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我们的新生命
我们的新生命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474
  • 关注人气:1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4-07-23 21:29)
标签:

杂谈

离开校园,我的生活并没有如年少轻狂时想象的那般打了鸡血地激情着,反而过着平淡如水的日子,有憧憬有苦涩亦有幸福,感谢上帝,让我过着简单的生活,享受着平凡世界的快乐~

平凡世界的我,要动手,去描绘属于我的生活,我是音乐的聋子、画画早已夭折,不懂幽默,甚至有些傻乎。生活工作忙碌,似乎让我麻木,偶尔,会想起,年少时那些美丽的心境——曾经轻易让我们泪流满面的玻璃心,生活中的每一个瞬间,感动的、心疼的、美丽的、启发的……多么的弥足珍贵,我记得那时的自己,却记不起,现在简单的生活里,沉淀下来的美好故事。

我决定,码些青涩而愚钝的文字,在忙碌的间隙里,记录下生活的点滴,去挤兑我朋友圈里,海量的信息。简单的美好,从心开始。

标签:

杂谈

分类: 灵修分享

    

     現在的每一天,對我來説都是很特別的日子,呼吸之間,都有上帝奇妙的恩典。但我知道,我的磐石在那裏,如果沒有上帝丰丰富富的愛,我的生命盼望在那裏呢?人世間的感情,在上帝的手裏保鮮,直到永遠。希望,我們的愛,是大家的愛,一起傳遞,直到永遠。希望,我們的生活,成爲上帝的祝福和他美好的見證。原我們持守心志,用寬大仁愛的心,去對待彼此,對待他人。


    今天看約拿的傢論壇,一個弟兄寫給她未謀面的主内姊妹的信,很受感動,摘錄下來,與之分享。

(2011-11-18 17:53)
标签:

语言

沟通

杂谈

分类: 灵修分享

2011年11月18日  星期五   小雨

 

箴言18:4  人口中的言语,如同深水。智慧的泉源,好像涌流的河水。

箴言18:13 未曾听完先回答的,便是他的愚昧和羞辱。

箴言18:20 人口中所结的果子,必充满肚腹。他嘴所出的,必使他饱足。

箴言18:21 生死在舌头的权下,喜爱他的,必吃他所结的果子。

 

奇妙的上帝设立万国言语,让充满灵性的人类能用高于动物的交流方式进行沟通。语言之美,在于人与人的沟通,建立感情增进了解处理问题,语言之美,在于人与上帝的沟通,不断祷告祈求赞美感谢,将我所要的告诉神,神所赐出人意外的平安,在基督耶稣里保守我的心怀意念。

 

圣经中多次提到言语的重要性,箴言18章连连很多经文都是讲究语言的艺术,将言语比作深水,涌流的河水正如娓娓道来的蒙神喜悦使人心悦的话,是智慧的彰显;语言的艺术在于聆听,用心聆听之后的言语才是由内而发的劝慰和关心,才是站在沟通者的角度看待问题,未曾听完先回答,体现了对沟通者的不尊重,也在无形之中显露了自己内心的骄傲与狂妄,在谦卑的神面前,是愚昧和羞辱的;一句良言合宜,就如金苹果

(2011-11-17 20:46)
标签:

喜乐

感恩

杂谈

分类: 灵修分享

突然很想我的博客,写下生活中的点滴。享受这样安静的时光,大口大口地啃着苹果香蕉柚子酸奶,远处闪烁的霓虹灯昭示都市的喧嚣与富贵,近处沉静的校园吮吸心灵的安谧与干净。喜欢这个大大的窗台,看得到很远很远的风景,开阔的绿地草坪,喜欢这个简单的地方,工作日坐上小毛驴再换乘很久很久的地铁,傍晚地铁口宝贝箱里等待着酸奶和各样水果,周末乘着阳光骑着单车去礼拜,无意间遇上温暖的阿凡达一家、可爱的佳音佳楠……

 

说不再矫情,可心就像土壤,一粒粒小种子,在阳光下发芽生长开花结果,不想特地掩饰,不想故意躲藏,我就是那个简简单单蒙神大大祝福的小羊羔,神看中人的内心,我希望这里,成为每一次恩典的美好见证,将神的恩典用自己的故事去演绎。我可以撒种,也可以浇水,但叫它生长有生命的乃是慈爱的天父上帝。神会祝福这里的每一句话,愿一切平安,愿你喜乐。

 

圣灵所结的果子,就是仁爱、喜乐、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实、温柔、节制,愿我们的生命,扎根在耶稣基督的磐石上,向下扎根,向上结出神所喜悦的丰盛果子。

 

2011年11月17日   星期四   小雨

&n

(2011-11-16 22:26)
标签:

杂谈

2011年11月   上海美兰湖冬令特会

2011年10月   江苏盐城国庆长假  温情妈妈+可爱小弟来沪

2011年8月    安徽黄山神奇之旅

2011年7月    山东威海退休会

2011年6月    硕士毕业

2011年5月    浙江上虞团契之旅  

每一天,喜乐、丰足、感恩 

每一天,神都有奇妙的作为

每一天,静静等候你的恩典

依然会有软弱,依然会哭鼻子,可神厚实的臂膀托起我至暂至轻的生命。
我们在一切患难中,他就安慰我们,叫我们能用神所赐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样患难的人。

