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Helene
Helene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426
  • 关注人气: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公告
瑜珈,不仅仅是一种运动,更是一种生活态度~~~~
快乐和能量随着每次吸气进入了身体,烦恼和浊气随着每次呼气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天气预报
暂无内容
欢迎光临

oooO............
(....)...Oooo...
.\..(.....(.....)...
..\_)..... )../....
.......... (_/.....
╭⌒╮⌒╮.',''',,',','',. ╬╬╬╬
.╱◥██◣''o┈.....'',,',.o┈~~~
︱田︱田田|'',,',.o┈~~~

 :)**踩一下**踩两下**~
幸福

 ︿︿☆╮          ╭︿︿︿╮
{/..\}   和  {/. .\} 
(     (oo)  )          (oo)     )
   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

评论
加载中…
访客
加载中…
我的音乐
暂无内容
好友
加载中…
博文
标签:

转载

最经典的香港一日游攻略

 

路线:深圳湾口岸出关--尖沙咀(海港城)--星光大道--尖东天星小轮--湾仔(金紫荆广场)--铜锣湾--

中环--天平山顶--中环天星小轮--维港夜色--尖东(红磡)--罗湖(乘九广铁路)

 

阅读  ┆ 评论  ┆ 转载原文 ┆ 收藏 
      可以说,这是一次不错的旅行。
    
     《2017国乒地表最强12人直通东京队内比赛》,听起来蛮厉害吧,嘿嘿~其实最开始真没想过要去现场观赛的,毕竟我比较恋家,觉得自己走不开~可就在这段时间,刚好有事需要去深圳办。当决定了要去观赛时,心情真的一下子就欢呼雀跃起来,想想都激动~
查赛程,查场馆图,查票,订票,准备衣服……很兴奋。我选择了一个工作日,毕竟我还要去办事的,得安排在工作日。
 
      途中很顺利,提前来到了深圳体育馆,门口三三两两的聚着黄牛,见人就问要不要票,或问出不出票,有一黄牛跟着我,问我张继科看吗?嘿嘿,小样,张继科退赛了呢还想蒙我~我摆摆手,径直去换票机换票,拿到纸质票的那一刻,想着马上就可以见着马龙了,心情无比的放飞激动~~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6-11-29 13:16)
补2014.12.21文章

不掉链子~该表扬哦

2014年12月21日 20:55 阅读 7 删除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转载

   本学期期末考试前几天,我校中预和初一年级一起开了一次家长会。这次家长会,请来了中预七班的家长游小艇做了发言。由于家长特别的身份——心理咨询师,因此,她在教育孩子的问题上,有不少独到理念和做法,我当时听了,觉得她的发言很不错,对不少的家长

阅读  ┆ 评论  ┆ 转载原文 ┆ 收藏 
标签:

转载

小学生课外读物推荐

张越峰

阅读  ┆ 评论  ┆ 转载原文 ┆ 收藏 
(2014-08-10 16:19)
标签:

杂谈

好好的一个星期天,一大清早,开心的梳洗完毕,想着去楼下打两局羽毛球吧。谁知道,一下到楼下就被一楼阿姨给叫住了说“啊终于看到你了”,还没等我回过神来,阿姨就劈头盖脸一顿指责,大致就是指责我们在这玩羽毛球,球飞到她花花草草里了。这阿姨看不得别人玩得开心,事儿多也不是一次两次了,以前她找事儿时我总是听两句然后点点头走人不跟她一般见识,今天不知是因为大好的心情被突然破坏呢,还是因为来了大姨妈?就没忍住,跟她吼了起来!我这越吼就越来气,她说我弄翻了她的花盆,她的“香茅草”被弄折了,我说这地儿本就是公用的,你占来摆自己的花花草草就别那么多话说,大家都是邻居。谁知这一句刚好戳中她的G点了,就开始闹个不停,说你别跟我讲原则,要讲你跟居委会讲,人家主任让我摆这的,说我做错了事不承认,越闹我越来气,气气气就眼泪止不住哗啦啦了……唉,真是丢人。这越气嘛还就越想找认同感,去找居委会,人家休息,没法子,只好挂着泪珠撤了,但一早上这气是真的顶住胸口,难受。是真的难受!那破香茅还真不是我弄折的!!总共打了不到一星期,球掉进花盆中也是我去捡的,弄没弄翻我很清楚!难怪这几次我们在下面玩时,都会看见她自己一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4-04-03 10:44)
标签:

