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北方牧人
北方牧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6,514
  • 关注人气:10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20-05-03 18:26)
标签:

教育

法治

文化

腐败

治国

风物长宜放眼量

在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研究生毕业典礼上的演讲

何 兵    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副院长

标签:

出身

医学

良心

演讲

分类: 演讲

奉献让选择绽放光芒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奚静同学毕业典礼精彩演讲

2014629

标签:

三苏祠

苏东坡

眉山

四川

分类: 表达类

【题记】三月的成都平原,气温刚好,走在那里都感觉非常适宜。得一之便,有幸能让我拜访仰慕多年的圣地,也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被誉为“进士之乡”——四川眉山。

到了眉山,不去“东坡故里”,好像是一种遗憾。虽然也是文学专业毕业,也曾专门探讨过关于苏轼在文学方面的贡献和对中国文化的价值,但要真正对东坡先生说个一二三,老实说,真还有点勉为其难,毕竟放开专业已经十年有余。

微微阳光透过祠内几颗古树浓密树叶的缝隙,在地上洒下点点星光,一切都因此显得古老而又祥和。然而参天古树、翠竹掩映、荷叶连连、绿水萦绕,眼前的一切在古建筑面前又显得十分现代化,可能,三苏祠就是古代建筑和现代工艺的结合吧!阵阵清幽的二胡声绕过银杏树迎着微风传来,像是在为我们展现这座城市独有的风格;初到眉山,这种别样的风格变

标签:

情感

分类: 理想类

青年人应当具备的十种特质

 

一、忍得住孤独

人生想要获得成功,必须忍得住孤独,尤其是在创业之初,很多时候为了达成目标,可能别人在休息时,我们还一个人在默默无闻的付出,这种过程是非常孤独的,但如果能挺得过去,我们将会比别人取得更大的成功。

标签:

娱乐

谈天说地

毒舌

评委

刘立功

杂谈

分类: 交际类

    911日,贵州卫视播出了一段选秀节目《舞艺超群》中的画面:一位身着长裙的女选手在舞台上翩翩起舞,即使以业余的眼光看,她的动作也很优美。参赛者跳完舞后,恭恭敬敬地站在舞台的前沿,等待评委的点评。没想到,评委刘立功开口就问女选手道:“你小时候是不是补钙补多了?”接着又是一顿训斥。刘立功的言论在网络上引起了轩然大波,招致无数网友的批评,他本人更被冠以“毒舌评委”的称号。
  其实,称刘立功为“毒舌评委”一点也不冤枉他。且不说女选手舞跳得如何,就算是人家水平不佳

标签:

◇四川

朱清时

校园

分类: 演讲
月明.gif   各位同学来到科大,你们本人、家长、学校和国家都希望同学们能成为国家的栋梁,在事业上取得成功。那么,青年人怎样才能取得成功呢?我想这是大家非常关心的事。
   正如鲁迅先生所说,一个人是不可能通过读《如何写小说》而成为小说家那样,这个课题也不可能被说得非常具体,因为一个人的成功不可能被归结于简单的几个要点。
&n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