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标签:

米兰

最后的晚餐

达芬奇

unesco世界遗产

名画

提笔写这篇blog的时间是Good Friday, 耶稣受难日 Crucifixion of Jesus。蹲在家里已经是第25天了,每一天其实也越过越快了。 无非就是尽量给自己找一些事情做,尽量不要感觉虚度了光阴。 每天都有大概写一个小结日记,正式的游记什么的,总还是觉得心情浮躁写不顺畅。

 

既然是Good Friday,连接着 Easter 耶稣复活日, 那么就想着写一下“最后的晚餐”好了。 传说中的耶稣最后的晚餐,是发生在受难日的前一晚,星期四的晚上的。虽然根据史记,以及这幅画所描述的场景,它貌似发生在中午,是最后的午餐?或者是最后的下午茶?

The Last Supper最后的晚餐

标签:

意大利旅行

米兰大教堂

教堂

意大利加油

旅游

分类: 魔の【游逛.歐洲】

15年前,2004年,我第一次去米兰。那天只有大半天的时间,下了火车直奔 Milan Duomo,没想到那一次整个教堂的前面全部在维修,都被布景布遮了起来。这样的状况下,实在也破坏心情,所以在大广场侧面的咖啡厅小坐了一下,就去看最后的晚餐了。

15年以后,2019年,因为再次拜访意大利北部,所以决定把米兰加入行程,弥补一下上一次的遗憾。



出发前,早早的上官网 https://www.duomomilano.it/en/ 预定了教堂的门票,房顶的门票,并且选择了 Fast-Track。 后来实际证明这个钱花的还是很值得的,不需要排长队,可以比较快速的上房顶。 我觉得,米兰大教堂的精髓都在他的房顶上呢。

Milan Duomo

(2019-08-19 10:04)
标签:

pourtapeau

护肤美容

瑞士护肤品

空瓶秀

铁皮化妆品

这一次的空瓶秀,真的是拖啊拖啊拖,光是照片我就补拍了6次!每一次拍好的图片,说要写吧,结果又是没有时间写;然后又累计了一些空瓶,于是继续拍照;然后依旧写不了,就一直循环一直继续拍…  但是今天我觉得不能再拖拉下去了,再拖下去我就永远也写不出来了。 于是,就算是纯粹看图片,也要贴出来!


陆陆续续的,空瓶中出现的 Pour Ta Peau 越来越多了。 基本上现在我基础日常护理都是用的他们家的了,因为用起来很舒服,也就没想过要再去找其他护肤品,暂时这块儿就比较没有在折腾。 
 
标签:

美食

舌尖上的世界

瑞士中餐厅

上海家常菜

苏黎世中餐厅

有follow我比较长时间的朋友一定对我经常提到的Jasmin不陌生。 我口中的她追求完美,任何事情都想要尽量做到能力范围内的最好最完美。 去年底她告诉我说,她在瑞士苏黎世筹备的中餐厅快要开业了。 多年苦于苏黎世没有好吃的中餐厅,这次她准备自给自足,自己做自己喜欢的中餐出来。 后来过了2-3个月,她说餐厅试营业就火爆了,每天定位络绎不绝,根本忙不过来。 她一个以前从来不煮饭的人,现在每天在厨房煮红烧肉。 跟着餐厅正式营业,客人只有增无减。Jas和老公的生活完全被餐厅套住了,虽然她会跟我抱怨真的没有自己的时间了,但是语气中也是充满对自己餐厅成就的满满自豪感。 餐厅开门3-4个月,就已经被瑞士众多媒体报道,还有偷偷去品尝的名美食评论家,采访也是好几个。 瑞士五星期度假村的大厨,还专门打电话过来询问某道菜咋做的;有人不顾路途遥远,开车2-3个小时来吃;也有附近的富豪,每次叫管家来买外卖,一买就是5-600瑞士法郎的菜。 甚至有的客人品尝了店里的凉菜,点名问可以不可以买一瓶调味料回家自己调。

 

我每次听她说的,听得流口水。于是~ 趁着去意大利北部玩

标签:

美食

布达佩斯

意大利面

名餐厅

舌尖上的世界

分类: 魔の【游逛.歐洲】
我自认为是一个非常有条理脑路清晰的人,不是那么容易搞乌龙。 但是~但是~ 我这次在布达佩斯就搞了一个大乌龙啊。害我差点错过超赞的美食。
  


