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有儿初长成
有儿初长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5,555
  • 关注人气:3,18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教育反思

自我反省

端正态度

改良习惯

育儿

分类: 妈妈絮语

          2009.06.24     星期三   天气:晴

三好学生、优秀队员都离我而去,我需要反思一下,我原本是一个多乖的小男孩,为什么会落到今天这样的地步。因为我的态度不认真,想想这段时间来我都干了些什么呀,想起来我可真后悔啊!

上课开小差,下课疯玩,一点都不像一年级的那个我了。一年级时我上课认真听讲,下课不打闹,只是和同学们聊聊天,看看风景,喝喝水。我多么希望改正现在我不认真的习惯,找回从前那个姜笑奕。我知道,老师和家长都非常关心我,非常看好我。从今天开始,我一定要改变现状,做回以前那个我,让人们刮目相看的我。

我决定,我要从暑假开始,端正我的学习态度,把以前落下的功课补起来,再次成为一名优秀的小学生。

 

亲爱的笑笑:这是你在昨天的语文期末模拟考试时写下的一篇小作文。妈妈看了感触颇多。

 

(2009-06-14 21:42)
标签:

神奇的机器人

耗能

环保

育儿

分类: 三年级练笔

                  2009.06.12   星期五  天气:晴

 

我拥有一台万能机器人,只要在摇控器上输入相关的命令,他就会不出一点差错把事情做好,做得让人挑不出一点点毛病呢!

虽然他这么能干,但耗电量非常大。比如有一次,我让机器人变成篮球架。他立刻办到了,而且和职业篮架一模一样,但是我才打了不到5分钟篮球,“篮架”就因为没电而瘫倒在地上。

究竟怎样才能解决这个问题呢?你可以想让机器人和我们人一样通过填饱肚子来补充能量。但是,如果要把机器人带到外面很长时间,就要给他带一大筐“食物”,这样太不方便了!还不如换电池呢!

我花了很长时间来思考这个问题,最后决定在机器人身体里装上一个过滤器,过滤器可以把机器人吸进的汽车尾气转化成电,这样就可以让机器人永久地工作了。

你们看,这个机器人既环保又省

(2009-06-04 08:05)
标签:

爱心

意外

误会

杂谈

分类: 三年级练笔

     2009.05.23    星期六    天气:雨         

 

我有一个姐姐,我经常到她家玩,好可喜欢小动物了!

她家里养着许多小动物,有小乌龟、小鸡、蚕宝宝、小鹦鹉……真称得上“动物园”了。

有一次我去姐姐家玩,发生了这样一件事。我和姐姐还有她的几个朋

(2009-06-01 13:08)
标签:

异想天开

合三为一

杂谈

分类: 三年级练笔

             2009.05.29   星期五   天气晴

 

今天,我来给你们介绍一下未来的汽车吧!

未来的汽车是一种三栖“动物”:只要按一个按纽,车门立刻变成机翼,而排气管变成了喷气管,这样汽车就变成了飞机;按另一个键,汽车的轮子马上缩进了车身里,排气管变成了排水管,这样又变成了轮船。

如果你说开车开累了怎么办?没关系,汽车的每个座位前都有油门、刹车、离合器、方向盘、档把,每个人都可以轮流当司机。

如果你在外地旅游,不想住宾馆,那么只要你在车里大喊一声:“变成家!”汽车就马上做到了:电视机、电脑一应俱全。还能通过电视机看到自己的亲人,同时还能进行视频对话。

这辆车不仅有以上这些优点,还非常环保呢!现在,汽车排出来的尾气对环境造成了很大的污染,而未来的汽车排出来的可都是新鲜的空气啊!

 

(2009-05-03 22:46)
标签:

五一

浙北

少儿

围棋段位赛

失败

反思

经验

收获

育儿

分类: 三年级练笔

 

     参加围棋比赛 (2009.05.03  星期日 天气:晴)

 

我非常喜欢下围棋,常和爸爸切磋棋艺,还会不时地向他请教围棋知识。

5月1日,我带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去参加浙北地区少儿围棋比赛。一路上,妈妈不停地嘱咐我别紧张,如果输了也没关系,就当做是一次锻炼的机会,不要把结果看得太重。

一开始,我败给了三个小朋友,但并没有放弃。随后的一盘棋,我全神贯注地下着,每下一步棋之前都经过了深思熟虑。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我战胜了一位高大威猛的对手。

最后一盘棋,我觉得太冤了。我和对手下完棋后,等裁判来点子。这时

标签:

打弹珠

健身

娱乐

趣味无穷

育儿

分类: 三年级练笔

                       

                       打  弹  珠

                         (2009.03.14 星期六 天气晴)

 

不久前,我和

标签:

三年级

调查报告

太湖

富营养

生态修复

环保意识

分类: 三年级练笔

                关于水资源的调查报告  (2009.03.07)

  

现在我们的水资源非常紧张,有时候还会出现断水的情况。

  水污染的问题也非常严重,人们经常会

(2009-03-11 07:37)
标签:

聪明的小鸡

人见人爱

好伙伴

逗乐

太湖南岸

江南小城

小练笔

分类: 三年级练笔

                    2009年2月27日   星期五    天气:雨

 

姐姐家养了一只人见人爱的小鸡,它长着一对俊峭的翅膀;一身嫩黄的毛,就像穿着一套笔挺的西装,可精神了。它的头上有一块突出的黑毛,象是戴着一顶黑色的小帽子。它尖尖的嘴里常常发出“唧唧唧“的叫声。

这只小鸡非常聪明。有时,我和姐姐拿出两张牌放在它面前,然后让它啄其中的一张,它先一动不动地站在那儿静静地思考,然后奇迹般地选中

标签:

真人卡通剧

寒假

文化生活

杂谈

分类: 三年级练笔

寒假里的一天(2009年2月7日),妈妈带着我去湖州大剧院看真人卡通剧:《大耳朵图图》。

故事讲述黑梦大国王及大臣们为了证明黑暗很厉害,决定以图图一家做为入侵光明世界的要点,他们精心为图图一家准备了一场精彩的梦。在这场梦中,他们利用美梦女巫、恶梦大师、白日梦将军摧毁了图图父母的智慧和勇气,正当黑梦大国王为他们入侵成功喜悦的时候,图图勇敢地站了出来,和小朋友们一起战胜了黑梦大国王。

看了这部戏我懂得了几个小道理:做什么事都要坚持,不能半途而废;做什么事都要三思而后行;天下没有白吃的饭,要自己努力去做才会有回报。

标签:

魔幻剧

美猴王

观后感

寒假

文化大餐

杂谈

分类: 三年级练笔

2009年1月18日, 妈妈带我去湖州大剧院观看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