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塞尔维亚的安娜
塞尔维亚的安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42,668
  • 关注人气:2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08-09-29 22:39)
标签:

长城

伊万

中网

北京

体育

杂谈

在结束中网比赛的第二天,也就是9月27日,我游览了万里长城!真的是一次有趣的体验。我很久之前就想去了,本来打算奥运会结束后去的。

 

(2008-09-24 14:18)
标签:

中网

官方酒会

伊万

照片

体育

杂谈

先上一张全家福

 

衣服不错

 

学用筷子

 

(2008-09-23 12:05)
标签:

官方酒会

伊万

中网

体育

拍照

杂谈

拍照前化妆

 

化妆师人很好

 

拍完照接受一下采访

 

训练之余放一些照片上来。昨天训练回饭店,晚上拍了一组封面照,为《北京青年周刊》拍的。虽然略显疲惫,但是由于化妆师、工作人员对我太好、太客气,也就觉得好很多了。今天晚

(2008-09-22 14:23)
标签:

伊万

中网

北京

官方酒会

体育

杂谈

    我周五到的北京。在机场入口的时候要比奥运会时轻松很多。那天的机场真的太疯狂了。


    在中网之前,我真的没有看见哪个赛事还有几天开赛就那么多人在赛场里,四大满贯除外。真的很高兴能看见这里的网球是很受欢迎了,每个人都面带笑容,很友好。

 
    我在这里有一个中国的陪练:一个非常年轻、优秀的男孩。我在这里训练的很刻苦,只是为了调整到最佳状态。这里的场地很棒,不是太快,弹性很好。


    现在确实没有太多的时间做其他事情,就是训练、健身及恢复,但是我本周二要参加官方酒会。我相信这会非常有趣,因为我将第一次在酒会上穿着中国传统服装(汉服)。

 

    此外我还听说我居住的酒店布置得非常具有中国传统风情,到时我会去好好欣赏一下。
    

    对了,我第一场比赛将会在周三或者周四。

(2008-09-21 11:45)
标签:

签表

中网

伊万

体育

杂谈

我是中网的二号种子。比赛从周二开始。第一轮轮空,不出意外的话第二轮我将对阵世界排名第18位的科内特。

 

这个法国女孩,五月刚刚闯入世界前20名,在开局打的相当好。 我之前从没和这个18岁的女孩交过手,尽管上周在东京的一个业余球赛上我们确实隔着球网见过面。

 

我很可能与六号种子拉德万斯卡可能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对决,而四号种子库兹涅佐娃则是半决赛的潜在对手。

 

顶尖的种子选手中,有一半在决赛前都不会与我相遇。包括扬科维奇、萨芬那、兹沃那列娃和汉图楚娃。

 

北京网球中心的球场地面弹性很好,与上周在东京的比赛场地相比,球速会慢一些,球的弹力也会更好。

(2008-09-20 21:26)
标签:

伊万

训练

北京

中网

杂谈

发一张训练时的图片。

今天北京的天气不错,阳光明媚,和我奥运会来时有了很大的区别。听工作人员说是因为现在北京单双号限行空气质量有了很大的提升。

中国的球迷很热情,有很多人都在旁边看我的训练。希望我能在北京有个好的表现,我也希望通过努力的训练调整好自己的状态。

                                                                     爱你们的

        &n

标签:

中网

伊万

训练

体育

 

熟悉的北京3号航站楼,很大。今天我会在中网现场训练,应该是在11点到12点。希望能迅速进入状态。

(2008-09-19 11:07)
标签:

抵京

伊万

杂谈

我将在下午5:30抵京,航班号:NH5703。毛瑞斯莫也将和我一起同机抵京。
标签:

日记

伊万

中网

训练

体育

    我来更新博客,我只是想跟我的球迷说我已经很投入的在恢复训练了,而且非常渴望能在接下来的东京以及在北京的中国网球公开赛上取得好成绩。
    我喜欢来亚洲比赛。在北京,我希望当我比赛结束后能去看看名胜古迹,也许是去长城。
    现在没有什么跟大家报告的,我就是刻苦的训练,保证我在接下来在亚洲的两站充分准备好。我将在这周四去东京。我对于返回赛场比赛已经等不及了。

                                                       &n

标签:

se

wta赛程

北京

伊万

杂谈

   

    随着本周SE WTA赛制全面改革方案的公布,我们不妨看看明年赛事的蓝图:

    2009年锦标赛“路线图”的核心部分就是进一步加强了球员们的参赛保证,以提高罚款和必要的禁赛机制等形式来保证锦标赛的顺利进行。这一规定使得整个赛程更加公式化,降低了头号球员们的参赛灵活性,不过显然会提高球员们的参赛场次。根据这一规定,她们必须参加三种不同级别的共10场索爱WTA比赛。

    首先,前10名球员必须参加所有四场“超级强制赛”('Premier Mandatory' events):印第安维尔斯、迈阿密、马德里和北京。

    第二,她们必须同意参加“超五赛”('Premier $2m' evennts):迪拜、罗马、辛辛那提、多伦多、东京中的至少四场。五场比赛中没有参加的则由球员在次年完成。

    第三,前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