故事是这样的。 在计划行程的漫长时间里,我因为忙所以大概每一两周才会去搞一点点行程;一点一点慢慢找零碎时间完成的。很早以前就听闻布达佩斯美食了得,好吃的店铺超级超级多,吃上一个星期都不够时间的。 所以我就在 TripAdvisor 上面找了几家评价居多而且高的餐厅,又结合了朋友们的推荐,精挑细选了4-5家出来。 Comme Chez Soi 有五千多个评价而且基本上一致高评价,他自然就在我的list上面了。 提前两个月发了Email给餐厅,满意的约到了我想要的时间。
标签:

tahiti

borabora

法属波利尼西亚

仙境海岛

波拉波拉

分类: 魔の海島【馬爾代夫,大溪地】

在四季波拉波拉度过了五天四夜的奢靡悠闲假期之后,我们转移到第二家度假村。 后面两天选择了另外一家酒店 Bora Bora Pearl Beach Resort and SPA。 虽然说是体验一下不一样的位置, 以及更美丽的夕阳景色;理由不是假的,但也都是因为穷哈哈哈,因为这家的价位只是四季的1/2 – 1/3。

 

大概在我刚刚知道 Bora Bora 的存在的时候,Pearl Beach Resort 算是当时最赞的度假村了。那个时代那些超级大集团还没有开始疯狂涌入,这家当时算是坐拥了最佳的机位。距离Mont Otemanu 相对近

标签:

空瓶秀

护肤品

防晒霜

supergoop

美容护肤

分类: 魔の美容室

这一组照片本来是要写5-6月空瓶的,但是7月一直都在拖拖拖~ 到了7月底都没写,后来又空了几个瓶子我又拍了一张图。 为了弥补,这次附加今年夏天最喜欢的防晒! 我觉得我要对用了十年多的 Neutrogena Ultra Sheer 移情别恋了!

BeautyBox08122018_01

这次的东西还是没啥非常特别的,纯属记录罢了。先从面部的开始说~

BeautyBox08122018_02

标签:

波拉波拉

大溪地

法属波利尼西亚

四季度假村

仙境海岛

分类: 魔の海島【馬爾代夫,大溪地】

上一篇里讲了在四季波波拉波拉里面的逛,这一篇来主要讲吃。

由于法属波利尼西亚地处南太平洋赤道边,一年四季日晒时间都非常长。每天基本上5点就亮了,很多客人都是4点多就醒了,然后在房间里煮点咖啡,坐在自己的观景台慢慢品尝着清晨的凉爽以及幽静加持过的咖啡;等身体脑子都完全苏醒之后,梳妆打扮好,再散步去吃早餐。 每一天的早晨绝对是 Bora 最美最舒服的时刻。

 

标签:

波拉波拉

大溪地

法属波利尼西亚

仙境海岛

四季度假村

分类: 魔の海島【馬爾代夫,大溪地】

2010年末圣诞节,趁着去复活节岛玩的机缘,短暂的在大溪地主岛停留了3天。当时,曾经想过要不要去我最向往痴迷的Bora Bora转一下?那次是没有纠结太久就决定自己还没准备好与最爱相见。 第一是时间太紧张,我不喜欢走马观花;第二是价格昂贵的对当时的我来说有点吃力。 那次回来后写游记,有一篇名为《南太平洋的蔚蓝海,我一定还会回来的!》的游记草稿我一直都没有发。就这样,愿望躺在草稿箱里面,直到今天可以直接写 《南太平洋的蔚蓝海,我回来啦!》

BoraBora2017_000

标签:

空瓶秀

美容护肤

保养油

空瓶

美妆品

分类: 魔の美容室

好久好久不见啦!

 

最近这几个月真的在写blog方面非常废,应该是自从开始写blog,还从来没有过这么久不更新的呢。 不是没有东西写,也不是不想写,大概就是有时候忙啊忙就忽略了。 我也知道现在王道是Youtube, 短视频,各种旅行视频航拍;可是写文字的时候对于作者来说是一种很平静很专注的时刻,那些时刻对我来时还蛮疗愈的。

 

暂时还不想放弃码字,所以就从最简单的一篇空瓶开始更新吧~

 

2018年的开始,我也每个月都有出门旅行,而且都是去的比较辛苦的地方,所以路上携带的保养品都超级基本,在家努力保养的时间少很多。 当然每次回家后会密集修护一阵子,不过空瓶也是比较有限的。比不上现在好些YouTuber美妆博主们的买买买功力,基本上属于一个普通没有把美妆放在第一位的,但还是比较希望好好保养的人的日常消耗吧。 下面这张图是大集合照。

 

 

个人资料
Majo
Majo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5,059
  • 关注人气:1,25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