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嘉嘉gogo
嘉嘉gogo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443
  • 关注人气: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评论
加载中…
访客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分类
博文
(2008-08-21 17:07)
标签:

休闲

    本来是抑制不住的高兴,结果现在心情很复杂!
    先去简单的串了个门,才知道巴顿也去了的消息。在司考培训学校偶然上网时,知道了亨利的消息,心情复杂的,没有留言,有些痛,只能让时间去消化……
    还是说点高兴的吧!嘉嘉要当妈妈啦,不过也还要再两个多月啦,刚才溜她时,偶然发现的。
    本来想考完试再上来的,本来以为发情间隔要六个月,刚好都在下个月,突然就发生啦
    刚得知巴顿送人了,还是个沙发,我对亨利妈说,怎么就送人了呢,这沙发坐的怪怪的,亨利妈说巴顿需要草坪阳光奔跑,朋友家是别墅,更适合。阳光草坪,她描述的是天堂的样子啊……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3-09 12:25)
标签:

杂谈

视频一:开门
视频二:经期综合症(窗子是锁着的)
视频三:开窗
     手机拍摄,所特别晃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3-06 21:27)
标签:

杂谈

图像176.jpg图像176.jpg图像176.jpg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12-10 10:09)
标签:

宠物阵营

     昨天晚上都快十二点了,朋友打来电话,说阿KING死了,哎……
     电话里也不能弄得太伤感,还开了几句玩笑,可是放下电话,我俩都挺伤心的。老公和我说,咱们一定照顾好嘉嘉,还跟我说,你别告诉嘉嘉哦,这个人呐。。
     虽然阿KING吃了我的小乌龟,可是想起他傻乎乎的样子,还是挺想念的,尾巴又粗又硬,低垂着,摇起来打在沙发上咣咣响。哎……这个傻小子,就这么没了。
     这里我想批评一下他爸妈!养的时候就那样匆匆决定了,结果半年后又要回老家。把阿KING往我家一放俩人就飞乌鲁木齐了,说三五天内就有办托运的人来领狗,结果一下十天就过去了,打来电话说养不了了,让我们先养着,过几年再还给他们。可笑吧,连商量都没有,来个先斩后奏~!我们养不了他,以前说过的,一只是天使,两只是魔鬼。最后,阿KING爸妈的一个朋友说接到她老家去养。都是在北京上班租房子住的,几个月回不了一次家,阿KING其实是被送到陌生的农村。
     像阿KING 和嘉嘉这样在家里当宝贝一样养大的狗狗,都只是宠物,别看块头大小,都少了狗本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宠物阵营

 
     说实话,我也觉得最近表现很不好,都没怎么给嘉嘉拍照,本来有数码相机,要拍清楚漂亮的,可最后老是图方便用手机。最近心情很差,发生了不好的事情,就是司法考试又没过,差了9分,所要付出的代价就是惹怒了老妈,过年回家后就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11-25 18:07)
标签:

宠物阵营

 
  有什么能比吃饱喝得玩儿累了之后美美睡一觉更享受的呢!这就是我们家大宝贝儿的悠闲午后,惬意呀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11-14 18:32)
标签:

宠物阵营

 
     不知道别的狗狗是怎样的,嘉嘉特别高兴撒娇的时候,两只耳朵是完全背过去的,紧紧贴在脑瓜上,像个秃小子,嘎嘎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11-11 16:53)
标签:

宠物阵营

     太可怕了,现在我和嘉嘉在卧室,阿KING在另一个房间,那屋不断发出些响声,不去看也不想去想,打字占着我的脑子,老公正从公司赶回来。一切都这么快,半个小时之内。
     阿KING的爸妈明晚的飞机回乌市,它在我家寄住几天然后有专门运动物的人接走,也飞乌市。
     嘉嘉的后腿扭了,很长时间没出去过了,这也是博客很久没更新的原因之一。医生说要限制活动。他们太闹,我就把阿KING关到了另一个房间,它叫了几声,然后就没什么动静了。阿KING爸妈说他现在很顽皮,我担心他把放在壁橱里的吹水机扒下来,就进去看看。我发誓,也就是十分钟不到的时间。
     我进去时,看到阿KING在使劲嚼什么东西,地上还滴着血。第一个念头是它把木茶几角咬下来了,把牙床格破了,我掰他的嘴,掰不开,也扣不出他嘴里的东西。阿KING的眼神不对,我不敢再掰,赶紧拿饼干逗他吐出嘴里的东西。他吐出了小乌龟。
     我吓傻了。阿KING叼着小乌龟来到客厅,趴在地上,喀吧吧地使劲嚼着,直直地看着我。我想给他爸妈打电话,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宠物阵营

    这已经不知是第几个回合了,嘉嘉已经无心恋战,阿KING 还是兴致不减,男孩就是不一样。阿KING 六个月了,明显有吃嘉嘉豆腐的动作,烦的嘉嘉直呼呼,嘉嘉呼呼起来还挺吓人的,她第一次呼呼别狗。不过两个好朋友还是玩的很开心
     此时我已经头都大了,彻底打消了添一只大狗的打算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10-30 22:28)
标签:

宠物阵营

    过几天阿KING就要和爸爸妈妈一起回老家了,基本上两个小家伙就没有再碰面的可能了,星期一我们一家三口来到阿KING家。
 
    嘉嘉威武的大头照(嘎嘎……爸爸被妈妈裁掉啦 外表都是假象 其实是个温柔可爱撒娇耍赖的小姑娘)
 
 
       瞧这眼神,肉麻的家伙(他对嘉嘉的宠爱有时真让我受不了,大着舌头嗲声嗲气地,嘉嘉 嘉嘉 爸爸好喜欢你呦 外加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