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isabellababy8212
isabellababy8212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07
  • 关注人气: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图片播放器
宝宝的后援团

冰冰

唯一亲吻过的女生

梁子

闺蜜

侃侃

发小

访客
加载中…
公告
休息一段时间后,
我决定重新开始自己的博客生涯.
希望博友们能继续捧场.
继续支持小菜鸟.
分类
好友
加载中…
博文
(2009-06-14 01:46)
标签:

杂谈

发发牢骚。估计没几个人会看到。

这里荒废太久。。

没什么可说的 。。。

一切顺利。。。

都在预想中发展。。。

只是略有些小遗憾。。。

太贪心。。两者岂能兼得。。。

现在。。。就是现在这样就好。。。

足够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1-31 20:03)
标签:

杂谈

  博客搁置了好久,今天难得抽出点工夫过来瞅瞅.自从考完试好象一直也没闲着,忙忙活活的也不知道忙了些什么.呵呵.
  在家里帮着妈妈进行了大扫除,哎,现在才知道原来家庭主妇也不是那么好干的.在卫生间撅腚干了一上午,累的半死不活的,好象也没出什么成果.全当是减肥了吧.
  周一在商场碰见了付军哥哥,猛的发现他好象在这半年的时间里成熟了不少呢.
  老妈催着吃饭了,先写这么些吧~都是些家常话,没啥水平,请多包涵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1-31 20:03)
标签:

杂谈

  博客搁置了好久,今天难得抽出点工夫过来瞅瞅.自从考完试好象一直也没闲着,忙忙活活的也不知道忙了些什么.呵呵.
  在家里帮着妈妈进行了大扫除,哎,现在才知道原来家庭主妇也不是那么好干的.在卫生间撅腚干了一上午,累的半死不活的,好象也没出什么成果.全当是减肥了吧.
  周一在商场碰见了付军哥哥,猛的发现他好象在这半年的时间里成熟了不少呢.
  老妈催着吃饭了,先写这么些吧~都是些家常话,没啥水平,请多包涵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12-09 21:52)
标签:

随笔/感悟

其实现在一听到生日这两个字就觉得特恐怖.
但是没办法,长大是每个人都要面对的事情.
我呢,只是想永远活在属于自己的那个小小的世界里.
单纯的要死.哈哈...
一辈子都作个孩子.
 
我又在说胡话了,呵呵,
特殊的日子就特殊对待吧.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11-27 14:44)
标签:

随笔/感悟

 
周末一时兴起,去烫了个卷发~感觉好象还凑合着~呵呵~不至于会吓到人吧~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11-08 15:41)
标签:

随笔/感悟

水果中,我偏爱石榴.
可是每次吃起来又嫌麻烦.
昨日饭后,妈妈买了石榴,我当然不能错过了.
开始还好,一粒一粒的还比较好剥.
吃到中间部分,那叫一个困难啊,
满手都是石榴汁,越来越没有了耐心.
猛然间就想起了以前.
那时候都是吃剥好的石榴.
一粒粒的干净的很.
想必那人也是剥了很久吧.
呵呵.
很感谢剥石榴的人.
好象我一直都欠了你一句
对不起......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10-21 10:55)
标签:

生活记录

最近朋友时不时的打电话给我,
鼓励我要好好看书,用心学习.
想想自己最近的表现,
虽说不上是拼命三郎的做法,
但多少也是用了些功力的.
最近可以说是事事顺心,
没有什么让我操心的事情,
平日里还有人在身边嘘寒问暖,
想我也应该满足了.
看着体重称上的指针在不断的攀升,
想着自己最近腐败的饮食日程,
哎,浪费,大大的浪费啊.
应该收敛一下了吧`
至少我自己觉得有些过分了,
更不用说妈妈一天到晚的唠叨了.
 
上周开始,妈妈终于同意我单独驾车外出了.
那感觉,真是棒级了.
虽然被耻笑只开到50迈.
但我已经很满足了.
知足者常乐啊`~
 
好久没有传照片上来了.
下周如果条件允许的话,会拍一些整一下吧~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09-15 20:34)
标签:

宠物阵营

宠物

  今天老爸终于松了口,说愿意养只小狗来耍耍.吼吼~~开心开心......
  终于有了小伙伴喽~生活不再寂寞喽~还可以给狗狗穿漂漂的衣服~~
  我特意按照老爸的标准选了以下几个品种,说实话,我和老爸都钟情于大型犬,可是现在这讨厌的规定,让我只能改变原计划了.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图片发不上来。只能在相册里给大家展示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随笔/感悟

  一定要记住我说的每一句话,
  我们说好的.
  你一定要记住了.
  我说到做到的,
  我希望你也是一样.
  不要让我失望.
  那部电影不知道你看了没,
  那句台词不知道你听到没有,
  那就是我要跟你说的话.
  还有......呵呵...
  不说了吧,太罗嗦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08-24 20:06)
昨晚我一个人去看了焰火晚会.
虽然有些孤单,但是或许这也是我最后一次自己一个人看焰火晚会了.
单独行动的日子不多了,以后也不会有这么自由的生活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