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心理咨询小琪
心理咨询小琪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7,521
  • 关注人气: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相亲

抠门

健康

两性

大龄女

单身

毒素

情感

星座

    我已深深爱上了网络中的苏,所以我无数次劝自己,要接纳现实中的他,当然也包括他的所有缺点。我抛弃了所有的“作”,只是安心地当好女友的角色。

口述者:小路女26岁银行职员

(小路在她发来的一封E-mail中写道:“我跟苏最早是通过网络恋爱的,但我保证,我们的网恋一定是‘海内孤本’。”当小路来到报社,记者与她的交谈,便单刀直入从她的网恋开始。)

“当木村爱上罗兰”

苏比我大5岁,身高1米74,模样挺帅。大学毕业后,老家在郊县的他留在上海市区工作,目前月薪4500元,仍有“升值”潜力———2000年1月,当我的好友说服我去“相亲”时,就给了我这么一堆有关他的“数据”。

说真的,当这些“硬件”摆到面前时,那时已两年没有恋人的我,还真有点动心了。好友怂恿道,苏是她男朋友的同事,见过两次,看起来挺不错的。“相亲”实在太老土,我一向强烈反对,但那次,我答应了。

就在好友张罗着

标签:

两性

情感

股票

股市

财经

it

星座

房产

科比

韩寒

潜伏

张柏芝

章子怡

一个不美丽的女人,可以通过日新月异的整容术,成功改造为一个“人工美女”,美的就像是数码宝贝;可爱则更多是一种天生的气质。“人不是因为美丽而可爱,而是因为可爱才美丽”。如何做一个可爱的气质女人呢? 

 

 

 

  要学会充满自信

  在这个处处充满竞争的社会,那种自怨自艾、柔弱无助的女人已日渐失去市场。男人不再是女人的主宰,女人也早已不是男人的附庸。“男人追求的极致是成功,女人追求的极致是幸福”的名言也日渐黯然失色。

 

  女人学会自我拯救和自我完善永远是最重要的。渴盼男人赐予你幸福永远是被动而不安全的。

  一位年轻的女记者在挤身于记者行列之前,只不过是一个极其

标签:

健康

美容

便秘

毒素

斑片

排毒

   

 

   1、便秘

 

    如果你排便间隔时间多于3天或3天以上,你可能患上了便秘。按照症状不同,便秘可分为习惯性便秘和偶发性便秘两种类型。大肠形成粪便,并控制排便,是人体向外排出毒素的主要通道之一。如果毒存体内,影响脾胃的运行,造成大肠的传导失常,导致肠道不通而发生便秘。长期便秘,粪便不能及时排出,会产生大量毒素堆积,这些毒素被人体吸收,会继发肠胃不适、口臭、色斑等其他症状,导致人体器官功能减弱,抵抗力

标签:

美容

养生

便秘

燕麦片

优酪乳

医疗费

男友

两性

健康

汗毛

茶树精油

斑片

长期便秘,体内的废物无法排除,不仅会让你的身形日渐臃肿,还会影响你的美容大计。为了瘦身,为了美容,给为了健康,跟便秘开战吧!
  美容健康有效的方法

  天天顺畅的人一定很难体会便秘的痛苦! 不管你多想排出来,就是差那么一点的辛酸! 便秘直接的影响就是会让你发涨、小腹突出,间接更会影响肌肤的状况与精神状况,心理上更会让你觉得不清爽、很郁闷,总之便秘真的是一件非常非常痛苦的事情,而且严重影响美容大计。

  很不幸的,我就属于不通一族。算算我与“不通”的奋战,已有多年历史,我的肠胃可以说是顽强派。人们总是说要多吃蔬菜水果摄取纤维质,我是看到这些论点就生气,因为我的饮食习惯很正常,蔬菜水果都摄取,该试的方法也都试过了,但是通通宣告无效。因此我都是借助汉方药、汉方茶以及慢性便秘药物来解决,可说是相当不健康。

  但是最近我非常持之以恒的尝试一些方式,似乎看到了一丝曙光。下面就来说说我这个顽强派觉得最能治根的方法以及曾经尝试过的各种可能有效的方法:

  

标签:

重庆

日全食

天象奇观

天文

现场

知识

图片

星座

杂谈



很壮观,很漂亮,很激动,就转载过来了~

转自:阿西·行走如歌的博客

观赏地点:我家客厅窗户前。

 

7时15分,从建筑物上初生的太阳。今日好天气。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7时30分,太阳已高高升起来,光耀大地。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8时过10分,日全食已经开始,好漂亮。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标签:

保健

饮食

β-胡萝卜素

癌症

养生

生活

健康

1、开窗防癌

  地面及许多建筑材料都能释放致癌气体--氡及其子体(氡衰变的物质),开窗可使室内空气中的这类致癌物降到最小密度。

 

