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因
黄因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03,691
  • 关注人气:68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钢琴教育

厦门大学

艺术高考钢琴

艺考生

分类: 黄因钢琴团队学生


“敬爱的黄老师,晔涵以全省第六名的好成绩被厦门大学录取了!感谢您和琴巢团队老师对于晔涵的教导,晔涵终于如愿进入了心仪的高校,我们太激动了!没有您的高 超教学,没有您带领的琴巢团队老师们的日日夜夜备课。开会研究曲目、针对晔涵手指的技术训练的所有的努力,这是不可能发生的奇迹,我们全家真的都很感恩, 谢谢您!”

听着晔涵妈妈激动到略带哽咽的声音,晔涵的厦大录取通知在我眼前,让我仿佛又回到了一年前的那个凉夜,晔涵妈妈带着晔涵登门求教的情景……

标签:

练琴

琴巢钢琴教育

学钢琴

暑期钢琴培训

进步

分类: 点滴路程
为什么说,暑假是一个最佳时期?

(2010-12-11 19:09)
标签:

气垫船

原理

科学

模型

杂谈

分类: 杂谈



   原文网址: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4588511

  气垫船又叫“腾空船”,是一种利用空气的支撑力升离水面的船。这种船一出现立即受到全世界造船界的关注。 气垫船是英国工程师科克莱尔发明的。1950年,40岁的科克莱尔爱上了造船工业。于是辞掉了原有工作,用自己的全部积蓄,同妻子一起创办了一家小型造船公司。这时,科克莱尔脑海里所考虑的是怎样才能造出速度更快的船艇。

标签:

杨澜

访谈录

论述

学习

杂谈

   




    杨澜一直以来是我以来崇拜的偶像之一,最早接触到她是无意间看了她主持的《杨澜访谈录》,从她的言谈中我学习到了不少之前没有涉及到的知识和做人的道理,就在今天,在一位朋友的空间我看到了她的再次论述,现在我就将此转载过来,同大家一块儿分享

(原文地址:http://www.360doc.com/content/10/0827/07/2566059_49082568.shtml

标签:

惊艳

降落

机场

奇特

飞机

杂谈

分类: 杂谈

   

 

标签:

钢琴教育

吊臂

高抬

弹法

黄因

分类: 钢琴教育

新浪网友  2010-01-06 15:16:37

   

标签:

育儿

教育

空谷幽兰

练习曲

钢琴

杂谈

分类: 钢琴教育

 

    

 

空谷幽兰 

标签:

教育

钢琴学习

拜厄

弹法

解决问题

杂谈

分类: 钢琴教育

           

  

 

 昨天,一个家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