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米
小米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797
  • 关注人气: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公告
   你知道领域力量么?在一个人的绝对领域里,可以保护想要保护的人,不受任何伤害.这里,是小米的绝对领域.我想保护来到这里的每一个人.希望你们快乐!
   记得要幸福哟!
留言
加载中…
评论
加载中…
亲们

僦吥.仿弃

NO.1 forever

晓燕

我的姐姐

好友
加载中…
访客
加载中…
博文
(2009-01-24 19:10)
标签:

情感

分类: 欢乐有时

很好。

准备考试。

北京等着我吧。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11-12 03:19)
标签:

情感

分类: 祭奠有时
现在的小米真是很幸福呢.
有好多爱我,关心我的人.
总是担心着我心情好不好,有没有努力学习.
每次看到都觉得很温暖.
也有不止一个人跟我说:
你把账号告诉我,钱不够用就跟我说.
呵,好像不管是从精神还是物质,我都没什么好担心的,只要乖乖幸福就好.
可是为什么还是常常会哭呢?

那天偶然听到<暖暖>,一晃神,眼泪止不住流.
唉,眼睛红红的小米好丑.
走在街上,到处都是曾经幸福的回忆,
却无法再信心满满的说出那些温暖的话.
都说年少时的感情最最珍贵,
我也就真的以为,我们会永远是这样好的朋友.
两年来我视作珍宝的唯一呢.
一场高考,竟成殊途.
呐,亲爱的你在把我拉黑的时候,有没有一点点不舍呢?
现在的你应该没有可能看到下面的话了吧,
也好,它是小米说给自己听的最后故事.

让我想想,我们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成为朋友的呢?
这还不得不感谢那曾被我深恶痛绝的转学呢..
如果问两个贪吃的女孩子碰到一起会发生什么,答案很明显吧.
我们一起每天愁眉苦脸的想中午要吃什么,
也一起对着体重秤发誓节食.当然,能坚持才有鬼.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12-23 17:10)
标签:

生活记录

分类: 欢乐有时
    今天忽然想起了<他不爱我>.
    '我看透了他的心,写的全是他和她的电影,他不爱我,尽管如此,他还是赢走了,我的心...'
    很好听啊.我想起了一个人...

    看书时,看到一段话:我一个人不孤单,想一个人才孤单,有伴的人在狂欢,寂寞的人怎么办...
    喜欢...呵呵...

    今天跟李山打电话,呵呵.这么久了,都还听的出我的声音啊...激动..不过,居然乱写生日..= =|||不乖噢!

    超人要开始打工咯.恩...祝你衣服大卖,提成多多啊!

    昨天去照了大头贴..呵呵.好久没照了噢..很开心的一天...亲亲棉花糖啊...嘿嘿..
  
    前天就看到有我的包裹...好想拿噢..哎..传达室老不开门...要等到明天咯.我的小王子..想啊..想啊...煎熬..

    昨天看斗以前的一个本本..写的话,恩...以前很喜欢很喜欢的...是从什么起..就不知不觉的忘掉了..恩..记一下..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生活记录

分类: 感动有时
   今天去了特殊学校. 
    那里的孩子大多是聋哑人,他们生活在完全寂静的环境里. 
    我无法想象那样的感觉.自己设想了一下,听不到任何,天.我想我会崩溃. 
    据说很多失语都是因为失聪造成的.听不到自己的声音,很难受吧. 
    可是,我没有想到的是,在那里,并不是像我想的那样安静. 
    他们会因为无法更快速的表达自己的意思而发出咿咿呀呀的声音,但更多的,是笑声. 
    大声的,欢快的笑. 
    忽然会觉得很感动.为这样的乐观. 
    带了许多纸笔去和他们交谈.他们会认真的看着我写每一个字,热情的说着自己的名字, 
    会因为旁边的孩子说自己是四年级的,而愁眉苦脸的比画自己是三年级. 
    热情而美好. 
    许诺说下个星期天再去看他们.平时有时会因为一些事而失约.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11-05 15:35)
标签:

我记录

生活变迁

生活记录

分类: 欢乐有时
    生病了.好老火噢.从前天晚上开始,就一直纠结啊. 
    肚子一直咕噜咕噜的.昨天到楼下看病的时候,厄...要不是朋友一直拽着我,差点回不来了的说... 
    一直不敢吃东西啊...医生说,不能吃肉,油,牛奶和水果...我..我...一直都在吃白稀饭加咸菜啊...哭! 
    郁闷!郁闷!不舒服,不舒服!
    今天闻到哪个炖牛肉,好香的说!可惜不能吃.
    只能可怜兮兮的凑过去闻一下,再闻一下...哎..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10-27 19:04)
标签:

生活记录

分类: 欢乐有时
                  10月2日           
    今天,有个娃裤子穿反老...哈哈...据说是因为太慌了,所以... 
    居然走到了楼下才发现,还好只是在楼下晃一圈马上就要回去. 
    不过...某人顶个阿迪标志到处拽的样子...哎...形象啊!!!悔了! 
    还有,阼晚上,仍然是哪个某人,被我们照了很丑的睡姿,自己都不知道的说, 
    还在那里说:我睡戳啊类样子是最可爱类... 
    =|||无语... 
    哎...ZW,人家潘玮柏[反]转地球,你也跟着[反]转裤子拉? 
    嘿嘿...难得抓斗你丢分的时候,终于可以好生醒哈你咯...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09-30 20:25)
标签:

生活记录

分类: 图画有时
     今天妹妹回来了耶...我们去照了大头贴耶.发点上来...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09-16 12:44)
标签:

生活记录

分类: 欢乐有时
                    9月6日       大风
    终于决定好好的面对一些事.
    既然决定了不做朋友,那么还是彻底的了断吧.
    把王天毓从QQ和博客的好友里删除了,也整理了一下连接.退了一些我觉得不适合我的圈子.干干净净的继续行走...
    现在好像和一些人遇见,还是会不自然.不过,已经慢慢的开始学会无视一些人的存在.恩...这样会让自己更快乐吧.
    说说我的新室友.我很喜欢.厄,首先,她是一个女孩子(废话...).她读高四,可是比我还小耶...小小的个子,脸有一点圆.总的来说,看起来很想初中的...短发,恩...我很喜欢揉她的短发啦.都不会乱的.性格也很好.属于开朗活泼型的吧.西西.
    最近忽然有灵感写了一个故事.憋了好多天才把它憋出来.我亲爱的成果.看着最终抄在本本上的完成版.激动的我硬是热泪盈眶的啊!!!
    嘿嘿.很开心.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生活记录

分类: 欢乐有时
              8月27日            不错的天气
    没事干,就重新看了所有的留言.忽然就觉得很幸福.会有那么多关心,那么多表扬.(西西,悄悄自恋一把)很开心很开心,很幸福很幸福.在我博客留言的,所有的人儿:
    我的亲亲老大姐石头海.
    在新浪博客还没有播放器的时候,耐心教会我弄播放器的热心的汐翔.
    会鼓励我,让我觉得三年二班永远存在的麦克_疯.
    把我弄的很迷茫的枫叶.
    厄...因为我喜欢小四就同情我的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08-13 18:56)
标签:

知识/探索

分类: 杂记有时
 

这个世界上,每时每刻都会有人突然消失。

当你打开这个页面,游戏就已经开始了。

死神正在不远处微笑着,他看着你一步步走向他的怀抱。

你无法选择,只能继续。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