我知道我的磐石,不再恐惧各样的苦难和飘渺,定睛仰望,便得着丰盛的生命和最美的祝福。
相信这份祝福,也会带给你、我和每一个人。

期待2011年12月的圣诞节,想看圣剧,那个迷途的小羊羔,会遇
标签:

杂谈

分类: MM U

又一次来到上海,新的生活开始。拿起落灰的日记本,快乐加油每一天。多说无用,踏踏实实往前走。

我的2011,信仰,期待,沉淀,温暖。

标签:

杂谈

分类: 随便侃侃

懒惰的原因,很久未更新博客,马上就回家过年,心中满满地期待和家人团聚的日子,自从飘到上海,就没有回家,昨夜失眠,想家想得半夜爬起来一个人哭,整个大大空空的房间里,心无着落。情难解,半夜电话把爸爸妈妈叫醒,让他们陪我说话,说到窗户微亮。

 

我感恩有这样的父母,开明而智慧,总在我最难捱的时候,给予我最大的依靠和安慰,只想回家给他们一个大大的拥抱,足够。我爱他们,因为他们先爱我,正如我们爱神,是因为神先爱我们。

 

爸爸说,知足者常乐,我还有什么不知足的呢?两年的上海生活,总结一个字,飘!怀念南京的四年,一步一个脚印,心存快乐和盼望。马上又要进入新的生活之旅,结束快20年的校园生活,开始工作,台阶的第一步,一定要走好,这不是说我要找一份多么体面和待遇好的工作,而是要有一个好状态去迎接,爸爸说,心态要好,行动快,不攀比不浮躁,为自己以后积淀,沉下去,方能得着智慧。

 

旭东哥哥发来一张六年级时我和2个死党的合影,感触良多。在乡下读小学,每年秋天,我们都会去附近的风景佳美处野炊,就是自己带着大米、生鲜食品,在大山中自己打灶台、自己烧火,和老师

标签:

杂谈

分类: 10年新生活
诗篇2:12
凡投靠他的,都是有福的。
 
感谢神赐予智慧的话语。
 
耶稣基督是神所拣选的君王,他配得一切的荣耀和权柄,列国是他的基业,地级是他的田产。爱我们的神昔在今在永在,他将其独生儿子赐予我们,让我们借着他到达神荣美的国度。
 
圣经上说,凡投靠他的,都是有福的。是的,听到福音的人,是有福的,接受福音的人,是有福的,一生相信追随主的脚步辛勤做工努力侍奉的人是有福的。这福分来自哪里呢?
 
从一个刚刚接受耶稣的新生命理解来看,这福分属天而来,借着耶稣基督的福音,我们获得新的生命,相信的人,在依靠和盼望中得以永生。
 
福分来自于上帝的慈爱、权柄和圣洁:上帝是慈爱的神,我们爱神因神先爱我们,我们在没有福音的世界里奔走,行许多悖逆的事,而神垂怜我们,让我们脱离死亡的捆绑、脱离狮子的口,借着十字架通往神圣洁的国度,还有谁有如此宽厚的爱能够把这白白的福分添加给一个罪人呢?上帝是全能的神,他创造了天地万物,又让世界一切都在他的计划下做工,我们被神拣选,也是
标签:

杂谈

分类: 10年新生活

诗篇1:1-3
不从恶人的计谋,
不站罪人的道路,
不做亵慢人的座位,
惟喜爱耶和华的律法,
昼夜思想,
这人便为有福。
他要像一颗树栽在溪水旁,
按时侯结果子,
叶子也不枯干。
凡他所做的尽都顺利。


秋天,上海的天空特别的美,深邃而剔透。偌大的都市,夜晚的天空竟然也可以如此的安静也可以如此干净,不再是混混沌沌的红黄色,而是另一番景象:深蓝色的幕子,闪亮的星子勾勒出的清晰的轮廓,外加明净的圆月,真是人间上好的景象。和XC从团契回来,走在安静的校园里,看着这景象,心中满是感恩。

 

每次看到瑰丽的自然景象,心中便感叹造物主的智慧与气魄。作为一个蒙受主爱的孩子,在历经一年灵奶的喂养,心中感恩满溢,谢谢爱我们的神,谢谢带我归主的XC,谢谢黑黑的曹组和可爱的小猫,谢谢提摩太小组的你们,谢谢沪东堂的兄弟姊妹,谢谢陪我走过、彼此坚固信心一起成长的朋友。

 

蒙的神的祝福,是来上海最幸运的事。一年前,我的心中慢慢装着南京美好的记忆,对陌生的上海流露惧色与恐慌,那座让我成长四年的城市,那座让我的大学生涯被光环环

标签:

杂谈

分类: 随便侃侃

生病是件很恐怖的事情吧,身体的伤痛,心灵的负担,以及随着病痛而来的有序生活的紊乱。

 

可是,小时候,我就特别喜欢生病,可以随意地哭闹,随意地撒娇,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会完完全全停下手中的活儿来照顾生病中的娃娃,不想走路了有人背,害怕一个人睡觉有妈妈陪,随心吃平日子几近奢侈的零食。乡下的诊所都在街上,每次看医生,都像赶集,在街上采购很多好吃的好玩的,尽管都是些小小的东西,比如一个气球,一根棒棒糖之类的,对于那时的我来说,是多么满足。

 

别的小孩怕吃药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