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爱飞扬公益
爱飞扬公益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567
  • 关注人气: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贵州

布依族

爱飞扬班

江西坪小学

杂谈

分类: 爱飞扬活动
[活动] 爱飞扬赴贵州爱心行----贵州关岭江西坪小学“爱飞扬”班成立




  2010年9月4日爱飞扬公益团队5名队员远赴贵州省关岭布依族苗族自治县新铺乡江西坪小学参加 春苗爱心食堂 和 “爱飞扬” 班 成立仪式

  9月4日早上6点起来,准备赶上海浦东机场12点05的飞机,因为路上堵车,到机场后只能改签晚上20点30飞贵阳的飞机...........

  晚上22点30到达贵阳机场后又坐车前往安顺市,到安顺已经是晚上12点.滴水公益的天街和大海已经在安顺等我们........

  9月5日从安顺到关岭〔60分
标签:

爱飞扬

安吉

看望

资助学生

杂谈

分类: 爱飞扬活动

     6月25日下午,爱飞扬团队7名成员和2名湖州电视台记者一行9人冒雨前往安吉,去看望受资助的两名学生。按照事先的约定,我们在安吉慈善总会与滴水公益的大北会和,先前往安吉昌硕中学看望季丹同学,并去走访受助学生宋志兵位于杭垓的家庭。
在安吉昌硕中学,学校的老师热情接待了我们,在简短询问了季丹同学的学习生活情况后,影子将下半年的学费1600元和购买学习用品的1000元交到了两位同学的手中,并赠送了写满祝福的两顶爱飞扬团队成员佩戴的帽子。季丹同学还代表受资助的代表接受了电视台记者的采访,看着她落落大方、活泼开朗的样子,心里油然而生的不仅仅是一种感动,更是一种自豪,他们健康快乐的成长进步是我们最大的心愿。
     从湖州到安吉大约1个多小时,而从安吉县城到杭垓宋志兵同学的家却走了近一个半小时。坡陡、泥泞、路窄,4辆车在雨中缓慢的爬行,所考验的不仅仅是几个司机的驾驶技术,更是考验大家顺利完成这次走访的信心。大约在4点30分左右,我们终

标签:

杂谈

分类: 公益转载文章
学习手语的十大原因;1。可以隔着窗户交流。You can communicate through windows.

2。手语是种三维语言。Sign language is a 3-D language.

3。嘴里塞满食物也可以打手语。You can sign with your mouth full.

4。听人父母可以和他们的聋孩子交流。Hearing parents can communicate with their deaf child.

5。在水下也可以打手语。You can sign underwater.

6。手语是一种表达你自己的优雅方式。Sign language is a neat way to express yourself.

7。隔着整个房间交谈也不用大声喊。You can communicate across a room without shouting.

8。手语是优美的。Sign language is beautiful.

9。可以和聋人交朋友。You can make friends with deaf people.

10。手语把聋人和听人带到一起来。Sign language brings together deaf and hearing people!


手语是与聋人交流的语言,手语的普及和推广前途很广,在今年12月中旬发布的新型职业就有手主
标签:

杂谈

分类: 爱飞扬活动
http://www.aifeiyang.org/user/aifeiyang/webimg/2010418/201041822643553.jpg
 
       又到草长莺飞季,正是春游踏青时。经过一冬天的蛰伏,阴雨连绵的侵袭,俯卧撑天气的折腾,其实我和大家一样,都急切盼望着有那么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到户外走一走,看一看。这一天终于来了,4月17日,经过一段时期的筹划,爱飞扬公益团队决定在这天组织一次景区环保宣传和清理垃圾的活动,地点选在道场山,为什么选在道场山?因为,因为去珠穆朗玛峰也不太现实……
        爱飞扬团队成立以来,历经几次活动基本上以捐款帮扶、捐献衣物、爱心助教等活动为主,环保宣传清理景区垃圾倒是第一次,这次活动是户外活动,考虑的事情之多,有安全、装备、标识、交通以及应急的一些问题;规模之大,有爱飞扬团队成员和公益联盟及南太湖爱心网友共39人。凡此种种,圆满完成此次活动对爱飞扬团队来说是一次组织能力的锻炼也是一种宝贵的经验积累,而更让人感到欣慰地是看到很多的人注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