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慧曼
慧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9,647
  • 关注人气:1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镇江

文苑

竹林寺

刘勰

文心雕龙

支道林

林公泉

文化

分类: 行者人生

镇江文化之旅二:竹林寺和文苑

    这次研讨会的会址安排在镇江南山景区内的碧榆园。碧榆园周遍的环境很好,很幽静。出了门,左右各走不到100米就有两个好去处——竹林寺和文苑。

南山景区牌楼

标签:

南台岩寺

重建

碑记

文化

分类: 行者人生

重建后的南台岩寺天王殿

重建清源山南台岩寺碑记

    南台岩寺,因岩而得名,李唐时为民众祈雨之所。至元顺孝时,有白云禅师者结庵岩下,静修于此,镌“出岫无心”于崖壁。明正统间,僧明善、敏殷再建隐室。至成化十三年,僧惠禧、行最等扩建关房及佛殿、僧舍,更造本行觉心塔。当此之时,南台岩下,道场屹然,克成旧观。

 

(2012-01-06 18:18)
标签:

复盘

正和岛

杂谈

分类: 企业管理

全面复盘

从周三到周五,用了三天的时间,正和岛对半年来的运营做了一次整体复盘

(2010-05-14 07:44)
标签:

对联

南普陀寺

文化

分类: 行者人生

南普陀寺的对联 

     寺院文化,有一个很突出的地方就是对联。厦门的南普陀也不例外。而且,要了解南普陀寺的历史渊源,最便捷而纲领的方法就是记住南普陀寺的几幅对联。这几幅对联都写得好,言简而意赅。记住了这几幅对联,对南普陀寺的历史也就了解了一个大概。所以,大家再到厦门游览南普陀寺的时候,不妨把这几幅对联牢牢记在心里。

标签:

对联

缅怀

追忆

历史

直隶

文化

分类: 传统文化

 

河北保定直隶总督府正门          直隶会馆里对“直隶”的解释

    黄昏的时候,北京的天空突然阴沉下来,顷刻间就是一阵滂沱的雷阵雨。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