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赵岳纲
赵岳纲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2,361
  • 关注人气:9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情感

企业

文化

培训

理念

分类: 工作纪实

    2015年1月23——25日,我们四名员工参加了世华集团落地式团训第一个课程“执行落地系统”培训。落地式团训还有“团队建设落地系统”、“服务营销落地系统”和“演说凝聚落地系统”三门课程。执行落地系统培训由世华副总、长青学院院长韩华慧和申振雷、郭民魁三位老师主讲,三天两晚时间,每位老师讲一天。三天的培训时间安排的非常紧张,每早七点半到晚上十一点,我们的员工学习都很认真刻苦,可以说收获很大、受益匪浅。

    我认为,把培训学到的东西落实好是我们应该做的首要工作。如何落实?我以为落实不能生搬硬套,而要结合我们雨阳合作社的具体实际,让培训学到的东西在我们雨阳生根、开花、结果。结合我们企业的具体实际,我认为应该做好如下落实工作:

    一、打造有魂魄的团队

    1、 要拥有凝聚人心的企业文化(队名、使命、纪律、队歌)

    2、 要拥有凝聚人心的人物

    3、 要拥有优势互补的人才结构

 

标签:

金堆城

秦岭

钼业集团

野外景色

野花

分类: 岁月留痕

   

标签:

华县樱桃沟

秦岭

休闲爬山

度假

旅游

分类: 岁月留痕

    2014年五一假期,因诸多景点人爆满,5月2日我们选择离家较近的华县樱桃沟爬山。

    樱桃沟,一个充满浪漫与诱惑的名字,因沟内产野生樱桃而得名。它是秦岭72峪口之一,位于华县与华阴交界处,在少华山景区以东仅几公里处。

    我们在华县下高速,沿310国道东行,在一个叫梁堡的村子往南走进山。梁堡村村民栽植的樱桃正成熟,火红的樱桃悬挂在枝头,让我们想起了那句歌词:樱桃好吃树难栽。樱桃味道甜美,现摘现吃,大饱口福。许多前来爬山的游客或亲自采摘或购买,每斤10元钱,十分便宜。我们买了一斤,带着上山。因樱桃不好保管,建议大家不要多买,吃多少买多少。

    樱桃沟是一个尚未开发的沟峪,没有人工痕迹。据说渭南市已将其列入开发计划,投资两亿元开发建设。在沟口,有村民检查,不让把火种带上山,交5元停车费,然后开始爬山。来之前在网上查了樱桃沟的情况,原以为人不多,谁知来了以后发现人竟然很多。

    爬山开始后进入人们视线的第一个景观是一个水库,水库不大,水也不多。随后我们顺着沟峪中的溪流前行,山路蜿蜒曲折,坎坷不平。当地

(2013-06-28 21:06)

    2013年6月22日与农业局领导去洛川开会,利用下午会议间歇,参观了洛川会议旧址。

    洛川会议旧址位于洛川县城北冯家村。会址为两孔砖窑,坐北面南。这里原为一处私塾小学校舍。东侧窑洞为会议期间毛泽东的办公室兼寝室,西侧窑洞为会议室,内陈设有5个八仙桌、5个长条凳、7个小方凳。1966年起开始对外开放参观,现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1937年7月7日,日本帝国主义制造了卢沟桥事变,之后抗日战争全面爆发。国共两党经过多次谈判,终于形成了抗日民族统一战线。1937年8月22日至25日,中共中央在洛川县冯家村召开了政治局扩大会议,讨论抗日战争的战略问题和国共两党的关系问题,出席大会的有毛泽东、张闻天、周恩来、博古、朱德、任弼时、彭德怀、贺龙、刘伯承、聂荣臻、徐向前等23人。会议通过了中央《关于目前形势和党的任务》的决定和《抗日救国十大纲领》。

    洛川会议后,红军执行毛泽东主席的命令进行改编等工作,并东渡黄河,开赴华北抗日前线。洛川会议是中共历史上的一次重要会

标签:

李家大院

李道行

晋南

民居

旅游

分类: 岁月留痕

    万荣县阎景村内有一座始建于清光绪年间的院落,它就是万荣晋商李氏家族的宅院,人们习惯称它为李家大院。2012年6月我专程前往参观了这一有别于乔家和王家的山西晋商大院。

    万荣李家在清代以贩布为主业,足迹遍布豫晋陕甘与京津等地。光绪初年,李家商业发展至鼎盛。为缅怀先祖恩惠,昭示后辈孝行,李家第十四代“敬”字辈李敬仁、李敬修、李敬伦兄弟等人主持,于光绪十二年(1886年)修建李家祠堂。据当地的老人们说,李家每年正月初五、清明节、十月初一都要举行隆重的家祭,李家有200亩族田雇人耕作以供祠堂开销。李家祠堂建筑宏伟,用料讲究,木雕、砖雕、石雕古朴而不失华美,风格凝重而不失灵巧,典型地表现了农耕经济的传统信仰与审美理念,同时显现着晋南民居 “两层一面坡”的风俗特征。

