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isaakfvkampfer
isaakfvkampfer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57,534
  • 关注人气:5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星球大战

分类: 星球大战/StarWars

1、Cat's Cradle.

裴烈恩阻止了OK在伊杜上的屠杀,结果他、GE和OK都被ISB介入调查抓了起来。索龙干预以后将裴烈恩放了出来并将OKGE移到自己船上,然后他开始审OK和GE。具体审问过程很精彩,但引起了裴烈恩的不满,尽管后来证明是索龙又在做戏。结果就是索龙又和塔金交手,将OK和GE都送去了未知区域,塔金不满但无话可说。结尾是GEOK和琴在一艘船上重新开始(迷之尴尬那是必然的),索龙也要和裴烈恩修复关系。妈蛋这篇简介写起来完全清汤寡水……但是真的是……最好的旧索文+GE/OK文。而且还有剧情,人物性格抓的极其准。另外,提到了Choices of One里还是senior captain的索龙和维达处理Poln system

(2017-03-17 23:10)
标签:

转载

分类: 神技
原文地址:几种美国土介绍作者:骑龙

 

 

     我去年冬才开始了解和接触手办,算是各位同好里面的新人,一直以来,都是通过看蜘蛛的博客,末那的论坛.锈石的博客北裔堂论坛,以及我关注的这些同好的博客来学习的各种相关知识.另外.感觉中国虽然很大,人虽然也很多,但是手办的圈子很小.如果不是有他们这些先行者引路.在做模型的路上,将是更困难的.正所以这样,如果能有更多的分享,哪怕只是一点点的经验介绍.都能为像我这样的后来者很大的帮助和指引.

    我很喜欢手办,也喜欢自己动手的乐趣.因此

标签:

starwars

星球大战

分类: 星球大战/StarWars

【简介】

 

普雷格斯考察希林人的忠诚。西迪厄斯则得忍受这个过程。

 

标签:

星球大战

starwars

分类: 星球大战/StarWars
标签:

hellyesgodno

goodomens

好兆头

分类: 好兆头/GoodOmens
粉上这个fandom的路径比较诡异。持续翻汤的真探圈,Good Omens AU(这也有,好带感),找来英文版看一遍,对故事没啥感觉但天使和恶魔真基……然后翻同人,现在只找到3个神作者,其中一个还是以前DW圈的女神。然后在另一个神作者底下的评论里找到了之前翻的真探文的一个作者……圈子真小。

***

1.Aria的GO文

这个作者不怎么写肉啦。IC之中有点甜+清水,有的不是slash。


戏剧的演变,至于现在电影院里是什么人去,大家懂的。露天影院的话更是。


Crowley在诺亚方舟上偷渡。Azi献殷勤献得让人诚惶诚恐的。

标签:

聂鲁达

分类: 文学
给出如下几个版本,西班牙语原文,英文版两个,谷歌英文翻译一个,中译参考了以上四个版本,以及花城出版社的《聂鲁达集》和这个(http://blog.renren.com/blog/265970237/802781938)网络版本。

本诗出自《大地上的居所II ,即《from Residence on Earth, II 》[Residencia en la Tierra, II] (1935)
 

【西班牙语原文】

NO HAY OLVIDO (SONATA)

SI me preguntáis en dónde he estado 
debo decir 'Sucede'.
Debo de hablar del suelo que oscurecen las piedras,
del río que durando se destruye:
no sé sino las cosas
分类: 冰与火之歌

简介:总有一天,劳勃会继承风息堡,可他一点儿也不在乎它,在史坦尼斯看来,这似乎很不公平,但法律就是法律,很久以前,他就学习到没人可以僭越它。

 

作者注:本文是为LJ最后一轮换文活动所写。我彻底忘了在这里也贴一份。梗是写段史坦尼斯童年时代在风息堡的故事。


http://archiveofourown.org/works/775795


 

标签:

冰与火之歌

分类: 冰与火之歌

国王之手

 

著:Relia 译文:isaakfvkampfer

 

简介:

 

早在两人的王相之称名至实归以前,戴佛斯席沃斯就已经是国王之手了。

 

**********************正文**********************

 

早在两人的王相之称名至实归以前,戴佛斯席沃斯就已经是国王之手了。他把头衔牢牢挂于颈项,就当它是君临出产的上好金链,似乎每个死死抓着他手腕的健全手指都在打它的主意。但他对史坦尼斯拜拉席恩的忠诚绝非以黄金铸成,好比史坦尼斯绝不会被人歌恭颂扬一般。自一捧冷水、一挂皮袋开始,戴佛斯席沃斯就是国王的人了。从手指被史

标签:

星际迷航同人

tos

分类: 星际迷航/StarTrek及衍生

Spock化作猫形,在走廊里奔跑,忽略不时有些舰员慢慢伸手想捉他来玩的举动。有一只老鼠——或者说某种差不多的东西——它小型哺乳动物的气息甜蜜地盈溢在他的喉头,就在前面——好的——快了——就是现在——

 

“该死的,猫!”

 

他看见向他踢来的脚,在突如其来的恐慌中他僵住了,纠结是否要显露自己超乎寻常的速度。但他想的太久了;那只脚撞上了他,他潜意识发出一声地倒在了墙边。那只脚再次向他踢来,他

标签:

星际迷航

startrek

分类: 星际迷航/StarTrek及衍生
其实是给Spice当背景介绍的,标题所示内容见“1、2”链接

图来自tumblr,搜索标签#turnabout intruder#

***

1、原初剧集以及其他ST系列观看指南之基情整理(286-298楼):
2、英文版非常全面的备份列表:http://mirroreuler.dreamwidth.or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