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梦塞北-
梦塞北-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1,485
  • 关注人气:7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大连

罗一鸣

一笔画

分享

记录

眷恋

视觉/图片

教育

人物

文化

分类: 纪实

            拥有三十余项创意教育专利,在国内外二百多个城市同步传授神墨儿童书画

            罗一鸣和他的儿童书画


    采访罗一鸣之前,就听说过他的“一笔画八骏图”的故事。走进罗一鸣的大连儿童神墨绘画馆,满墙挂着他的学生们色彩绚烂的作品,这些信手涂鸦的画作有的稚气、有的天真、有的夸张,每一张都充满童趣,每一张都充满想象。作为儿童美术教育者,罗一鸣创立了“慧画”,并发明了很多儿童绘画工具,让儿童几分钟学会绘画,并在充满想象力的绘画天地里获得快乐。如今,拥有三十余项创意教育专利,在国内外二百多个城市同步传授神墨儿童书画的罗一鸣仍在不断求新。

  

     

标签:

大连

分享

眷恋

旅游

美景

情感

摄影

时尚

视觉/图片

感动

回忆

分类: 风光

    很多年没到老虎滩渔港了,在初夏不经意地走进去,面对着不认识了的渔港,仿佛面对许多年未曾见面早已变成美人的小姑娘。
    眼前沧海桑田的变化,让大连老虎滩“渔人码头”,变成了一个风景宜人的美丽小镇。






    2008年动工兴建的“渔人码头”项目是由世界著名建筑设计机构加拿大B+H公司设计,是集休闲度假、观光、娱乐、餐饮、购物等多项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特色主题旅游商业区。其中,在主体商业区建设以海岸风情休闲为主题的大型特色餐饮休闲酒

标签:

大连

旅游

摄影

记录

视觉/图片

美景

海岛

时尚

分类: 风光

   

    夏天来了,海岛成了避暑胜地。
    早就计划放下所有的工作,去大长山岛给心灵放个假。
    登岛那天,下了一宿的雨仍在淅淅沥沥地飘个不停,但这一点也没影响我的好心情。坐在车上,看着雨水在车窗上轻轻滑过,仿佛凉凉的雨水从心上滑过,将落在心上的浮尘轻轻洗去。
    汽车将拥挤喧嚣的城市远远地抛在后面。耳机里传来一些关于海的经典老歌,熟悉的旋律轻轻拨动我心底对海和海岛的期待。

标签:

摄影

视觉/图片

旅游

休闲

海景

大连风光

海鸥

渔舟

沙滩

渔船

分类: 风光

           

 

    付家庄公园位于大连南部海滨风景区中部,始建于1959年,是大连最大的海水浴场之一。
    相传在几百年前,有一位姓傅的渔民从山东漂洋过海,在此安家落户,生息繁衍,久而久之,“付家庄”便成了这里的名称。
    解放后,大连市政府将这里开辟为大连市四大海水浴场之一。1980年又在海滨地区建起付家庄公园,成为大连南部海滨风景区的一部分。付家庄海水浴场对面,镶嵌着两个翡翠般的小岛——东西褡裢岛,因两岛相距只有百余米,很像褡裢,旧称为褡裢岛。经过几次大规模的建设改造,现在的付家庄公园浴场海岸线长450米,沙滩平均宽度31.5米,面积2.6万平方米,沙粒适中,水质洁净。浴场海底较陡(俗称锅底),中部距岸100米水深较东西两侧深,海水长半潮时可达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