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梅戏狼
黄梅戏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5,052
  • 关注人气:1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4-11-28 08:09)
标签:

情感

黄梅戏

黄梅戏狼

分类: 他山文采

红花绿叶两生辉

——记牡丹花奖得主董小满          李玖久 

 

    董小满,现为湖北省黄梅戏剧院优秀演员。她扮相端庄,嗓音圆润,表演真切,细腻传神。曾获湖北省第二届黄梅戏艺术节“十佳演员”、第二届全国黄梅戏艺术节表演铜奖等;2008年荣获第八届湖北戏剧牡丹

标签:

湖北省

黄冈

黄梅

黄梅戏

黄梅戏狼

杂谈

分类: 他山文采

     为了进一步促进黄冈文化的大发展大繁荣,湖北省黄冈市人民政府面向全国举行了《苏东坡在黄州》剧本征集活动,现已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剧本13个,提纲19介。根据《剧本评审方案》及评选规则,经过评审委员会认真审评,最终评出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现将剧本征集结果公告如下:
    二等奖(2名)
          作品              作者
         《东坡》        熊文祥(湖北)--黄冈市文联
         《东坡行》      范国清(湖北)---武穴市戏工室   

    三等奖(2名)
 

标签:

艺术赏析

黄梅戏

风花雪月

董小满

石蔚华

涂小勇

 黄梅戏狼

      《风花雪月》是一部集诗情画意与唯美浪漫于一身的一首华美动人的悲剧叙事诗。剧情波澜起伏,扣人心弦。讲的是一位玉树临风,卓尔不群的风流才子醉花阴,为了实现自己梦寐以求的仕途欲望,牺牲自己的色相精心设置了一个美丽的陷阱,以此去诱惑一位名门守寡的贞节佳丽念奴娇。当醉花阴终将贞节佳丽诓骗到手后,却被其真善美的魅力所震撼征服,为了得到表姐虞美人的高官推荐信,醉花阴道出了真相,念奴娇投江自尽,卜算子为保护主人醉花阴被念奴娇的叔叔浪淘沙误杀,醉花阴也为自己的“毁灭美”的行为付出了生命的代价。

 

标签:

黄梅戏

黄新德

戏苑百家

天仙配

黄梅戏狼

 黄梅戏狼

http://www.huangmeixi.com.cn/images/hd.jpg黄梅戏艺术家黄新德老师应该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黄新德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