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呼吸的宇
呼吸的宇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17,543
  • 关注人气:14,0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公告

联系我约稿请Q我!  38612526  

 

新浪微博
宝宝资料

宇同学

12岁10个月零7天

  • 性  别:男宝宝
  • 生  日:2004-07-17
  • 星  座:巨蟹座
  • 属  相:
  • 身  高:145.0cm
  • 体  重:35.0kg
访客
加载中…
评论
加载中…
育儿要闻
图片播放器
新浪河南博客

新浪亲子博客

新浪少儿博客

新浪锐博客

搜博主文章
IP统计

我要啦免费统计

博文
(2012-10-30 18:16)

最近,额。。。
好像是最近一年都很懒,
木有更博,
感谢亲爱的莫尼卡,
帮我把草稿箱里的几篇文文都发了,嘿嘿~

这组片片是27号新鲜出炉的,
我们家可爱的小美女研研长大啦
已经幼儿园小班的小研研越来越漂亮了有木有?
嘿嘿,废话少说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今天的父母大都接受这样一个理念:孩子是需要赞赏的。也常常听到有人说:“好孩子是夸出来的。”在我们的周围,更是能听到家长对孩子毫不吝啬的夸奖:“儿子,你真棒!”“孩子,你太聪明了!”“你真是好样的!”……也许我们并不觉得这有什么不好,鼓励孩子,让他们更自信,更努力,似乎无可厚非。但是,赞赏其实是把双刃剑,如果运用不好,它的结果往往会违背我们的初衷。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2-10-15 10:15)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呼吸的宇

育儿

分类: 闲言碎语



    ————————————————————————————————————————

在网上看到这样一句话:你负责赚钱养家,我负责貌美如花。听起来貌似蛮押韵,而且如此美好的一句话,让我的心情瞬间变得很欢喜。我将这句话贴在签名上,又默念了好几遍,甚至专门跑到卫生间对着镜子傻乎乎地笑了笑,似乎在期待自己真的能笑出貌美如花。

其实搬了家之后,我的生活每天都过得很是无趣而单调。早上下班,到家先收拾屋子,以前一直以为不住临街的房子就不会有那么多擦不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育儿

分类: 精彩分享

相信产后妈妈都有这样的经历:看着自己生下的宝宝,无比喜悦;可是看着镜中肥胖的自己,却心添愁云。一大串产后身材后遗症:肥臀、水桶腰、蝴蝶臂、萝卜腿……,已让其成为不折不扣的肥妈,所以,产后如何减肥,也成为了新妈妈时常研究的课题。

不要惆怅,今天就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恢复紧实曲线,做个窈窕辣妈!三大产后减肥方式,笔者将在此为产后妈妈一一点评,相信这些东东一定会成为您“变身”的武功秘籍。

最科学的产后减肥方式:运动

如果妈妈对瑜伽、普拉提等健身方式感兴趣,可以选择类似的健身运动。在此,笔者为产后妈妈推荐一个经典的四步减肥操: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呼吸的宇

育儿

分类: 闲言碎语


自己有了孩子之后,我就特别关注跟孩子有关的新闻。每次看到孩子被拐、被伤害的各种新闻事件,都会心里很疼,这种感觉,我想只有自己做了家长之后,才会有切身的体会。前段时间微博打拐轰轰烈烈的时候,我都不敢上微博,不敢看那些寻找失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05-10 07:39)
标签:

呼吸的宇

育儿

分类: 成长图文

 

其实觉得我家宇同学挺敦厚老实的,平时也不大爱理陌生人,除非跟他混熟了他才会拉着你跟你说这说那,我以前一直觉得这孩子挺认生,不过最近才发现,他是认生,不过得分人。

 

五一小长假的时候,我们约了两家人一起自驾游去洛阳。那里有老公的战友,这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05-03 23:17)
标签:

呼吸的宇

育儿

分类: 成长图文

 

好久没放宇同学的片片啦,最近有点懒,也没怎么拍照片,这些是五一去玩的时候拍的几张,大片还没有处理好呢,就先上这几张吧!穿上白衬衫的宇同学看起来像个小大人似的,朋友们说打上领带就更像了,其实买白衬衫的时候人家有送领结的,我嫌平日里戴上太庄重了,傻不拉几的感觉,就没个戴。。。下面附上几张衣服刚寄回来的时候试穿的照片,西服、领结还有白衬衫。。。只不过那几张只有上半身,因为,下面是光屁股滴。。。哈哈!废话不说了,欣赏片片吧!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育儿

呼吸的宇

分类: 孕前孕后



    我怀孕后期的时候特别能吃,饭量较孕前相比简直就不像是同一个人,或者说是同一个人,但是换了一个胃。这样大胃口导致的直接后果就是身材严重走形!孕前俺身高172公分,体重100斤(要晓得,这可是标准地模特身材啊)。可生完孩子之后,俺的身高还是172公分,体重却飙升到了140斤!俺当时还纳闷呢!儿子生下来体重才7斤,这么些肉肉咋就不长眼呢?非要往我身上长!好歹给俺娃也均一些啊!

 

体重飙升,脸也变成了胖大饼,记得刚生完孩子那会儿我都不敢照镜子,每天早上起床后随便用水把脸一洗就完事,其实本来也就没啥时间在自己身上磨蹭,还要照顾孩子什么的。主要是初次当妈没有经验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呼吸的宇

育儿

分类: 成长图文

 

在TB给宇挑外套时,就看中了这件小西服。我虽然不喜欢男人穿西服,可是却很喜欢小孩子这样打扮,看着一个明明还小的小孩子穿成特成熟的样子,很逗很好玩。这件西服TB很多店里都有卖,本来不是很看好,就想着价钱也不贵的,买件试试看吧,没想到效果蛮好的,穿上有模有样地,像个小大人啦!懒得码字了,直接上片片啦!拍照的那天刮风,感觉冷就匆匆卡啪了几张就‘收家伙’了,好歹,咱这里也算是有春天的气息了。。

 

 

↑ 路边的野花我偏要采。。。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