14:11)
标签:

杂谈

今天比较忙,不过还是在网络健身车上完成了教练布置的10分钟训练。山地赛,成绩有提高,两次分别为5分33和5分25,大满意!称了下体重,好像不到90kg啦,没有节食哦,嘿嘿。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05-19 11:09)
标签:

杂谈

今天完成了教练布置的10分钟训练,并且在网络上参加山路比赛两次,成绩分别为5‘50“和5'30'.(转弯技巧还有提高空间的)更正,网络比赛距离好像不是18公里,姜毅数学没有学好。不过总是固定距离啊,自己和自己比 。呵呵。称了称体重没有变化啊?。。。。。

  晚上别忘了10点半看张斌对小晖的访谈啊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