  2、擦背防癌

  日本东京大学水野教授指出,人的皮肤下存在一种组织,平时处于休眠状态,当用毛巾摩擦皮肤后,受到刺激的组织细胞就会活跃起来,进入血液循环,并逐步发展演变为网状细胞。网状细胞具有免疫功能,经常擦背能增加免疫力,能达到防癌的效果。

 

  3、唾液防癌

  日本医学专家在研究中新发现唾液中的过氧化物具有抑制致癌物质的特殊功效。所以他们建议“一口饭咀嚼30次”,以充分发挥唾液的作用,提高自我保健能力。

 

  4、乐观防癌

  精神紧张,情绪压抑,悲观忧愁,严重抑制机体免疫功能,有利于癌细胞异军突起。与此相反,乐观、开朗即能显示出极大的制癌效应。

 

  5、饮茶防癌

  茶叶可阻断致癌物--亚硝胺在体内合成,同时,也有抑制亚硝胺致癌的作

标签:

情感

感情

情网

喜欢

交往

交友

女人

信号

男人

恋爱

爱河

杂谈

暧昧

情话

恋爱中的女人智商为零”,这句话是说女人一旦坠入爱河,容易目耳失灵,对事情缺乏应有的判断力。需要旁人来指点迷津。下列信号,揭示他不再爱你。

  NO1、经常无缘无故地从你面前消失

  男人爱你,就会把他的行踪告诉你,因为他怕你担心,难过。如果这个男人同你的交往开始出现了“来无影,去无踪”的话,你要小心了,他的爱情鸟要准备转向或者单飞了。

  NO2、他换了新手机号码

  你拨打他的手机,先是出现“你拨打的电话已关机”,接着是“此号码是空号”的提示。告诉你,这个电话你不要再拨打了,他已换了新手机。你对他的爱情也是该“关机”的时候了,无须留恋。

  NO3、他总是说他很忙

  这段时间,你给他打电话,他总是说他很忙,说不上几句就匆匆挂了,说有时间再给你打电话。你等呀等,从天黑等到天亮,从天亮等到天黑,始终未等到。好久不见,你提出去看他,他连忙以“我好忙”为借口拒绝。出现了这些托词,你要赶快回头,挥一挥衣袖,作别跟他曾经的云彩,然后潇洒地离开。

  NO4、和你在一起,开始“心不在焉”

  以前,你们在一起
标签:

健康

女性

信号

未老先衰

心理

精神

生理

身体

杂谈

生活

情绪

十大

人的年龄有生理年龄、心理年龄之分,我们常把心理年龄先于生理年龄衰老的人称为未老先衰老气横秋等。这是一种笼统的说法,究竟怎样的人属未老先衰,心理学家总结出的心理衰老十大早期信号,可帮我们正确
标签:

了解

女人

渐衰

规律

健康

新浪

博客

首页

明星

受孕

晚起

休闲

  

   从生理角度来说,25岁之后,女性最健康、最具活力的时光就渐渐远去,基础代谢也开始缓慢下降。皮肤的老化在30岁之前便开始表现出来,骨质密度则在30~35岁开始缓慢降低。由于代谢率的下降和体力活动的减少,30岁之后,女性往往出现体重上升的明显趋势,而体能和抗疲劳能力却不如30岁以前。

  如果不注意保健,30岁之后各种慢性疾病就会开始入侵。许多女性在35岁之前便查出了脂肪肝、高血脂、糖尿病和但胆结石,不少人甚至出现了乳腺肿瘤和子宫肿瘤。然而,从理论上来说,女性的生理衰老应该比男性晚。如果坚持健康的生活方式,注重营养和运动,女性在45岁之前可以一直保持正常的身体指标、较为理想的体能和良好的抵抗力,也能够保持挺拔的体态和结实的骨骼

标签:

当心

生吃

西红柿

“中毒”

健康

晚起

创造性

夜晚

成长

两性

明星

受孕

 

   夏天到了,又到了爱美女士减肥的黄金时间,由于番茄中的茄红素可以降低热量摄取,减少脂肪积累,并补充多种维生素,保持身体均衡营养,所以瘦身男女们今夏将热情转移到了番茄身上。有的人甚至为了追求快速减肥效果,生食大量西红柿当餐。殊不知这样吃对身体可能会造成伤害。

  生吃西红柿有什么危害?

  急性肠梗阻

  西红柿含有大量维生素C、维生素B1、苹果酸、柠檬酸等营养成分。但由于其果肉内含有胶质和可溶性收敛剂等成分,空腹食用会与胃酸起化学反应,结成不易溶解的块状物,阻塞胃引起腹痛。因此,食用红西柿时切不可贪嘴,每天3-4个即可。

  沙门氏杆菌感染

  近段美国闹得沸沸扬扬的沙门氏杆菌“中毒”事件,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