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姜姜欣欣
老姜姜欣欣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86,627
  • 关注人气:1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娱乐

 

   张柏芝和谢霆锋其实是代表我国现在人伦道德观念的两个典型代表,喜欢张柏芝我无可厚非,但是如果是个男人的话谁能忍受自己的老婆发生像张柏芝一系列的事件呢? 我估计男同胞没一个敢于说我就是喜欢她这样的女人做老婆,我就是喜欢这么刺激。反观谢霆锋,虽然出道至今也非议不少,但是谁见过他的艳照门,谁能列举出关于他的两性丑闻?

   
  张柏芝和陈冠希的合照门?是故意还是无意?是给谢霆锋看还是给世人看,张柏芝难道不知道自己是个女人?忘记自己的过往?不知道自己受关注到什么程度?不知道什么事是忌讳的?还有那个爱摄影的小歪嘴,一个没有中国道德观念的人,国人还追捧什么,难道他不是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吗?难道他不是毁了很多人吗?


   从旁观者的角度讲,我可以理解艳照门,但绝对不能理解合照门,这件事无论如何都是张柏芝犯下的致命错误。从当事人的角度揣度,婚姻的琐碎和内幕是任何第三个人无法体会和了解的。艳照门的事情,谢霆锋也未必就是完全虚伪地挺张柏芝。首先说他们是夫妻!有爱有责任!而不是普通朋友。还有就是在大难来临的时候,撇去感情不谈,年轻气盛的

标签:

娱乐

   郭美美这个名字!网友们一定都不陌生了!那么郭美美是怎样取得巨大炒作成果的呢?她
炒作的目的又是什么呢?让我来代大家看看且分析分析……

 

  其实对于炫富这一行为来说,根本不算什么新鲜事!这个炒作的点子一点也不新奇。之前炫富的例子也举不胜举。那么为什么太多同样以炫富来博得眼球炒作的人,却有成有败呢?这就源于郭美美幕后的团队以及炒作这个事件里面运用到的方式方法了!


 

  首先是拉人下水!红字会的是非我们不多谈!因为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无端揣测轻易下结论是极其不负责任的做法!但有一点毋庸置疑!那就是如果郭美美不拉上红字会,这个事件就不会得到那么多媒体和网民的“推波助澜”!所以成功的要点就在于拉人下水,毁人不倦!

 

   郭美美事件爆发以后,可谓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从她的真实姓名、出生年月、学习经历、现有职业、家庭背景、生活情况、名下财产、演艺经历、整容易貌、到她爸爸的身份、妈妈的身份、男友的身份、生活照曝光等等等等都成为了公众关注的热点话题!这里面很多都是为了炒作郭美美的走红而做的一系列铺设。很

标签:

娱乐

  很多人自己浑身是毛却说别人是猴!你们骂我可以~我没意见!不过我想问问骂我的这些人们!你们平时是怎样做人的~又是如何做事的!光明磊落吗?找小姐的时候告诉自己老婆~自己女朋友~自己父母了吗?坑害人~欺骗人~算计人的时候又告诉给谁了?那些损人利己的事又做过多少件?正人先正己!

 

  真的是什么人都想以批判的姿态来说两句!一个个装的都很高尚!请问问你们自己~想想自己的人生都做了哪些与高尚有关的事!把别人形容的什么都不是!请问你们又是什么?你们生活中的每一天都有哪些善念~有哪些善举!我想很多人能保证自己不害人就已经是积德行善了!都别在这装人了!~鄙视我可以~也请鄙视你们自己!

 

       至于马睿菈事件~我们自然会在合适的时间站出来面对媒体和公众做出澄清的!请大家不要恶语相向!难道你们认为这是炒作那就是炒作了吗?难道你们认为视频是真的~那这一切就是真的吗?如果你认为自己该是美国总统怎么办?买张机票去白宫吗?  很多人大骂别人没素质的同时~也看看你们的嘴里又说了些什么!

 

很不好意思!我的情绪的的确确受到了干扰!

标签:

娱乐

    媒体朋友和网友们大家好~我是北京福盛天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负责人 姜欣欣

对于我公司艺人马睿菈陪睡事件~我们正在调查核实~我们一定会在合适的时间做出解释和澄

清~给媒体和公众一个答复~~   我恳请媒体和网友给些时间,给些理解、给些宽容。谢谢

标签:

导演

娱乐策划人

姜欣欣

《古惑仔》

翻拍

《观音山》

范冰冰

娱乐

    最近一直忙碌着由自己担当导演和制片的电影——《内地古惑仔之义字当先》,压力很大责任很大。纵观当下电影市场,商业片和爱情片最讨喜且最容易赚回票房。对于文艺片和小成本电影,挤破头皮也很难占据一席之地。而近期,看完李玉导的《观音山》后,让我热血沸腾,找回了青春年少时的回忆。范冰冰这一次大胆突破,将这个角色演绎的到位传神,证明了她东京影后不虚的实力。而这部电影的大热,更是让我对自己正在翻拍的电影《内地古惑仔之义字当先》增添一份信心。我会延续《观音山》所传达的青春热血,做出一部好电影。 

    这次作为导演,和制作人,压力很大责任也很大,但同时,这些压力和责任也都是我要翻拍《古惑仔》的原始动力。年少时期的成长经历以及那些影响过我的人和事物让我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改变很多。尤其是在这样一个复杂的社会里,有太多黑暗和现实交杂起来的那些人性的丑恶与困惑。而当时香港电影《古惑仔》系列,让我看到情义之所在。虽然青春年少时的自己,是冲动、无谓、血气方刚的,但青红皂白这些是经历世事后的历练。因此,这次我筹拍《内地古惑仔之义字当先》,目的就是要让每一个曾经在青春年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