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爱美丽斯
爱美丽斯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52,573
  • 关注人气:32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http://www.imeilis.com/wp-content/plugins/wp-o-matic/201112/886d6_1324022621675.jpg

 

奢华新店 延续百年传奇品质

从1900年创造性地制造出第一台木桶洗衣机,美诺(Miele)便一直屹立于世界之巅,成功引领着奢侈品家电行业的发展。首次登陆宁波,美诺(Miele)便把脚步落在了当地家喻户晓的奢侈时尚地标、世界顶级品牌的云集之地——和义大道购物中心。

位于和义路66号B区三层的新店采用了美诺(Miele)一贯的低调奢华风。店门一侧交织缠绕的金色轮状图纹让人眼前一亮,这个图纹与位于上海石门一路82号的传奇名宅“美诺之家”的装饰设计细节一致。图纹的前身源自于18世纪美诺(Miele)第一件成名作品奶油分离机的转轮,标志着美诺(Miele)辉煌传奇的历史。如此传统与创新便在这简单而有丰富内涵的图纹中积聚,品牌的生命力蓬勃绽放。

标签:

杂谈

 

法国建筑师克里斯蒂安 - 德 - 鲍赞巴克( Christian de Portzamparc )于1990年设计实现了巴黎音乐城。我作为一个空间感的追求者和爱好者,很难不喜欢克里斯蒂安 - 德 - 鲍赞巴克的音乐城。与其他许多作品一样,音乐城依然是以空间来构筑实体,而不是以实体的组合来划分空间。作为斯蒂安 - 德 - 鲍赞巴克的代表作之一,音乐城的整座建筑也充分体现了他讲究雕塑性原则的设计风格。克里斯蒂安在“音乐厅”的设计中采用了多种形态设计以达到雕塑性的目的,而整个音乐城规模庞大,最为夺人眼球的外观设计则是巨大的波浪型屋顶,使得建筑本身充满音乐的流动性。波浪顶部的圆形透光孔让阳光调节建筑自身的明暗色调,不但打破现代建筑冰冷之感,也使得这座建筑本身与自然融为一体,拥有呼吸的律动感。

音乐城里的展厅空间感也极强,水泥颜色的墙壁充满当代艺术气息。常年展里为来者展示了钢琴、提琴、单簧管等等乐器的演变史和由来,并有音乐本身的诞生等等解说。不同于一般展览,这里的讲解器也是展览的一部分,音乐必定要耳朵参与才能真正体会。在不同的展品前,讲解器里配有解说的同时还有该乐器演奏的曲目,让人耳目一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