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雨见绫汐
雨见绫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72,619
  • 关注人气:6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大航海时代ol

koei

原声音乐集

游戏

分类: 大航海时代Online
nico番号:17244151

该曲目收录于KOEI在2011年2月22日发售的北美资料片游戏包『大航海時代 Online ~Tierra Americana~ Premium Box』特典之中,也是KOEI自“La Frontera”后推出的第二张原声音乐集。选取了由《大航海时代Online》系列资料片作曲者之一·三宅一德所负责的部分游戏音乐,共计12首。曲目均为新收录的完整版,所以比游戏中的原曲多了结尾部分。


标签:

大航海时代ol

koei

新资料片

坑爹的暗荣

游戏

分类: 大航海时代Online
原文地址: http://www.gamecity.ne.jp/dol/developer/room.htm
本人翻译,转载注明出处,谢谢合作。

游戏更新·“Tower of Babel”(巴贝尔塔)(4月3日)
源于圣经之语“Tower of Babel”(巴贝尔塔),将追加多数以美索不达米亚地区与波斯地区为中心的委托与发现物。同时,可供携带的炼金术配方以及面向上级航海者的新型船只登场。

游戏更新·“1st Age Memorial”(初代纪念)(5月1日)
标签:

坂本龙马

维新之岚

疾风龙马传

龙马传

幕末维新

维新志士

游戏

分类: 游戏资讯



 

KOEI-TECMO GAMES于7月22日公布了即将在NDS平台推出的《维新之岚》系列最新作——《维新之岚疾风龙马传》。本作是以不受常理所束缚,发挥自由想象力图改变日本的幕末英雄之一坂本龙马作为主人公,体验如同庞大历史剧般的游戏内容。游戏舞台设定于“黑船来袭”事件后,发生巨大动荡的日本幕末时代。而当时作为土佐藩士的坂本龙马,将通过一边自身的修行磨练,一边走访全日本寻找志同道合的志士,以明治维新作为目标而奋斗。

 

标签:

fe

光与影的英雄

火纹

火炎纹章

火焰纹章

纹章之谜

游戏

分类: 游戏资讯



男性

 

基础
  移动 武器Lv HP
标签:

日本风景

日本名胜

龙安寺方丈庭园

日本旅游

旅游

分类: 日本风景名胜

 

龙安寺建于宝德二年(1450)年,是日本应仁之乱主角之一细川胜元接掌德大寺家族别墅之后改建的,目前名列世界遗产,也是枯山水庭园的经典名园。

 

这座石庭又称为「七.五.三之庭」,亦称之为「十五石庭」,庭中景致十分简单,将近100坪的面积,只有一大片梳得极整齐的细白砂,其中蕴含了禅意,是禅艺术的极致表现。龙安寺为十五个石头与白沙所构成之石庭。构成的手法以简朴化及抽象化为主。东端之石组为「三尊石」,西端为「龟石组」,中央石组为蓬莱、方丈、瀛洲三仙山,石下植栽为杉苔。龙安寺的「七五三石组」,源自中国阴阳五行的思想,为宇宙构成的象徵。从石庭的左侧开始,由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