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亨睿
亨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5,981
  • 关注人气: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小学

第一次

运动会

团体第一

育儿

分类: 快乐成长

    祝贺全班同学,进入小学的第一次运动会获得了圆满成功~~~

经过一天半的激烈比赛,我班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一、表扬所有的孩子在入场式的时候表现非常出色,站得笔直,很有精神。

二、本次运动会一共五项集体项目,我班分别获得:

广播操一等奖

 

(2010-11-08 22:07)
标签:

换房记

杂谈

分类: 我爱我家

原先居住的小区离亨睿上学的幼儿园有几公里的路程,上下学必须乘坐公交车。放学后多玩一会儿就会刚好赶上下班乘车高峰,不但拥挤而且堵车,有时甚至要等上半个小时才能坐到车,冬天的时候,回家天都黑了,非常不方便。后来干脆就搬回跟学校只有一路之隔的老房子,那是亨爸参加工作不久居住的房子,年代已久而且配套不完善。考虑再三,亨爸决定在离亨睿学校较近处添置一处房产,因为中心地带房价高昂,亨爸亨妈商量干脆卖掉以前的房子(一直没舍得出租而空着,比较浪费)。但卖房子也还是想和亨睿商量,希望能达成共识,毕竟亨睿已经四岁半了,而且要卖的房子是她出生成长的地方,那里有她一起玩大的同龄小伙伴。一开始,亨睿对在学校附近买房

标签:

《猎人与狗》

案例分析

杂谈

分类: 一路走来

《猎人与狗》案例分析

□2008级MBA1二班第一组

一、《猎人与狗》这则寓言故事主要讲的是猎人与猎狗非常精彩的整个博弈过程,双方博弈的核心问题是猎人要想得到更多的猎物,猎狗需要满足从食物、安全感、尊重到自我实现不断增长的需求。其中,猎人是决策者,狗是执行者。最终结果以猎人的失败而告终。

二、主要问题

猎人与猎狗的主要矛盾在于利益分配和需求的满足。

三、分析问题

1、猎人是决策者,狗是执行者。即猎人和狗之间是主体和工具的关系。但这个工具是特殊的工具,它有自己不断变化的需求。但猎人没有处理好主体和工具、需与求的关系。

2、猎人与狗都是站在对立的角度(即以自身利益为出发点)上来看待问题与解决问题的。他们之间仅仅是基于相互利用的参与关系,没有达成利益共同体的共识,违背了合作双赢的思想。

3、虽然猎人在4个不同阶段对猎狗分别采取了4种不同的管理方式,即:初期实行了“大锅饭式”的简单激励;中前期实行了“短期业绩考核”的差别激励方式;后期采取了“兼顾双方长

(2008-06-09 22:53)
标签:

爱在中国行

2008

端午节

嘉陵江

育儿

分类: 快乐成长

标签:

亨睿

2岁

朗诵

诗歌

育儿

分类: 快乐成长

 

 

Saying Good-bye to Cambridge Again—— 再别康桥
by Xu Zhimo 徐志摩

Very quietly I take my leave 轻轻的我走了,
As quietly as I came here; 正如我轻轻的来;
Quietly I wave good-bye 我轻轻的招手,
To the rosy clouds in the western sky. 作别西天的云彩。

The golden willows by the riverside 那河畔的金柳
Are young brides in the setting sun; 是夕阳中的新娘
Their reflections on

标签:

我记录

感动瞬间

育儿/亲子

成长瞬间

感动无限

分类: 快乐成长
    今天亨睿一岁五个月了,表现出一名成长中儿童健康、活泼、可爱的点点滴滴。祝愿天下所有小朋友健康、快乐、精彩地成长;并祝贺嫦蛾一号卫星发射成功!

    爸爸的眼镜

    不知道爸爸的眼镜什么时候引起了亨睿的注意,或者惹恼了她,只要有机会,小家伙伸手就夺下爸爸的眼镜往地下扔!幸亏爸爸的眼镜防摔,否则,不知道要换多少次了。分析亨睿扔眼镜的原因,可能是亨爸曾经抱亨睿的时候不小心眼镜碰到她了。正应了一句话叫“别惹我”!

    笔记本电脑的Shift键

    亨睿从几个月大就开始在笔记本电脑上看自己的博客、照片、摄像、动画等,爸爸经常在网上下载一些儿童歌谣之类的东西给她听。亨睿一直对电脑很感兴趣,只要爸爸在用电脑,亨睿就会走过来,“爸爸,抱”。这时,亨爸总会将亨睿抱起来站在自己腿上,给亨睿讲电脑,鼠标、显示屏、键盘、开关……,给亨睿看照片、摄像、动画,放音乐等。亨睿兴奋极了,东摸摸西摸摸,有一次居然把键盘左边的Shift键抠掉了。从此,亨睿对键盘产生了兴趣,估计是找到了扣键盘的成就感!小家伙每次看电脑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