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橄榄花絮
橄榄花絮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9,468
  • 关注人气: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置顶: (2022-03-16 18:57)
标签:

吉行天涯

驾驶员

之歌

分类: 生命远航

         汽车驾驶是人的基本技能,公共交通是国民经济的命脉,安全保障是人本发展的前提。“手握方向盘,时刻想安全,不闯红灯,不压线,文明驾车保平安”,愿我们创作的“吉行天涯——驾驶员之歌”,能与你“春夏秋冬微笑作伴,风雨霜雪阳光温暖”,带着那份家国情怀吉行天涯!

车人合一
车人合一

 

 

        手握方向盘,时刻想安全,不闯红灯不压线,心平气和应风险。保持车间距,控制好速度,不忘初心人为本,车人合一得安宁。Ah geely auto,春夏秋冬,微笑把你来相伴,我们是快乐的驾驶员。安全规则践于行

大竹县石河中学

       建校于1958年大跃进时期,在风雨中艰难成长,直到90年代初期才进入稳定发展阶段,那时高、初中各有两个教学班。

       随着国家对人才的需要,高校扩招让普高迅速走俏,进入快车道的普通高完中,迷惑于做大做强的逍遥。跨越二十一世纪,直到2006年到来时,学校高中新生已达十六个班,每年有新增近两千人就读的办学规模。回首往事如烟,感叹岁月变迁,曾有多少人间冷暖,展现出朴实无华的生命甘甜。

 

     “牵手父母渴望,凝结民族希望”,石河中学校训、校歌就在这样的背景下产生。面对今天城镇化对教育的冲击,反思土地撂荒与神兽教育现象,“凝心聚力、实干兴校”我们奔跑在“爱国、爱人、敬业、敬生”的道路上!

 

学生苦教师累家长更遭罪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孩子是人类的未来,今天的教育预示着国家的未来。对大多数人而言,从呀呀学语和蹒跚步行开始,整个人生有三分之一时间将在学校度过。今天我们所面对的中小学生,他们的现实学习生活状况怎样?教育者应当如何引导?带着这份浓厚家国情怀,我们停留在拭目以待,而是要携手一起向未来。

       我们不用质疑,他们应当是共和国最幸福的一代,至少有三大理由支撑着这自信的生命情怀。首先是,今天的中国已全面进入小康阶段,正迈步奔走在民族复兴的路上;其次是,大学对有志青年而言几乎没有门槛,想读书的孩子都有机会去上大学;再次是,只要有健康的身体
分类: 生命远航

汽车驾驶是人的基本技能,公共交通是国民经济的命脉,安全保障是人本发展的前提。“手握方向盘,时刻想安全,不闯红灯,不压线,文明驾车保平安”。愿我们创作的这首“吉行天涯——驾驶员之歌”,能给大家带来“春夏秋冬微笑相伴,风雨霜雪阳光温暖”,带着家国情怀吉行天涯!


 


 


 

汽车驾驶是人的基本技能,公共交通是国民经济的动脉,安全保障是人本发展的前提。“手握方向盘,时刻想安全,不闯红灯,不压线,文明驾车保平安”。愿我们创作的这首驾驶员之歌,能和大家“春夏秋冬微笑相伴,风雨霜雪阳光温暖”,带着家国情怀吉行天涯!


 




 



 



四川省2018年(2016级)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

通用技术试卷


 

注意:本页信息请认真填写,打印获奖证书以此为准。

请将本页复印粘贴在项目申报材料档案袋正面。

35届四川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中学生科技创新成果竞赛项目申报书

 

项目编号:                                     

注意:本页信息请认真填写,打印获奖证书以此为准。

请将本页复印粘贴在项目申报材料档案袋正面。

 

 

分类: 教学研究

教育信息化大赛


中国移动 “和教育”杯全国教育技术论文活动

分类: 教育随想

四川省中小学教学名师

 

 

班主任之歌鉴赏

《长大后我就成了你》是教育发展的希望,《天使情怀》教师之歌是教学相长的乐章!

     今年年初,德育报社发出将2006年确定为“中国中小学班主任年”的倡议后,得到了全国各地各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和中小学领导、班主任老师的一致好评。6月4日,教育部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班主任工作的意见》后,8月31日又出台了《全国中小学班主任培训计划》。为进一步激发广大班主任老师的工作热情,增强从事班主任工作的自豪感、幸福感与成就感,德育报决定面向全国开展征集《班主任之歌》歌词活动。具体事宜如下:

1. 应征作品要主题鲜明,健康向上。热情讴歌班主任老师的平凡与伟大,充分展示班主任老师的精神风貌,反映班主任工作的辛劳,表达全社会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