情感

分类: 随意心情

   她慌乱的掏出两张资料递给对面的老师,其实心里还在犹疑到底是不是这两张,但这李老师是出名的严厉、坏脾气又急性子,她赶紧给完逃走了。出来后刚好看见他和他朋友一起正要闪进大门,他戴着棒球帽,痞痞帅帅的。她微眯起眼睛,假装眼睛进了沙子,淡定的向大门口走去,擦肩时,他紧紧抓住了她擦在宽松运动校服口袋里的手,然后对着她坏笑,她只好停下脚步,此时正好李老师出现在他身后,她也对他坏笑 “别闹了,都多大了?李老师正站在你身后呢!”……(怎么样,我的编剧还是不错吧)

 

以上剧本关键词及出现缘由:

资料:昨天致电学历鉴定中心说是还在审核当中,因此职称确定的资料还是没法上交。

老师:小子成天说要当设计师设计漂亮车子,以后多半不会从事此职业吧,因为这是惯例。我的同学们很多都是老师,如果小子当老师的话?呵呵,男老师怎么样?男老师不到教授级别也不咋的吧。

棒球帽:吃饱了撑着时去了趟老JAY迷吧,一帮老狗正在秀优越,呵呵,姐在喜欢棒球帽伦的时候你们还在搓

       泥巴呢!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分类: 心情驿站

茶余饭后,写个韩剧《巨人》的剧评(其实随意乱吧啦)。

 

现时我的娱乐,就是追追电视剧了,要不还能干啥呢?在娱乐发达的现在,随便什么人只要能呼悠个老板投资其,就可以整两部剧放在电视上轰炸国民的眼睛,所以说要追到一部题材和故事情节人物演绎都比较喜欢的电视剧其实也不是那么容易…

 

观看此剧,其实还是缘于《星你》效应啦!抱着对金秀贤满满的期待,才找了《巨人》来看。看之前就了解他只演了前8集,于是想着或许8集后就弃吧,看情况……却没想到被吕珍九这个小演员给吸引住了。之前看《拥抱太阳的月亮》时就发现这小演员真心不错。珍九在此部《巨人》中饰演少年李江慕,这里真心是被他的演绎给惊艳到了,于是不知不觉中用了家里好多张纸巾。而秀贤在这里饰演江慕的哥哥诚慕,一个高中生,标准的正太,乱世中目睹了父亲被害过程,而后又在被杀父仇人的追杀中舍身救弟弟妹妹们,为了复仇隐瞒身份接近仇人并跟其进入情报局。

 

其实看到这里就真心没法弃这部剧了,正是喜欢的题材呢:官场政治、金钱权利、谍战复仇、梦想追求、然后在这暗黑中又插了朵清新的爱情小花,虽然这花儿后面被虐得让人心疼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分类: 生活便民

【转自网络】有感自己BB出生后,经常去香港拖BB的口粮,现把自己坐车的经验同大家分享
整理好一些信息,方便自己也方便别人。
东莞出发可选择:1、石龙坐和谐号到罗湖;2、酒店的直通BUS


先从过关后的公共交通开始说:
1、罗湖口岸:最近可以坐地铁到上水广场,也有很多东西卖的。


2.  落马洲(福田口岸)   

巴士有3路,过关后,下楼到地面就可以乘坐巴士。

B1 双层巴士 12块 港币, 现金或刷卡, 天水围铁路站 <---> 落马洲铁路站: 天耀,水边围,元朗,元朗铁路站(经过蓝色天桥后,从福田口岸到此约需要30分钟),新田公路,福田口岸

75 【长线 25分钟,7块 港币 现金或刷卡,禁区以外,随意可以上落客】元朗(福康街) <> 落马洲站: 元朗站     博爱医院,凹头,逢吉乡,壆园,锦\锈花园,牛潭尾,加州花园,米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转载

原文地址:儿童睡衣裁剪作者:妞妞的衣衣

    给宝贝做件睡衣,发一个简单的教程吧!

    最近一直忙着自己的事,没有太多的时间来做衣服了,呵呵,今天有空来看看,准备给妞做套睡衣,看到这款还比较简单实用的睡衣,先记录下来,呵呵!!大家一起来动手吧!!

    看图:很简单的款式,所有止口采用包边条包边,领口花边,腰节

阅读  ┆ 评论  ┆ 转载原文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