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标签:

体育

詹姆斯又一次刷屏了。可这一切发生在他身上,好像没什么大惊小怪的。


http://img.xiumi.us/xmi/ua/mw84/i/4a755510754d1688132d4bb038077e94-sz_604339.png?x-oss-process=style/xm


面对铜墙铁壁,顽强,充满青春和活力的绿衫军众将。一个三旬老汉拖着单腿照样抢篮板、得分,上场时间40+的疲惫阻挡不了他掌控比赛

标签:

体育

球爹嘴大惹人厌,

E J魔术玩不转。

要说防守最凶狠,

大本也输卡戴珊。


球爹、EJ-约翰逊、卡戴珊,如果有一个不认识,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NBA球迷。

 

标签:

体育

我国第一枚奥运会银牌得主是谁?估计很少有人能说出“杨传广”这个相对陌生的名字。

这就是竞技体育的残酷,谁都渴望站在最高点,体验一览众山小,但最终的胜利者寥寥,许多人一次次为梦想前行,又一次次跌倒。八次率队冲进NBA总决赛,八次夺得亚军的埃尔金-贝勒;一次次冲进决赛,又一次次败在林丹拍下的李宗伟;六次打进斯诺克世锦赛,每次都功亏一篑的吉米-怀特……

 

标签:

体育

http://image.uc.cn/o/wemedia/s/upload/2018/541b274c54cc17548d85dd9f1818b866x400x225x17.jpeg;,3,jpegx;3,700x.jpg

十年前,NCAA赛场,一场俄克拉荷马大学对战戴维森大学的比赛,青涩的“雷霆双少”,二年级生杜兰特、新秀威少在场边观战,有说有笑。球场上,俄克拉荷马大学由19岁的格里芬领衔,戴维森大学则是20岁的库里带队。最终,格里芬狂揽2521板,球队4分险胜,库里则得到NCAA生涯最高的44

标签:

体育

与篮网的比赛结束后,在场边接受采访时,队友搞怪地将冷水泼在隆多头上,考辛斯从其身后走过,将纸杯放在他头上。那一刻,隆多笑得格外灿烂,这个一向不苟言笑的家伙脸上仿佛充满阳光。

 

那是属于他的完美夜晚,虽然只得到2分,但这个更喜欢传球的家伙,用25次助攻刷新了职业生涯记录,最近21年里没人做到过,包括基德、纳什和保罗等传球大师。

安东尼-戴维斯在推特上写道:“#25助攻。脾气火爆、直言直语的考辛斯则晒照,称赞隆多是“控卫之神”。

 

标签:

体育

http://image.uc.cn/o/wemedia/s/upload/2017/6302f1b0a96eadb3e8e9cf80efd6d214x640x360x40.jpeg;,3,jpegx;3,700x.jpg

圣诞大战把火箭从西部第一宝座上拉下来,是时候把雷霆归为西部强队了。

 

标签:

体育



能经得住多大诋毁,就能担得起多少赞美。这句话用来形容威少再合适不过。

今天背靠背与爵士的比赛,威少拿下本赛季的第11次三双,率队击败对手,取得本赛季最长的4连胜,这是雷霆12月赢下的第10场比赛。

就在昨天

标签:

体育

一直觉得,巴克利是个挺有意思的人。

NBA时,靠大屁股在禁区翻江倒海,1.98的“小挫个”,在长人林立的NBA,职业生涯16个赛季场均篮板竟然高达11.7个。离开NBA后,这家伙又靠大嘴巴在场外“指点江山”,在亲驴屁股界,像乔丹在篮球界一样的存在。倒也爽直、可爱。

凯尔特人与勇士的比赛前,巴克利大嘴一张,称凯尔特人不可能把勇士得分限制在94分以下。听起来没啥毛病,勇士场均超过117分,联盟第一。

 

标签:

体育




牛马大战前,加索尔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这张他和诺维茨基14年前的合照。最终,加索尔5投1中,得到2分10板;诺维茨基得到12分7板6助攻。两位来自欧洲的“天王”,终究抵不过14年的时光飞逝。

 

不得不说一句:物极必反呀!!!

以前看电视剧时,最烦的就是总插广告,可现在,因为太多无趣的电视剧,最烦的就是总在广告里插电视剧。以前看NBA时,最难忍的就是漫长的无比赛可看的休赛期,可如今,NBA“长草期”精彩程度与上赛季相比竟也毫不逊色。

 

个人资料
麦地姚望者
麦地姚望者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69,478
  • 关注人气:54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