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iceque
iceque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44,321
  • 关注人气:1,73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日本关西

京都

京都摄影

金阁寺

清水寺

分类: [亚洲]日本




 

对于关西的执念,要从四年前的一张照片说起。

那是两个身着日本传统服饰的女孩,打着木伞走在石屏小路,虽是阴沉的天气,却也透着那么一股祥和温暖。那一天,它被推荐到了我的供职单位最好的位置。

 

所谓白驹过隙,顷刻之间。四年后,我终于有幸

标签:

维也纳

美泉宫

金色大厅

奥地利航空

维也纳美食

分类: [欧洲]奥地利





我在维也纳也只是待了三天。

 

对于一个游客来说,这可能已经不算短了,但我仍想把它称为一次轻描淡写的城市掠影。

 

维也纳不大,走路基本可以到达多数景点,实在不行还有便捷的城市交通。城区没能免俗的划分了1234区,也是直接区别维也纳人财力的最好办法,据说在当地生活久了,光凭眼神也能分出他们的三六九等。

真够媚俗的。

 

其实维也纳人给我的印象还不错,第一个突出特点是守时。上到公职人员,下到租车司机,无不

标签:

冰酒店

加拿大魁北克

冬季魁北克

蒙特利尔冰酒店

魁北克冰酒店

分类: [北美]加拿大




可能你体会过全球多种风格的奢华酒店,未必碰触过像它一样的别致。

每年只有那么几天,那些地方,才能感受到它的独特。

没有电视、没有独卫,冰冷的床沿、厚厚的睡袋,还有那常伴左右的零下气温,都让它显得是那么的与众不同。

是的,它就是传说中的冰酒店,加拿大魁北克共有两家,一家位于魁北克城城郊,另一家位于蒙特利尔圣女岛。
标签:

加拿大魁北克旅游攻略

汤布朗山

翠湖山庄

蒙特利尔旅游攻略

滑雪

分类: [北美]加拿大




从蒙特利尔前往1.5小时车程外的汤布朗山,坐在加长林肯后座上的我,继续不争气的晕着车。好像天生就没这种好命,对一切豪华奢侈的东西都不太感冒。
准确的说,是压根就不带感。

当地的朋友告诉我,此行的汤布朗山是魁北克人周末度假的绝佳胜地,从上世纪30 年代末,加拿大在这里的山坡上立起了第一条滑雪索道的近80 年间,汤布朗山从一个普通的滑雪区渐渐变成了北美最著名的综合度假区之一,更是经常入选北美十大最佳
标签:

曼谷旅游攻略

清迈旅游攻略

泰国旅游攻略

泰国自助游

旅游

分类: [亚洲]泰国




它是全球背包客眷恋的中心,也是购物达人不曾遗忘的胜地。这里之于泰国,好比罗马之于意大利——除了神圣,更具浪漫。无论怀着虔诚的心穿行在大王宫和玉佛寺,还是宁静舒缓地漂浮在光影魅惑的湄南河,随处可见的耀眼金光,仿佛迷离了这璀璨而漫长的历史。它的名字,叫曼谷;

它是泰国曾经的故都,也是邓丽君一生的挚爱。如今安静的坐落在泰北群山环抱的小平原上,美丽的湄南河从它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