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感性的哥格兰
感性的哥格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881
  • 关注人气: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郑先生
于先生……
焦先生……
我先生……
亲爱的老瓦
戏霸!
……
魅……
安大人
……
……
访客
加载中…
评论
加载中…
博文
(2015-02-11 20:05)
标签:

归来

渴望回到那纯真的年代,为兴趣做事,不为斗米折腰……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3-01-01 11:02)
标签:

2012

2013

情感

2013早上好,难得的睡到九点半多,在各种光怪陆离的梦境中死去活来……我的2013就这样开始了。

没像以往似的在昨天总结过去的一年,那就把这些心情的文字记录在这开始的时刻吧!

工作上没什么建树,拍了四部播了仨,依然没有自己喜欢的东西,因为档期得罪了何爷,因为对人物的理解而不想再联系某傻逼导演,也恰恰是因为这烂戏在家过了一个超长的“年”,也因为这超长的假期丢失了刚刚收获的爱情,也因为心情的波动在棋盘山经常发脾气:傻逼副导演、傻逼现场制片、傻逼制片人……包括自己自己最傻逼。呵呵,一切皆有因果,居然在转场前夕在棋盘山碰见她。呵呵天意!回想聚少离多的日子:在人潮中挤地铁公交、一起看戏、一起做饭、在寒风中那一双手一直是牵着的……苦中有甜,这就是幸福吧!没工作的时候两人可以腻在一起,但那时往往都在渴望工作,国人的思维就是这样——以为有了钱就是幸福。但恰恰就是在彼此追求金钱的过程中缝隙产生了并且越裂越大……女人是种奇怪的动物,不论以前多么亲近转瞬就可以让你觉得灰常陌生!瞬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2-12-05 13:30)
有差不多两年没有进剧场完整的心无杂念的看戏了,期间有很多机会,都错过了……对于友人我可能是朋友中最后去看这部戏的吧,真心的抱歉!当一个个熟悉的身影从侧幕条闪出,依然带着当年的活力冲到舞台中间的时候,真的有许多感慨……真心的希望同学朋友们都有用武之地,都有好的发展。演员还是当年的演员,观众却已不是当年的那班观众了。记不清从何时开始,小剧场话剧基本沦为极尽谄媚之能取悦观众的场子了。有几个瞬间真的怀疑自己是置身郭德纲的演出现场,看这帮观众年纪不大呀,哪来的一派旧社会戏园子恶习呢?师弟尽自己所能的取悦观众,结果收效甚微;湘丽坚守人物性格博得满堂喝彩!这就是区别!至于,最后段寇大夫二人转洒狗血式的表演,湘丽稍显局促,可适当调整表演方式以防自己被卖。春哥加周杰伦合体式的外形还不够理想,这场要想一挑三还得极致点……推荐《桃色办公室》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2-07-15 15:12)
标签:

杂谈

昨夜到黎明的长谈以及微苦的“雪花”反倒让自己清醒了不少!孰是孰非,孰轻孰重?有时认真的做一名听众挺好,可以捋顺自己的思绪,找出问题并寻找解决方法……摒弃杂念,心无旁骛才对得起自己付出的“时间”,“对得起自己”最重要!看来只能对自己再狠点,就像当年考学那样吧。有些事情不宜过于执着,“那就这样吧”……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2-04-04 21:19)
标签:

韩家麟

文化

    述鹏将军:

    战战兢兢完成了拍摄任务,对将军的了解仅限于有限的资料,加之导演的限制……生动的形象难免被罩上铁躯壳。遗憾遗憾……拙作不能还原将军精神之万一,望先烈在天英灵见谅。

   何以为国家?何以为民族?宁做战死鬼,不做亡国奴!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2-03-14 20:58)
标签:

