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航海衣羊
航海衣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165,688
  • 关注人气:20,2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22-09-05 13:41)
分类: 杂文
“伯朗”咖啡

上海人喜咖啡,据说是殖民时期那些老克勒留下的传统。

随着历史的演变,加上现代年轻上海人的生活精致和时髦,一般在上海写字楼里都有各种原生态的咖啡豆,经过自动咖啡研磨机研磨之后,就成为比雀巢咖啡还咖啡的一杯浓郁飘香的咖啡。所以也有了周某上海清口中调侃的话:“喝咖啡和吃大蒜头!”

在我家周边也有很多咖啡店,最著名的是“星巴克”。每当有人约会,我就建议到亿丰广场的“星巴克”去

被中国海军监控的“本福德”号军舰窜行台湾海峡

新闻报道。7月19日美国“本福德”号军舰未经中国政府批准,打着“航行自由行动”旗号又擅闯台湾海峡,严重侵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主权。

近日,美西方势力又在狂打“台湾牌”,说什么台湾海峡是国际水域,美军舰窜航台湾海峡说成是自由航行。他们的强盗行径被中国东部战区新闻发言人强烈驳斥:7月19日,美“本福德”号导弹驱逐舰过航台湾海峡并公开炒作。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组织海

19世纪欧洲洲际航行的客船

这是一艘19世纪初叶的大西洋欧洲到美国东海岸航线的邮船。邮船上一帮盎格鲁-撒克逊人牵儿带女,带着到美国东海岸淘金的梦想,正驶向大洋彼岸的黄金海岸。邮船在波涛汹涌的大西洋中航行,船上的旅客们都沉浸在即将抵达传说中的遍地黄金的纽约港。

夜色已经降临了,大西洋上的火烧云将邮船甲板染得通红,旅客们都走上甲板享受难得的大西洋上的无限风光。此刻,约翰逊在昏暗的船舱内急得如同热锅上

 我曾经驾驶的“新美洲”,船名与本文无关

因为海洋的环境,海员在与海洋的搏斗中,常常碰到很多诡异的、且不能用唯物的观点去解释事件。所以,海员的生活环境存在很多不能解释的事件时,往往采取回避的态度。

海员在吃鱼的时候,当盆子中的鱼上面部分吃完后,就用筷子将整个鱼骨剔出来,而不是将鱼翻身后再吃


医生在小区中采集核酸

                                                     2022年4月14日

欲外出变成了奢望,宅家变成了常态,这场旷世难见的疫情终于把忙忙碌碌的沪人拉进了房间。可是,这不是节日长假,硬生

                                                

疫情中尚东助老志愿者在帮助老人

                                                      2022年4

疫情形势还是严峻,小区破防后,邻居们的心理情绪的打击很大。尚东一期将经历复读的过程,从封控区升级到管控区,再到毕业班的防范区。

那么,我们将在4月25日才能被解放,跳秧歌舞进入解放区。

先乐乐吧,网上有一段子,一位老太太说封控区、管控区和防范区太复杂了,不好记!还不如用马路上的十字路口的交通信号灯来描述更能记住;把封控区划定为“红灯区”;管控区为“黄灯区”;防范区为“绿灯区”。

前两天,分别来自3个门牌号的十个邻居做十人混管的核酸,过了12小时后,一些邻居开始在手机上,查找核酸结果,可是迟迟没有显示。居委、业委会询问疾控中心。获得回答令人胆战心惊,有疑似病人,需要混管十人要做单管,寻找出那个疑似病人。这样,就让

巡逻队员在巡视小区

                                                     2022年4月11日

今天看到网上一篇从气象角度分析奥密克戎病毒的传播途径。该作者认为新冠病毒不管如

“发布”的疫情通报

原创2022-04-10 23:05

疫情“发布”告诉我们,上海一直在打破纪录,根据今天10:00时的实时报告,新增确诊为1006人,新增无症状为23937人,成为了全中国疫情的领头羊(阳)。

上海人

衣羊船长2022-04-10 07:47

小区昨晚做核酸

2022年4月10日

我一辈子的工作环境是在封闭在三个足球场大小的船舶上。只要我按照公司航次命令起航了,繁华和人间岸际,就像放电影一样的美好镜头稍纵即逝,展现在我面前就是无边无际的海洋。我们需要在一条到美西航线上“举目无亲”地航行12天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