   

标签:

天台

济公故居

c6

《堂吉诃德》

永宁村

旅游

分类: 摄影图片

    济公故居位于天台城北古永宁村,是济公活佛的出生地,也是青少年时期济公生活成长的地方。故居占地十六亩,建筑面积6300平方米。景区内宅第街坊与楼台亭阁水榭园林荟萃一体,内聚佛国之灵气,外撷仙山之精华。李府宅院错落有致,涵浙东民居之特色;亭园楼阁美奂美仑,树一邑古建之高标。济公祖庭,千秋佳地,迎四海游客寻源揽胜;活佛圣迹,万古神灵,受八方信众膜拜朝观

    故居共分三大主体。中间部分是巍峨壮丽的李府,屋舍为高规格的南宋天台三进九明堂结构。西面部分为“观霞阁”,530多米高,全部硬木结构,阁周围雕九龙和天台八景。登阁举目四望,近可看到济公出生地永宁村石墙头,读书处赤城山和出家之处国清寺,远可望见著名的天台山胜景。东面陇西园,由济佛殿、醉仙楼、济公药铺、葫芦池和假山飞瀑组成。史载济公祖上是陇西人,家有陇西园,为李府私家花园。此园西连故居,北依赭溪,是济公少时嬉戏玩耍之地。

标签:

旅游

西安

世园会

游览

攻略

分类: 精品转载

西安世园会1、2、3日游详细攻略

推荐指数:

一日游(选择自己喜欢的看):★★★★★

夜游(轻松的看):★★★

二日游(较轻松的看):★★★

三日游(园区全看):★★


(2010-10-30 14:46)
标签:

中国

万圣节的传统

食草动物

食肉动物

牛仔帽

文化

分类: 摄影图片

    万圣节是外国人过的节日,随着中外交流的频繁,一些外国人在中国也不忘过节。这是博主在阿里斯顿英语补习学校拍摄的几张图片。


    巨型蜘蛛与电动骷髅,令节日充满恐怖荒诞气氛。
                  

    像怪兽怪异南瓜,南瓜是万圣节的传统道具。


标签:

刘仲

陕西合阳

山西临猗

刘濞

七国之乱

杂谈

分类: 岁月留痕

    小时候家乡有句俗语:把谁谁送到吴王崖底下,意思就是将谁置于十分不利的境地。及至年长,经常去洽川,站在黄河岸边东望,就能看见吴王崖。近日经过新建的连接陕西合阳洽川与山西临猗县的黄河浮桥,山西一侧吴王崖下有吴王古渡,塬上有吴王村。不由思索,此吴王为何许人也?想此处乃汉初征战之地,逐从汉朝入手找寻。

   《文献通考》卷二百六十六·封建考七·西汉王子侯记载:合阳侯喜,帝兄。为代王,匈奴攻代,弃国,废为侯。六年封,七年薨。濞後封吴王。合阳侯喜即刘仲。

    刘仲(?—公元前193年),沛县人,汉高祖刘邦兄。公元前200年,刘邦下诏将刘仲和其长子刘肥一同封为王。刘仲被封为代王,统辖今河北、山西一带。代国为北方边境重地,所以当匈奴于公元前199年入侵代国的时候,身为代王却毫无军事才能的刘仲根本无力坚守边疆,最后只好弃国独自逃回洛阳。刘邦对此大为恼怒,便于公元前199年10月下诏革去刘仲的王位,贬为合阳侯。刘仲就这样做了6年合阳侯,于公元前193年抑郁而终。后因儿子刘濞封王,才被追谥为代顷王。其子刘濞在汉景帝年间引发七国之乱。

    刘濞(前215-

(2010-10-20 14:06)
标签:

合阳

宋体

b5

贾平凹

武帝山记

分类: 散文札记

武帝山位于陕西合阳县,为梁山西峰,因山上建有汉武帝祠而得名。2010年10月9日,天气晴朗,与友登武帝山。我们在山下购买了水与食品,就直奔山上而去。沿途瓜果飘香,玉米金黄,野花芬芳,苇花飞扬。欣赏着路边景色,不时采摘酸枣柿子品尝,不一会就抵达半山腰处的武帝山碑。碑正面为陕西省作协主席贾平凹的《武帝山记》,背面为陕西省书协主席雷珍民书写,两位大家撰文题书,真可谓珠联璧合,十分难得。

过碑而上,逐渐陡峭难行,全为羊肠小道,不是乱石砂砾,就是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