文化

一部作品第一印象固然重要,但也不应武断。再三品味或者推敲,也许会有新的认识。

“大队长”的遗憾在于:人物性格的模糊。不够鲜明、鲜活……虽然“温吞水”也是一种性格,也有可挖掘的内容;但在篇幅有限的情况下,还是应该抓“典型”!文不文武不武只能是一个被“淹”掉的下场。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11-28 23:27)
标签:

情感

挤在高峰时间的地铁上,终于体会到了“小肉块”的感觉……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11-26 11:02)
标签:

情感

当看着那个背影拐出门口,在视线中消失的时候……你知道两个人的距离并不远,却彼此看不见对方。心之间的距离才是最遥远的距离……

回忆这个功能,就是让我们一次次的去经历痛苦或快乐。由痛苦变快乐,或快乐变痛苦。可能本是甜美的回忆,现实的场景却能触动你那根最痛的神经……

喟叹自己的麻木!自私!

因果循环,我在等待那属于自己的因果……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08-11 19:12)
标签:

彷徨

情感

一切也许源自前段时间的搬家……房东一个委婉的短信你就得东奔西走——上网查、去中介问。然后再一户户的看过去,这个罪08年就遭过一次……幸好有热心的同学朋友帮忙,所以一切还算顺利。很快的就搞定了一切,也就是在这个过程中,发现,北京不是自己的家,尽管已经在这生活了快10个年头……人的一生不会有很多个十年,而把这有限的时间耗费在这不属于自己的城市,是一件值得的事情吗?!记得大学时,徐先生曾经说过,每天早上上班,当他从胡同口拐进来时就油然而生一种自豪——我到家了!他把自己的大半生都交给了胡同,交给了39号院,而且今后还会继续着,他有归属感!就像拥有固定领地的狮子,虽然不刺激但是很快乐……而流浪的动物就不同了,食不果腹疲于奔命,虽然能见识到花花世界,但是同样要承担混世界的风险。狼行千里都吃肉,狗行千里总吃屎……呵呵,作狼还是作狗?你自己选!

回到家乡,想休息休息,可是又被日新月异的城市建设搞的摸不着头脑。家门口的街道修起了高架桥,于是原来的绿地没有了;大部分旧楼都在进行外墙和楼体的改造,估计又是现在千篇一律的模式。人们脑海中对这座城市的记忆又将被强行抹去了……这又让我产生了新的慌张,这还是生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06-17 19:35)
标签:

新头

打鸟

休闲

第一次“打鸟”……可惜是只
     .--. 
    /( @ >    ,-.
   / ' .'--._/  /
      , .'
   '. (___.'_/
    ((-((-''

看来家乡的生态环境很严峻呀!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公告
我用孩子般童真的心在台上塑雪人,每次刚刚砌好他就融化了……
……
……

 

……
……
……
……
……

……
优雅
Ed Harris
基本都认识

豚豚

可以合作的女导演……

荼靡

很有味道……

单脚袜

我加的第一个链接……

潘洗尘

考试时用过他的诗……

王梦幽

雨天小猪的博客……

郑奇

一直没有机会在台上切磋的哥们……

杨若莹

三十岁的……嘿嘿

贾宏伟

挺牛逼的一位师哥……

熊猫

这个吗……嘿嘿

榕儿

差一点第一个在大银幕上合作的同学……

茂洋

《红》……哈哈

龙华

表03一班四大迷……哈哈哈哈

海梅

差一点就……唉

岑子

中戏女Michael……哈哈哈哈

菲大腕

第四种人……嘿嘿

施若思

这个名字应该上台词课的教材……

柳福海

我在校期间服过的学生只有两个……他是一个

魔哥

早晚会宽超的哥们……

野子

他拥有一颗沉睡的野心……

小丫头

虽然没合作,但大家都很喜欢她……

玫子

啊嘞嘞……

棉花

台球打得不错!

孔雁

师妹呀……

盛总

当年的葛优他侄儿……

嘻哈小猫

大辫呗……

彬哥

那小子真帅……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