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乐彦兄弟
乐彦兄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933
  • 关注人气: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4-10-09 09:53)
标签:

缆车

欢笑声

嘻嘻嘻

打闹

云朵

分类: 健康生活

 

我们一家坐缆车

滑过小草

滑过大树

滑过大山

滑上云朵

我们在阳光下玩耍

在清风中打闹

欢笑声穿透云层

传到大山的耳里

传到大树的耳里

传到小草的耳里

标签:

巧克力

内容丰富

宝贝盒子

分类: 试读图书
     从未见一种期刊像《宝贝盒子》这样内容丰富。《宝贝盒子》包括:绘本刊、科普刊、智力刊、涂色本,还附有三张贴张,很适合比较小的宝宝,宝贝们都爱贴纸。
    科普刊的上次十一去旅游我就带出去在路上给大儿子看。绘本刊我都是讲给小儿子的,小儿子特别喜欢小熊安安。
   智力刊全是一些游戏,内容相当不错。
   开始读书啰!
   我们先一起来看看绘本刊吧
   第一个故事《蒂鲁鲁的一天》让小朋友们看蒂鲁鲁的一天都做了什么,让孩子感受时间的概念,知道每一段时间该做什么事情,培养孩子的时间观念
标签:

耳朵

听见

声音

频率

范围

育儿

分类: 健康生活
今天在讲故事时,讲了一个关于蝙蝠叫不醒狮子的科学故事,原因是蝙蝠发出的声音狮子听不见,说高于耳朵听见的范围叫超声波,低于耳朵能听到的范围叫次声波。乐乐理解的非常好,但是他问的一个问题难倒了我,人能听见的声音频率范围到底是多少到多少之间呢?于是我开始找答案……
 


人耳能听到的声音的频率
  健康的年轻人:20——20000赫兹。
  随着年龄增长,听到的频率范围越来越窄。
  28岁时,22——17000赫兹。
  40岁时,25——14000赫兹。
  60岁时,35——11000赫兹。
人能听到的声音大约有40多万种,由此可见人耳对声音的敏感度很高,但是人耳能听到的声音终归有限,并不能听到所有的声音,人耳所能听到的声音会有频率
(2013-06-07 13:44)
标签:

同龄人

学期

画画

乐乐

涂鸦

育儿

分类: 乐乐日记

这学期以来,一直陪着乐乐学画,他的耐心确实不太好,我始终希望画画能够让他耐心更好些,能够让他更能发现美,追求美。

 





标签:

彦彦

2岁

宝宝

图书

喜欢

分类: 试读图书
彦彦最近也要求要讲故事了,现在一本接一本的,要求我连续地为他讲故事,讲得我都疲惫了,嘴都干了,要知道,这些书我以前给他哥哥也讲过N遍了,老重复地讲,我自己也挺烦的,看来我的耐心还是不够好,自我检讨……
家里有很多绘本书,彦彦最近喜欢看这几套书,其它的他还不喜欢。如果讲到他听不懂故事,他是会自己去挑他喜欢的书拿给我讲的
1、《依古比古迷路了》关于花园宝宝们的友情书,这是从1岁半左右就开始讲的故事,故事内容简单,我一边讲故事一边学依古比古唱歌:“我就是依古比古……”还学花园宝宝们发出的声音,这本书字少图大,孩子看得特别清楚,所以很喜欢。
标签:

臭臭先生

大卫.少年幽默小说

幽默生动

克洛伊

分类: 试读图书
谢谢@喆妈公益阅读 的义工们给我读此书的机会。
昨天我就收到大卫.少年幽默小说系列 《臭臭先生》这本书了,这本书名就很“臭”,内容嘛……你一定想知道的。





看到这本书我就好奇,为什么书名叫《臭臭先生》呢,第一页就开始写臭臭先生有多臭了,我觉得作者的文学功力真好,让读者明明没有闻到什么却觉得很臭,写
标签:

木有

说是

全能

英语课

黑人

分类: 乐乐日记
今天早上乐乐说黑人老师来班上上英语课了,我听了信以为真,暗自高兴中。
但我又想不可能呀,学英语是要买书的呀!我又问乐乐:“是真的,还是你想象的”
他马上说:“是我想象的,我很想英语老师来班上上英语课”。
我告诉他,你有个全能的老师就是妈妈,目前除了不会跳舞什么都能教你,他很高兴。 
乐乐经常说些没有边际的话,我也很纠结,这是说谎吗?还是把想象和现实分不清呢?如果是说谎,问题就严重了,相信很多父母都有遇到这个问题,那我们要怎么处理呢?
标签:

钱币

家庭

硬币

财商

教育

分类: 试读图书
一位理财师爸爸教给儿女的经济学




感谢喆妈公益阅读,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