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samwang
samwang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840
  • 关注人气: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前两天,自己先着无聊,翻开了相册,回忆了自己的经历,从中看到很多朋友与我的合影,不禁的赞叹那些美好的时光,说实话,真想回到当运动员的时候,那段时间虽然每天非常辛苦,但是点滴的小事情都会变成我们苦中作乐的工具,我怀念……
 
 
    我和汪斌(左)、郝乐(中)。前者在河北省游泳队任教练,后者在广州的一所小学任体育老师。现在我们还经常保持联系!摄于96年6月。
 
 
柳自谦,山东青岛人,蛙泳主项,我们在国家队时一起打拼的战友!摄于2000年3月,雅典。
 
 
这个不用说了吧,曾启亮,熟悉游泳的的朋友都知道,现在继续他的运动生涯,佩服!摄于2000年3月,雅典。
 
 
陈桦,世界短池游泳界标赛、亚运会、等一系列大型比赛800米自由泳冠军获得者,我国女子长距离优秀选手。现任浙江设游泳队教练。摄于2000年3月,雅典。
 
 
陈胜,现任温州市游泳队教练,我们曾经在国家队集训的时候是铁哥们,最近没有什么联系了,希望他一切都好!摄于1999年6月颐和园。
 
陈祚,北京人,曾获得第九、十两届全运会男子100米自由泳冠军,2002年釜山亚运会100米自由泳冠军。我们曾经一起在国家队师从于幺正杰指导,也是很好的朋友,现役运动员。摄于2000年3月,雅典。
 
 
王新强,人称大马!是我们当时在国家队集训的笑料王,可能大家还不知道,在游泳这个圈子里他的名气非常大,很多人不知道他的真名字,但是提起大马这个名号估计谁都会知道是谁。那时候有一句名言“你真王新强!”意思是“你真骚”的意思,哈哈!他现任辽宁省游泳队教练。摄于1999年6月北京动物园。
 
 
 
 
韩雪,北京人,我国优秀的短距离运动员,我们也曾经是幺指导的学生。摄于1999年10月,杭州。
 
 
 
 
阅读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